-
纯白交响曲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The color of lovers-
12话 / 2011年10月5日 / ぱれっと
2018-2-8 / 标签: GAL改 天羽美羽 Manglobe GAL 纯白交响曲
人设音乐不错,以当年的标准制作尚扎实,开头四集挺吸引人,然后就各种gal改弊病。第四话结束后强行断爱理线,中间的两集女仆线无趣无必要,我真的不明白都浴缸洗澡了爱理后期怎么就完全不成比例的路人化了,这还导致并校这个主题完全隐形直至最后一集敷衍了事。同时紗凪的感情转变也非常草率。制作组第十一集的雪夜补刀败犬组,台词满满的恶意更让人反感。只能说学姐牛逼套路深。大概算是gal改前期欺诈的典型了吧 -
圣诞之吻SS+ plus アマガミSS+ plus
13话 / 2012年1月5日 / 小林智樹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7-1-10 / 标签: 圣诞之吻SS 2012年1月 GAL改 AIC
与第一季同样的处理方式是很正常的选择。二季的剧情基本都是正常的小挫折加进一步发展的虐狗套路,总体观感甜甜的还不错。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高橋丈夫 / Sphere / 神本兼利
2017-1-24 / 标签: 妹控 缘之空 GAL改 2010年10月
亮点是音乐和啪啪啪 剧情就是在漂亮的音乐中苦大仇深然后转啪啪啪 -
我们没有翅膀 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12话 / 2011年4月3日 / ウシロシンジ / Navel / 石井久美
2016-12-27 / 标签: 我们没有翅膀 2011年4月 GAL改 王雀孙 NOMAD
慕s1评论区的高分而补,结果大概我就是那种对不上电波的人吧。。从一个纯动画党的角度来看,12集的量塞入如此多的人物,许多人物形象扁平,缺少魅力,大量卖肉让人不明所以,尤其是某集的蜜汁补魔。。作为经费不足的gal改制作质量平平实属正常,多重人格以及最后的合并并没有给我带来多少冲击。。总之算是好好的把故事讲完了吧,咖啡馆和夜晚帮派的部分还算有点意思?我满脑子都是那个黑又硬魔性的rap。 -
恋爱与选举与巧克力 恋と選挙とチョコレート
12话 / 2012年7月5日 / 喜多幡徹 / sprite/fairys / 合田浩章
2016-10-4 / 标签: GAL改 2012年7月 恋と選挙とチョコレート 后宫 食研后宫社 校园 中村悠一 AIC
对于一部多女主gal改还只有12集的gal改来说,制作组在感情上应该说尽力了,虽然不免多线操作,但总算主要几个女性角色的性格和感情表现出来了。画风比较廉价但总体还算稳定。能这么好好描写选战,从只是不想废部参选到逐渐明白选举残酷的过程也做得不错,虽然作为一个学校如此选举实在违和,不过世界观如此也没办法。但是最后的嘴炮拿下竞选实在有点扯,只能说前面指出了经特这种问题,但限于篇幅都合了事,不够水准
看过的标签
- 55轻小说改
- 39TV
- 38漫画改
- 24剧场版
- 22新房昭之
- 20原创
- 20神谷浩史
- 19校园
- 18P.A.WORKS
- 17恋爱
- 17搞笑
- 16SHAFT
- 15A-1Pictures
- 14京阿尼
- 14治愈
- 12百合
- 12J.C.STAFF
- 11小说改
- 112017年4月
- 11物语系列
- 11西尾维新
- 10奇幻
- 82016年10月
- 82017年1月
- 8久米田康治
- 8MADHouse
- 8noitaminA
- 7TRIGGER
- 72014年10月
- 72012年7月
- 7中村悠一
- 6BONES
- 6京都动画
- 6绝望先生
- 6泡面番
- 62013年7月
- 6日常
- 62014年4月
- 6花泽香菜
- 6早见沙织
- 62016年4月
- 62013年10月
- 6后宫
- 5WHITEFOX
- 5GAL改
- 5Feel.
- 5BrainsBase
- 52015年4月
- 5奇诺之旅
- 52013年1月
- 5横手美智子
- 5漫改
- 5CloverWorks
- 5汤浅政明
- 52016年7月
- 4轻改
- 4Satelight
- 4音乐
- 4岸诚二
- 4冈田麿里
- 4吉田玲子
- 4异世界
- 4职场
- 4长井龙雪
- 4水岛努
- 42014年7月
- 4SILVERLINK.
- 4轻小说
- 4石原立也
- 42016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