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16-6-29 / 标签: 2016年4月 J.C.STAFF 漫画改 日常 治愈 TV 飞翔的魔女 桜美かつし
JCSTAFF全力之作,非常好的漫改日常。事实上剧情的量很小,但是慢节奏的叙事却一点不让人感觉无聊,农村背景充满了浓郁的生活气息,加上声优们(人和猫)的表现,完美演绎了农村的悠闲生活节奏,作画质量也很上乘。原作和动画staff配合的很好(臭名昭著的樱美监督终于拍了部想样的番,或许她本来就不是做剧情番的料?还是继续做日常吧)相信这部番会对当地旅游起拉动作用吧! -
羁绊者 キズナイーバー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小林寛 / TRIGGER・岡田麿里
2016-10-18 / 标签: TRIGGER 2016年4月 原创 TV 冈田磨里 羁绊者 三轮士郎
本片与nagi有类似之处,都是在大世界观下讲青年男女们的羁绊故事,然而本作在世界观的处理上远逊色于nagi,(nagi的两个种族相互理解冈妈还可以驾驭,放在这种有反乌托邦题材上明显力不从心,避重就轻)。而季番的篇幅使得冈妈绝活的贵乱故事也难以完全展开,导致胃药远没有nagi强力。扳机与pa都有自己的独特风格,而我的私心当然是向着pa的,所以可算是全面弱化版nagi。当然我这种胃药爱好者还是喜闻乐见 -
黑色残骸 クロムクロ
26话 / 2016年4月7日 / 岡村天斎 / Snow Grouse / 石井百合子
2016-9-30 / 标签: P.A.WORKS 2016年4月 萝卜 原创 TV 黑色残骸 冈村天斋 2016
有令人失望的外包作画崩坏也有让人不舒服的政治情节,但幸而pa还没有丢掉立身之本的青春成长,并在此做出了一些自己的创新(许多日常的独特笑点)顺便锻炼了3d部分,作为15周年作还是达到了目的吧,相信我pa未来如结尾一样星辰大海。 -
鬼牌游戏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
12话 / 2016年4月5日 / 野村和也 / 柳広司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シリーズ(角川文庫・KADOKAWA刊)
2016-6-22 / 标签: 2016年4月 ProductionI.G 小说改 TV 代号D机关
ig在这部片子中体现了相当稳定的制作水平,声优阵容也很强大。根据原作的单元形式进行了改编,将原作的化名人物与几位间谍一一对应,并打乱时间顺序展现了d机关在世界各地的活动。受限于原作,本作中的间谍活动依然带着龙傲天色彩,(幸好三好并没有复活,不然d机关太强无敌了),也没能真正展现间谍中的人性与任务的碰撞,这使得本作的主题格调相当平庸,是比较让人遗憾的。 -
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 ネトゲの嫁は女の子じゃないと思った?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柳伸亮 / 聴猫芝居 (電撃文庫刊) / 矢野茜
2016-6-28 / 标签: 2016年4月 轻小说改 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 projectNo.9 柳伸亮 日高里菜
安定的轻改。不过不失的改编和声优表现。有一定创意但没什么深度的网游类原作,对网游本身,恋爱和网瘾问题都只是蜻蜓点水一般。总体观感尚可。(总作监大人prpr白箱诚不我欺) -
迷家 迷家-マヨイガ-
12话 / 2016年4月1日 / 水島努 / diomedéa・ポニーキャニオン / 井出直美
2016-6-21 / 标签: 水岛努 Diomedéa 2016年4月 冈田麿里
擅长搞笑片的水岛监督在这部片子中将自己不适合悬疑片的劣势暴露无疑。后期治愈展开太快太刻意,并且前期有很多坑没填。大量设定没有使用,这对于悬疑片(无论什么展开)都是很致命的。冈妈作为系列构成,虽然号称剧本“经过了大家的意见”依然难辞其咎。
看过的标签
- 55轻小说改
- 39TV
- 38漫画改
- 24剧场版
- 22新房昭之
- 20原创
- 20神谷浩史
- 19校园
- 18P.A.WORKS
- 17恋爱
- 17搞笑
- 16SHAFT
- 15A-1Pictures
- 14京阿尼
- 14治愈
- 12百合
- 12J.C.STAFF
- 11小说改
- 112017年4月
- 11物语系列
- 11西尾维新
- 10奇幻
- 82016年10月
- 82017年1月
- 8久米田康治
- 8MADHouse
- 8noitaminA
- 7TRIGGER
- 72014年10月
- 72012年7月
- 7中村悠一
- 6BONES
- 6京都动画
- 6绝望先生
- 6泡面番
- 62013年7月
- 6日常
- 62014年4月
- 6花泽香菜
- 6早见沙织
- 62016年4月
- 62013年10月
- 6后宫
- 5WHITEFOX
- 5GAL改
- 5Feel.
- 5BrainsBase
- 52015年4月
- 5奇诺之旅
- 52013年1月
- 5横手美智子
- 5漫改
- 5CloverWorks
- 5汤浅政明
- 52016年7月
- 4轻改
- 4Satelight
- 4音乐
- 4岸诚二
- 4冈田麿里
- 4吉田玲子
- 4异世界
- 4职场
- 4长井龙雪
- 4水岛努
- 42014年7月
- 4SILVERLINK.
- 4轻小说
- 4石原立也
- 42016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