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丽丝和特蕾丝的幻影工厂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1话 / 2023年9月15日 / 岡田麿里 / 石井百合子、清水洋[副]
2024-1-27 / 标签: MAPPA 岡田麿里 石井百合子 横山克 剧场版 恋爱 奇幻
冈田女士,或许,还是稍微收着点更好?工业重镇的衰落,旧日辉煌隐去,外道宗教横行下如何前进的暗流下推动剧情的居然是小叔子想上嫂子,女儿(被妈妈养得和个猴儿一样是咋回事,好歹也是现实社会里两三岁过来的)喜欢上了爹爹(过十几年故地重游的想法居然还是我在这儿失恋了而不是爸爸妈妈我真的...),谔谔实在有点浪费东地这么好的背景美术了。心疼胖妹咋两对凑成cp的没事,姐们就爆了爆了,哎哟工具人惨工具人。幸而上田的女主配的是真大满足,这片要是女主再搞个行外人棒读真全完了。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9-2-24 / 标签: 岡田麿里 川井憲次 动画电影 P.A.WORKS 剧场版 東地和生 亲情
玛奇亚这种外柔内刚型的女主真的太让人倾慕了,艾瑞尔对玛奇亚看法的几度转变也很好。蕾莉亚这个与玛奇亚互为本片母亲形象表里的人物从自由到为孩子委曲求全到崩溃到见到女儿后与这段经历决断的释然这种复杂的转变也很值得品读一下——另外小公主虽然只有只言片语但很出彩,希望假如有后日谈的话这位亡国公主能书写自己的传奇。出彩的美术让西幻式的背景设定很有看头,川井的音乐也没得说。啪冈又一次做出了一部很好的亲情片子。 -
放浪男孩 放浪息子
12话 / 2011年1月13日 / あおきえい / 志村貴子 / 牧野竜一
2017-2-4 / 标签: 放浪息子 治愈 2011年1月 性别认同障碍 noitaminA 文藝片 岡田麿里 志村貴子
一部真正意义上有深度地触碰了性少数者这一敏感问题的作品,而给出的“做自己”的答案朴实又勇敢,能够切实地感受到主人公们从对第二性征发育的担忧到勇敢地向未来迈进之成长,冈妈用细腻的人物心理刻画展示了自己的才华。制作组一如既往的稳定发挥无愧于Classic之名,而音乐的配合也让本作更上一层楼。唯一的遗憾就是篇幅还是太短,一些次要人物(如土居)的前因稍显模糊,如能有半年番长度,则必能封神。
看过的标签
- 55轻小说改
- 39TV
- 38漫画改
- 24剧场版
- 22新房昭之
- 20原创
- 20神谷浩史
- 19校园
- 18P.A.WORKS
- 17恋爱
- 17搞笑
- 16SHAFT
- 15A-1Pictures
- 14京阿尼
- 14治愈
- 12百合
- 12J.C.STAFF
- 11小说改
- 112017年4月
- 11物语系列
- 11西尾维新
- 10奇幻
- 82016年10月
- 82017年1月
- 8久米田康治
- 8MADHouse
- 8noitaminA
- 7TRIGGER
- 72014年10月
- 72012年7月
- 7中村悠一
- 6BONES
- 6京都动画
- 6绝望先生
- 6泡面番
- 62013年7月
- 6日常
- 62014年4月
- 6花泽香菜
- 6早见沙织
- 62016年4月
- 62013年10月
- 6后宫
- 5WHITEFOX
- 5GAL改
- 5Feel.
- 5BrainsBase
- 52015年4月
- 5奇诺之旅
- 52013年1月
- 5横手美智子
- 5漫改
- 5CloverWorks
- 5汤浅政明
- 52016年7月
- 4轻改
- 4Satelight
- 4音乐
- 4岸诚二
- 4冈田麿里
- 4吉田玲子
- 4异世界
- 4职场
- 4长井龙雪
- 4水岛努
- 42014年7月
- 4SILVERLINK.
- 4轻小说
- 4石原立也
- 42016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