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监狱兔 第四季 Usavich Season 4
13话 / 2011年3月1日 / 富岡聡、宮崎あぐり / 宮崎あぐり
2018-1-26 / 标签: TVA 泡面番
和前三部比起来有狗尾续貂之嫌,机器人制造的笑料并不搞笑。 -
监狱兔 第三季 Usavich Season 3
13话 / 2008年10月13日 / 富岡聡 / 富岡聡、宮崎あぐり / 宮崎あぐり
2018-1-26 / 标签: TVA 泡面番
填上了基里连科的背景坑。在我的心里,这一系列在第三季就已经完美落幕了。 -
监狱兔 第二季 Usavich Season 2
13话 / 2007年10月8日 / 富岡聡 / 富岡聡、宮崎あぐり / 宮崎あぐり
2018-1-26 / 标签: TVA 泡面番
前三部最喜欢的一部,每次看普京空徒手造车、基里连科炮中做自己都觉得非常有趣。 -
监狱兔 第一季 Usavich
13话 / 2006年6月28日 / 富岡聡 / 富岡聡、宮崎あぐり / 宮崎あぐり
2018-1-26 / 标签: TVA 泡面番
吊打狱警暴力兔和假装很菜技术兔的服(享)役(受)日常。如果喜欢有趣的泡面番,错过这个系列怎么讲都说不过去。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8-1-26 / 标签: TVA
说主题斗智的,我觉得可以省省了,说白了主角的胜利从始至终都是依仗着主角光环和都合主义。我欣赏该作的是,作者把各式简单的游戏描绘得有趣紧张,而动画能够充分的展现出这一点。最明显的要数最初的象棋和最终的gal打枪,如果把这两个游戏的过程提炼出来会发现其实尴尬无比,而动画通过出色的演出掩盖了这些缺陷。这种能够同时展现原作和改编魅力的作品,实属难得。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动画人物:本田雄
2018-1-26 / 标签: TVA
制作水准极高,以我贫瘠的眼界看来完全挑不出毛病。整体的节奏稍微有些缓慢,几集单元日常虽然非常有意思,但是原本主线故事应该更具悬念感,风格舒缓的日常加入后导致故事还是不容易让观众沉浸。最终反转之前垫的东西太少,核心剧情铺开后完全没有惊喜。设定与构想的确颇为先进,不过进入主线后基本把单元回里的“科技与人、数据与爱”全扔了,是有堆砌之嫌。 -
甲贺忍法帖 バジリスク ~甲賀忍法帖~
24话 / 2005年4月12日 / 山田風太郎
2018-1-26 / 标签: TVA
血河流淌,时代悲歌。这部作品整体基调应该是偏严肃的,可前期好几个忍术都需要色诱发动,中期男主角忍术初现又中二感十足,有些违和。剧情的核心矛盾彻底激化后,故事走向越发突显宿命感。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3年4月6日 / 伏見つかさ
2018-1-26 / 标签: TVA
私心分数。老实说第二季很糟糕,作为动画党都觉得进度赶得不行,很多配角戏份都没交代清楚就匆匆发卡进入妹线。不过我是很喜欢这个系列的几位妹子,也觉得结局合理。毕竟爱过,让我无情差评我是做不出来的。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8-1-26 / 标签: TVA
作画安定,叙事自然。Ep12和Ep12.5的安排足够让该作成为水准以上的轻改动画。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8-1-26 / 标签: TVA
没钱也要做到39集,这种诚意和毅力我是佩服的。“穿心炸弹”和“败者吃尘”两场战役动画表现对比漫画,那种紧张与精彩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除了画风和异色背景略奇怪,我对这部jojo动画没什么不满。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未来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未来編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8-1-26 / 标签: TVA
给出了一个近乎完美的第一话,也出给了一场拙劣到极点的残杀游戏。虽然雾切的NG理由与吐便当能让所有弹丸粉喜极而泣,但这依旧是一部超高校级失望的残念作品。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绝望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絶望編
11话 / 2016年7月14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副:黒澤桂子
2018-1-26 / 标签: TVA
私心分数,看在强运回和七海创哥虚拟再会的份上不给差评。不过你们原创了七海设定又设计了这样一份恶心的便当,会不会太过分了?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8-1-26 / 标签: TVA
随着故事的发展,人情味氤氲弥漫。实施“拯救”的行动,并不意味非要获得回报。虽然男主醒后的内容垮了,但一点也不影响这部剧情作的精彩与饱含诚意。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18-1-26 / 标签: TVA
动画和漫画如何用不同形式表现同一笑点?该作给出了一份令人失望的答卷。当然,这并不全是高松信司的错,当“恶心帅”这种微妙的笑点没有夸张元素中和且摆脱了漫画快速的节奏后,其中的尴尬便被无限放大。动画没有优化这些不足,甚至还保留了原作的仓促收尾,全剧的糟糕不过是水到渠成。 -
Chaos Dragon 赤龙战役 ケイオスドラゴン 赤竜戦役
12话 / 2015年7月2日 / 松根マサト / 混沌計画 / 滝本祥子
2018-1-26 / 标签: TVA
这么好的构思,这么好的设定,却做成这个惨样。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8-1-26 / 标签: TVA
脸上写着“反派”二字的反派、为了凸显女主坚强人格的狗腿女二、几个基本没用的新人——这就是第二季的角色塑造,也是苦了朱妹。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8-1-26 / 标签: TVA
不只是个简单的热血故事,更是个诠释何谓“英雄”的故事。英雄协会树立名人效应、各级英雄间的勾心斗角、没有能力的人无论如何都想拯救世界、拥有力量的人只在意自己的利益,一拳超人里的英雄们宛若世界一角,而琦玉的理念在这其中更像是简单却无法实现的理想。单纯认为这就是个无脑爽片的观众,我替您感到遗憾。 -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2018-1-26 / 标签: TVA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18-1-26 / 标签: TVA
大家看,这是一具骨傲天,它不仅没有了欧X金,而且胆子还小。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8-1-26 / 标签: TVA
其实本来没有这个结局的话,不管中间打不打棒球、赶不赶进度我都不太在意,毕竟人设和超能力都挺出彩的。就这种结局,麻枝准肚里是真没什么货了,可怜士大夫还要给这智障剧本背一半的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