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8-1-26 / 标签: TVA
随着故事的发展,人情味氤氲弥漫。实施“拯救”的行动,并不意味非要获得回报。虽然男主醒后的内容垮了,但一点也不影响这部剧情作的精彩与饱含诚意。 -
血型君3 血液型くん!3
12话 / 2015年10月12日 / Real Crazy Man『血液型くん!シリーズ』(アース・スター エンターテイメント刊)
2018-1-26 / 标签: TVA 泡面番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1-26 / 标签: TVA
-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2018-1-26 / 标签: TVA
-
摇曳百合 3☆High! ゆるゆり さん☆ハイ!
12话 / 2015年10月5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18-1-26 / 标签: TVA
第三季换了制作公司,整部作品的主基调也变了很多。发的糖很甜,角色还是依旧可爱,但是这种仅仅满足于发糖卖萌的制作目的,还是能看出TYO与动画工房之间的差距所在。 -
网球并不可笑嘛 6期 てーきゅう 6期
12话 / 2015年10月5日 / ルーツ/Piyo 「てーきゅう」「デジタル版 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2018-12-17 / 标签: TVA 泡面番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8-1-26 / 标签: TVA
不只是个简单的热血故事,更是个诠释何谓“英雄”的故事。英雄协会树立名人效应、各级英雄间的勾心斗角、没有能力的人无论如何都想拯救世界、拥有力量的人只在意自己的利益,一拳超人里的英雄们宛若世界一角,而琦玉的理念在这其中更像是简单却无法实现的理想。单纯认为这就是个无脑爽片的观众,我替您感到遗憾。 -
排球少年 第二季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8-3-21 / 标签: TVA
小排球的完全体。主角队的人物和能力塑造在第一季已经完成,加入新配角使得整个日常部分活络了起来,添加月岛伏线又使得角色塑造不会显得单薄。回忆杀不管是长度还是安插时机都比之前好上太多,整个比赛部分节奏紧凑、沉浸感十足。配乐、演出、分镜在该季依然优秀,加上最后一球的处理与第一季形成呼应,整部作品完成度非常之高。 -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1话 / 2015年9月19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8-4-26 / 标签: 剧场版
细腻的制作与饱满的情感是不可否认的,冈妈执着的有缺憾的青春味的上限可能也就只到如此。 -
瑞克和莫蒂 第二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2
10话 / 2015年7月26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18-4-24 / 标签: TVA 欧美
优秀的开篇与收尾弥补了第一季的遗憾,没有令人拍案叫绝的单集,但胜在整季水平均衡。自我到癫狂的Rick和他的无尽冒险铺开星际画卷的同时又饱含森冷的影射,实话实说我并不喜欢这部作品,就像我并不喜欢掺着玻璃渣的满汉全席。 -
监狱学园 監獄学園
12话 / 2015年7月10日 / 水島努 / 平本アキラ(講談社「週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8-1-26 / 标签: TVA
美术风格挺有特色的,娱乐性很足,当做搞笑番看的话故事性也的确很强。但说什么“把卖肉作为推动剧情的要素”真是吹过了,而且某人卖了大半季的队友,半集内就一个突然愧疚突然悔改和队友勾肩搭背的转折生硬到无以复加。 -
干物妹!小埋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8-10-9 / 标签: TVA 动画工房
放送初时一集弃过,因为第一话太吵太烦,这次重看自己总结出一句话——人家兄妹情深轮得到你个妖怪来反对?小埋狂开马甲处理和不同角色关系的设定很有意思,除了第一话以外表现得也并没有那么烦人。这种题材做成这般有趣,太田雅彦牛啤!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18-1-26 / 标签: TVA
大家看,这是一具骨傲天,它不仅没有了欧X金,而且胆子还小。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8-1-26 / 标签: TVA
如果说第一季是风土人情,那第二季就只剩风土。美术优秀、作画安定,这也多亏了作品本身悠哉的基调。静止帧经常拉得太长,笑点过了画面还静在那就成了尴尬。情节不咸不淡,看完以后留不下多少东西给观众。 -
和歌子酒 ワカコ酒
12话 / 2015年7月5日 / 山岡実 / 新久千映 / 古佐小吉重
2018-1-26 / 标签: TVA 泡面番
内容不过是小菜淡酒,却拍得格外风流雅致。各话美食不一而足,或讲理或不讲理。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8-1-26 / 标签: TVA
其实本来没有这个结局的话,不管中间打不打棒球、赶不赶进度我都不太在意,毕竟人设和超能力都挺出彩的。就这种结局,麻枝准肚里是真没什么货了,可怜士大夫还要给这智障剧本背一半的锅。 -
Chaos Dragon 赤龙战役 ケイオスドラゴン 赤竜戦役
12话 / 2015年7月2日 / 松根マサト / 混沌計画 / 滝本祥子
2018-1-26 / 标签: TVA
这么好的构思,这么好的设定,却做成这个惨样。 -
山田君与7个魔女 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
12话 / 2015年4月12日 / 宅野誠起 / 吉河美希 / 飯田恵理子
2018-1-26 / 标签: TVA
起初被设定吸引,后期展开略后宫不太喜欢,不过全片下来意外的不错。人设漂亮绘柄统一精致,同时叙事手法更是通过设定逐步展开故事的优秀范例。大的硬伤就是篇幅安排的问题,后期剧情发展明显有些赶了,配角的刻画前半部分做的还不错后面就直接匆匆略过,有点遗憾。另外,死宅真恶心,有精神洁癖的死宅更恶心。 -
希德尼娅的骑士 第九惑星战役 シドニアの騎士 第九惑星戦役
12话 / 2015年4月10日
2018-1-26 / 标签: TVA
浪漫的世界观里演绎出极尽浪漫之事,对复制人、中性人甚至是穿裙子的幼女生物兵器都能等量齐观的世界才是科幻作品应有的胸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