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3-30 / 标签: 2018年1月 芳文社 C-Station
剧情和人物塑造都恰到好处,景色令人心旷神怡,BGM舒缓动听,OP和ED非常好听。不愧是本季霸权 。若是作画能再提升一下最好不过。 -
Slow Start スロウスタート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橋本裕之 / 篤見唯子(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安野将人
2018-3-25 / 标签: 芳文社 きらら 2018年1月 A-1Pictures TV
财大气粗,作画张数很足,各种小动作更好的表现出少女的扭捏和悸动;荣依子高情商后宫王撩妹能手,和老师的互撩把本作的百合气息推向高潮;元气的玉手,稚气的花名让人很难不喜欢;时有福利开车,把握住受众的口味。主角团四人组在一年中结为朋友,收获了成长,构成了剧情的主线;大会和志温的cp也很有爱。喜欢百合的朋友不容错过。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7-3 / 标签: 芳文社 TV J.C.STAFF 2022年4月
奇幻小镇生活的日常和非日常,tokimeki从此开始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Dear My Sister~
1话 / 2017年11月11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6-2 / 标签: 剧场版 百合 芳文社 2017年 productiondóA
虽然换了公司,但是制作没有滑坡。还是熟悉的味道,一如既往地好看。末尾与第一季开头呼应,点兔系列动画看来正式完结了,意犹未尽。 -
Urara迷路帖 うらら迷路帖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鈴木洋平 / はりかも / 大塚舞
2017-3-24 / 标签: 2017年1月 芳文社 J.C.STAFF TV 百合
对萌片毫无抵抗力。私心加分,请原谅。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19-9-30 / 标签: 2019年7月 J.C.STAFF 芳文社
URARA的人设 周指活 很喜欢momo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9-26 / 标签: 2017年7月 芳文社 百合 TV
虽然剧情比第一季更有深度,但归根结底还是一部萌系番。整体质量非常高,人物性格的塑造很满意。最后一集很感动0926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17-12-24 / 标签: 2017年10月 芳文社 A-1Pictures TV
人设很不错,作画也比较良心,一路看下来很欢乐。 -
若叶女孩 わかば*ガール
14话 / 2015年7月3日 / 渡邊政治 / 原悠衣 / 石田可奈
2016-3-10 / 标签: 2015年7月 泡面番 萌 TV 芳文社 Nexus
OP真的洗脑……个人对这种萌豚片不太感冒,点兔实在看不下去,这个是泡面感觉还好了。 -
漫画女孩 こみっくがーるず
12话 / 2018年4月5日 / 徳本善信 / はんざわかお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齊藤佳子
2018-6-22 / 标签: TV 芳文社 2018年4月 Nexus 百合
4月为数不多的轻百合,经费全程在线,作画相当好。四个女主个性鲜明,尤其是kaosu先生实在是太萌了。剧情略显单薄。 -
女孩的钓鱼慢活 スローループ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秋田谷典昭 / うちのまいこ (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 / 芳文社) / 滝本祥子
2022-3-26 / 标签: 2022年1月 TV 芳文社 CONNECT
友情和亲情相伴的钓鱼日常,令人心情放松//【過去も未来も笑っちゃうような今がずっとここにありますように】这句歌词很贴切,希望每天都能笑对过去和未来。 -
黄金拼图 Pretty Days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Pretty Days
1话 / 2016年11月12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18-6-6 / 标签: 剧场版 芳文社 Studio五组 2016 百合
作为剧场版,作画却不太稳定,还有最后那段文化祭演剧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其余都挺好的。 -
HELLO!! 黄金拼图 ハロー!!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12话 / 2015年4月5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18-6-1 / 标签: 芳文社 2015年4月 Studio五组 TV
稍微比第一季有趣……但也仅限于此了。从这种废萌里期待主角的成长我也是想多了。 -
斯特拉的魔法 ステラのまほう
12话 / 2016年10月3日 / 川面真也 / くろば・U(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古川英樹
2017-5-25 / 标签: 芳文社 SILVERLINK. 2016年10月 TV 2016年
op/ed好听,作画虽然比较偷工减料但是稳定,人设萌,女主恋父设定不是很懂,剧情积极励志,总体算是不错。7 -
遥的接球 はるかなレシーブ
12话 / 2018年7月6日 / 窪岡俊之 / 如意自在(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小田武士;配角人物设定:山田真也
2018-9-22 / 标签: 2018年7月 芳文社 TV C2C
比赛节奏比较奇怪,慢动作过多影响观感,还好可以看百合和肉。 -
A频道 Aチャンネル
12话 / 2011年4月7日 / 小野学 / 黒田bb(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19-6-5 / 标签: 百合 TV 芳文社 日常 2011年4月
标准的空气系。萌系人设,喜欢ユー子。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Sing for You~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Sing For You~
1话 / 2019年9月26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9-9-26 / 标签: OVA 芳文社 2019
真的一般。静止帧过多,屌媒体的质量还是赶不上白狐啊,担心第三季。 -
黄金拼图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12话 / 2013年7月6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18-5-24 / 标签: 萌 治愈 黄金拼图 2013年7月 芳文社 Studio五组
人物戳不到萌点,对不喜欢外国人设定的我来说吸引力不大。制作又不怎么突出,一般般吧。最后一集挺不错的。
看过的标签
- 283TV
- 57OVA
- 47剧场版
- 36百合
- 35泡面番
- 30京阿尼
- 29A-1Pictures
- 28异世界
- 27搞笑
- 27动画工房
- 26原创
- 25J.C.STAFF
- 24SILVERLINK.
- 21P.A.WORKS
- 20萌
- 18OAD
- 18芳文社
- 182016
- 17治愈
- 172019
- 162014
- 152015
- 14恋爱
- 14日常
- 13校园
- 13京アニ
- 122018
- 12Diomedéa
- 11CloverWorks
- 112016年10月
- 102017年7月
- 102018年10月
- 10WEB
- 102016年4月
- 10漫画改
- 92018年4月
- 98bit
- 9Feel.
- 92018年7月
- 92018年1月
- 92017年1月
- 92016年7月
- 92020年10月
- 92021年4月
- 92022年4月
- 9WHITEFOX
- 9京都
- 92020年1月
- 92021年1月
- 8SHIN-EI
- 8里番
- 8SUNRISE
- 82023年1月
- 82017年10月
- 82013
- 82020年4月
- 7Seven
- 7TYOAnimations
- 7Studio五组
- 72019年4月
- 72023年4月
- 7新海诚
- 7京都动画
- 72021
- 72019年7月
- 72017
- 7Lerche
- 7key
- 72016年1月
- 7轻小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