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驹田蒸馏所 駒田蒸留所へようこそ
1话 / 2023年11月10日 / 吉原正行 / KOMA復活を願う会 / 川面恒介;副人设:秋山有希、水野紗世
2024-5-18 / 标签: P.A.WORKS 2023 剧场版
小酒厂的为了复活独乐艰难起步-稍有起色-发生意外-重整旗鼓,用脚趾头都知道他下一步要怎么安排,对酒不感兴趣的人来说,有点无聊了。没有恋爱剧情值得点赞。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10-31 / 标签: P.A.WORKS 2023年4月 TV
乡下人进城读高中的故事,没有大起大落,也没有恋爱桥段,平平淡淡才是真 -
白沙的水族馆 白い砂のアクアトープ
24话 / 2021年7月8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 ティンガーラ / 秋山有希
2021-12-18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21年7月 TV
虽然知道这部番是想表达刚入社会的女主成长的过程,不过故事中盘还是太拖沓,KKR在gama的经历如果可以简略些可能就更好了。(故事后半部分男主完全沦为配角,心疼一秒钟。) -
剧场版 白箱 劇場版 SHIROBAKO
1话 / 2020年2月2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副:森島範子、ひのたかふみ
2021-6-14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20
主角五人都在自己选择的道路上前进,聚在一起再一次实现梦想,这是一个过于理想的故事,但是我喜欢 -
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 (VISUAL ARTS / Key) / 仁井学
2020-12-27 / 标签: P.A.WORKS 麻枝准 原创 2020年10月
前半段是放飞自我的日常,进入主线后急转直下,智熄的男主让人火大。另外,感情线也很突兀,直接喜欢上hina,前半段的杏子故事又有何意义?最后一集又是强行HE,看完真的一点也不感动……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19-11-6 / 标签: P.A.WORKS 2013年10月 原创 TV
熟悉的PA+冈妈组合,后半看的很揪心,还好结局真的舒服了。我永远喜欢向井户爱花。 -
恋旅~True Tours Nanto~ 恋旅~True Tours Nanto~
6话 / 2013年4月28日
2019-6-7 / 标签: P.A.WORKS 2013年
作为旅游广告来说不错,但是真的对日本传统文化不太感兴趣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18-12-29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18年10月 TV
OP和ED好听,人设漂亮,演出丰富,就是日常剧情太平淡。男主和女主一起将未来染色,解开了心结,这样的结局也满意了。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8-11-8 / 标签: 岡田麿里 P.A.WORKS 2018
感人至深。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18-7-13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12年7月 TV
先叙述主角团的故事,最后文化祭将剧情推向高潮,人物塑造和音乐都不错,pa的作画非常精致,可以说是个人非常满意的一部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18-6-18 / 标签: P.A.WORKS 2018年4月 TV
马娘设定挺新鲜的,比赛和日常都不错,作画不好减一分。 -
Exodus! えくそだすっ!
1话 / 2015年2月25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森島範子 (剧中:小笠原綸子)
2018-3-29 / 标签: OVA 2015 P.A.WORKS
挺有趣的 可惜是剧中剧 只有一集 -
第三飞行少女队 第三飛行少女隊
1话 / 2015年7月29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剧中:野亀武蔵) / 西畑あゆみ (剧中:井口祐未)
2018-3-29 / 标签: OVA 2015 P.A.WORKS
-
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1话 / 2013年3月9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 関口可奈味
2018-3-28 / 标签: P.A.WORKS 2013 剧场版 青春
剧场版充实了TV动画里的绪花母亲形象,又叙述了菜子家的一个小插曲,很感动。结尾日剧跑虽然不清楚要表达什么但是感觉不错。希望绪花一行人也不辜负自己的理想,輝く。 -
樱花任务 サクラクエスト
25话 / 2017年4月5日 / 増井壮一 / Alexandre S.D. Celibidache / 関口可奈味
2017-9-21 / 标签: P.A.WORKS 安济知佳 2017年4月 TV
这是一部需要静下心来看的动画。一年时间里,国王成长了、与间野山结下了羁绊,乡村的祭典也复活了,感觉这样结局真的不错。虽然前期叙事节奏有些问题、中后期崩坏较多,总体来说也是满意了,感谢半年来的陪伴。 -
天使的心跳!地狱厨房 Angel Beats! Hell's Kitchen
1话 / 2015年6月24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6-7-11 / 标签: OVA P.A.WORKS
何も言えないって、いいでしょうか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6-7-11 / 标签: 麻枝准 AngleBeats! key P.A.WORKS 2010年4月 TV 2010
麻子的套路看多了也就这样了吧。。设定略奇葩,不过最后一话还是挺感动的。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16-3-13 / 标签: 真实之泪 P.A.WORKS 2008年1月 校园 2008 TV
青春年少看不清自己的感情,导致了很纠结的人际关系,不过到最后两个男主、三个女主看起来都明白了自己的心意,促成了还算圆满的结局,也算是让人欣慰啊。另、画质精美,音乐好听,pa第一部作品就达到较高的水准,值得推荐。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16-3-7 / 标签: 花咲くいろは P.A.WORKS 四月番 TV 2011年4月 原创
pa式的青春啊。整体剧情比较舒缓,所以人物形象刻画比较细腻。虽然旅馆关闭,四人也会各奔东西,但是这段经历一定会成为美好的回忆。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6-2-24 / 标签: P.A.WORKS TV 2014 原创 SHIROBAKO 动画制作 励志 原创动画
第一次看PA作品,各个方面来说都足够好,希望PA再接再厉!
看过的标签
- 283TV
- 57OVA
- 47剧场版
- 36百合
- 35泡面番
- 30京阿尼
- 29A-1Pictures
- 28异世界
- 27搞笑
- 27动画工房
- 26原创
- 25J.C.STAFF
- 24SILVERLINK.
- 21P.A.WORKS
- 20萌
- 18OAD
- 18芳文社
- 182016
- 17治愈
- 172019
- 162014
- 152015
- 14恋爱
- 14日常
- 13校园
- 13京アニ
- 122018
- 12Diomedéa
- 11CloverWorks
- 112016年10月
- 102017年7月
- 102018年10月
- 10WEB
- 102016年4月
- 10漫画改
- 92018年4月
- 98bit
- 9Feel.
- 92018年7月
- 92018年1月
- 92017年1月
- 92016年7月
- 92020年10月
- 92021年4月
- 92022年4月
- 9WHITEFOX
- 9京都
- 92020年1月
- 92021年1月
- 8SHIN-EI
- 8里番
- 8SUNRISE
- 82023年1月
- 82017年10月
- 82013
- 82020年4月
- 7Seven
- 7TYOAnimations
- 7Studio五组
- 72019年4月
- 72023年4月
- 7新海诚
- 7京都动画
- 72021
- 72019年7月
- 72017
- 7Lerche
- 7key
- 72016年1月
- 7轻小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