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玉响~hitotose~ たまゆら~hitotose~
13话 / 2011年10月3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18-9-17 / 标签: 2011年10月 百合 治愈 TV TYOAnimations
少女们在竹原度过的温馨日常。叙事节奏舒缓,亲情和友情感动人心,看得人十分惬意,非常暖心。 -
黄金拼图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12话 / 2013年7月6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18-5-24 / 标签: 萌 治愈 黄金拼图 2013年7月 芳文社 Studio五组
人物戳不到萌点,对不喜欢外国人设定的我来说吸引力不大。制作又不怎么突出,一般般吧。最后一集挺不错的。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8-4-6 / 标签: SILVERLINK. 第二季 TV 萌 日常 治愈 2015年7月
相比第一期经费略下线,静止帧增多,好在景色很美,BGM得当,显得不那么违和。二期保持了一期的风格,重新描绘了一年间快乐而又温馨的日常,其中有几话更是非常出彩。看得也是非常满意。悠哉日和果然是银链最强作。 -
JKビッチに搾られたい
2话 / 2016年8月19日 / ヨロコビの国(JOY RIDE)『 JKビッチに搾られたい』
2016-10-4 / 标签: 治愈
ちくび太夸张了//拥有一个大号的chinpo真是太厉害了 -
天真与闪电 甘々と稲妻
12话 / 2016年7月4日 / 雨隠ギド(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16-9-20 / 标签: 2016年7月 TV 治愈 TMS_Entertainment
很一般的凡作,看的都要睡着了。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6-9-6 / 标签: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萌 百合 治愈 日常 2015 WHITEFOX TV
op ed太萌了,制作更上一层楼,剧情比第一季好。 不知道有生之年还有没有第三季?完结了好可惜 -
熊巫女 くまみこ
12话 / 2016年4月3日 / 松田清 / 吉元ますめ「くまみこ」(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 / KADOKAWA) / 齊田博之
2016-7-26 / 标签: 2016年4月 漫画改 TV 治愈 日常 KINEMACITRUS
高开低走,前几话温馨日常还觉得挺治愈,越到后来越不忍直视。果然还是怪我期望太高吧。//最后一集彻底爆炸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6-3-22 / 标签: 萝莉 WHITEFOX 萌系 萌 百合 治愈 TV 日常 2014 種田梨沙 佐仓绫音
画风很萌,剧情太过日常了,不过很暖很治愈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6-3-13 / 标签: 京阿尼 玉子超市 玉子市场 萌 治愈 京都 京アニ 2013年1月 TV
剧情不连贯也不怎么有趣,只剩下萌了……还好硬是看完了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6-6-11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阿尼 京アニ 京都 治愈 爱情 galgame TV
心目中的神作只能是它。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6-2-3 / 标签: A-1Pictures 青春 治愈 2014年10月 TV noitaminA
看过的标签
- 283TV
- 57OVA
- 47剧场版
- 36百合
- 35泡面番
- 30京阿尼
- 29A-1Pictures
- 28异世界
- 27搞笑
- 27动画工房
- 26原创
- 25J.C.STAFF
- 24SILVERLINK.
- 21P.A.WORKS
- 20萌
- 18OAD
- 18芳文社
- 182016
- 17治愈
- 172019
- 162014
- 152015
- 14恋爱
- 14日常
- 13校园
- 13京アニ
- 122018
- 12Diomedéa
- 11CloverWorks
- 112016年10月
- 102017年7月
- 102018年10月
- 10WEB
- 102016年4月
- 10漫画改
- 92018年4月
- 98bit
- 9Feel.
- 92018年7月
- 92018年1月
- 92017年1月
- 92016年7月
- 92020年10月
- 92021年4月
- 92022年4月
- 9WHITEFOX
- 9京都
- 92020年1月
- 92021年1月
- 8SHIN-EI
- 8里番
- 8SUNRISE
- 82023年1月
- 82017年10月
- 82013
- 82020年4月
- 7Seven
- 7TYOAnimations
- 7Studio五组
- 72019年4月
- 72023年4月
- 7新海诚
- 7京都动画
- 72021
- 72019年7月
- 72017
- 7Lerche
- 7key
- 72016年1月
- 7轻小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