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凸变英雄 TO BE HERO
12话 / 2016年10月4日 / 李豪凌、ワタナベシンイチ(日语版导演)
2017-11-7
节奏紧凑笑点密集,故事圆满演出感人,画风质朴人设舒服,中配出色国产荣光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17-10-4
速效狗粮,直白的把每一对最精华搞笑的部分精简出来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9-7
少有的真心觉得萌和有趣的百合日常,京阿尼制作加成,主角为女加成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7-7-13
末世悲情但氛围温馨,首尾惊艳,所有角色无论性格人设都很讨喜,整体观感非常舒服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7-4-17
暖心童话,温馨搞笑,细节极致,难不动情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6-8-30
单元剧异常出彩,将文艺感人的格调发挥的淋漓尽致,黑叔的果断冷静更是看的非常过瘾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6-4-3
组长山田是刻骨铭心的恋爱心理,竹本有曲折励志的成长烦恼,真实感人。另一边女主人设和剧情有点扯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16-3-29
狂野的人物塑造,爽翻天的视听刺激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16-3-20
十周年良心作,画面人设音乐都非常舒服,全篇洋溢着满满的正能量,励志感动又有趣。剧情虽有尴尬和不足却能温暖人心,这正是怀念的青春味道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16-3-19
剧情严谨成熟,科幻构思合理,深入浅出内外兼修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6-3-13
故事普通制作强无敌,少女的动作和心理拿捏非常真实,演奏细节制作难度很大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6-3-7
悲情而残酷的偶像剧,人物塑造各有特点,制作音乐相当不错。但型月世界观设定复杂,结局也比较乏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