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1-23
本季大黑马。作画一级棒,CV特别欢快,剧情十分膨胀!不辱智商,不是废萌,好番啊 -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19-2-11
这两年有辱智商的番剧太多,不如看些萌向的。而且这个作画,应该是实景后期,跟旅游一样,挺好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18-1-23
各种小学生展开,各种镜头不流畅,各种无聊梗。。。这怕是惨遭动画化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1-17 / 标签: 今石洋之的?
故事展开方式古老(都什么时代了还有这老套的博士设定...),剧情,场景既视感严重,台词跟不上动画。 制作表的阵仗挺大的,然后一群人你推我推,"谦虚"的弄出个这? 今石的风格都压缩成负数了,难受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7-12-29 / 标签: 少女终末旅行 治愈 废土 末世
很暖 -
犬屋敷 いぬやしき
11话 / 2017年10月12日 / 籔田修平 / 奥浩哉(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中)
2017-12-29 / 标签: 犬舍
看完后,有点黑人问号的感觉。 不知道是原作写的不好,还是动画表现的不好,能感觉到作者想表达一些有意义的东西,但是WF? -
人形电脑天使心 ちょびっツ
27话 / 2002年4月2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 阿部恒
2017-11-2 / 标签: 人形电脑天使心
当时超大胆的剧情。现在的人可能体会不到了,毕竟现在我自己都只敢在回忆里回味。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7-11-2 / 标签: 凉宫春日
本来应该与TV同样的满星,但是主角过于偏向长门,少两颗吧,实在对长门喜欢不起来。。。这里的评分不少都是主观性的,我也瞎来吧 -
核爆默示录 COPPELION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井上智徳
2017-11-2 / 标签: 实在不敢相信评价如此低
我时来拉评分的 ! 漫画很棒,所以拉到6分去吧。声优很出色了,人设 环境设定都还原的不错。动画导演和作画虽然实在弱智 - -,灯场除了这个和K第一季,其他都只能黑了 -
航海王 ONE PIECE
1999年10月20日 / 宇田鋼之介(1-278)、志水淳児(131-159)→境宗久(244-372)→宮元宏彰(352-679)→深澤敏則(663-891)、伊藤聡伺(780-782)→長峯達也(780-782、892-)、暮田公平、小牧文(892-) / 尾田栄一郎(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小泉昇(1-425)→久田和也(385-891)→松田翠(780-782、892-)
2017-7-27 / 标签: 路飞 ONEPIECE
啊..啊..声优感觉越来越不好过了,路飞的声音几乎没有了激情。 500话之前和500话之后似乎差别显著呢 -
异世界食堂 異世界食堂
12话 / 2017年7月3日 / 神保昌登 / 犬塚惇平(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社 刊) / 佐野恵一、佐野隆雄
2017-7-27 / 标签: 奇幻 2017
简直无聊,各种过时的梗,不顺畅的镜头,老旧油腻的画风......等等,啊,我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