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萤火虫之墓 火垂るの墓
1话 / 1988年4月16日 / 高畑勲 / 野坂昭如 / 近藤喜文
2019-1-24
豆瓣傻逼多就算了,这里怎么也这么多傻逼。。。『高畑勋对此表示“这部动画与‘诉求反战’这件事 完全没有 任何关系,作品里头的任何一幕一景也完全没有刻意去传递反战思想的意思,主要想借由故事中清太与节子脱离社会群体、想以仅仅两人来建立一个家庭生活的行为,来影射出社会上的一些现象,特别是一些二十来岁的年轻人们。”』。。。 如果有“人性”与“社会”的星,我才能评分。 -
被狙击的学园 ねらわれた学園
1话 / 2012年1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眉村卓(講談社刊 青い鳥文庫所載) / 細居美恵子
2019-1-27
楼下各位,为了拯救因为你们看不懂而打低的评分,我只能10星去拉高评分。此番正常评分应该是8.8分上下,9分也可以轻松略过。什么剧情拖沓都是瞎扯,番名估计楼下都不懂,实际国内外基本没人知道番名的由来,也不能怪楼下。 -
千子 センコロール
1话 / 2009年7月28日 / 宇木敦哉
2019-10-2
灰调,随性,想象和直白,时不时就会复习。画风和电脑线圈相似,能微妙的感觉到回忆和空间,最喜欢的画风之一。台本和情节的发生几乎是同步的,台本有时还会比情节更慢一些,就省掉了大量的对话情节,符合片子灰调的特性,非常喜欢,因为这样会显得更加理想和真实,还有些亲切,根据这个可以推测短片里没有真正的不好的人,其次,情节发生后用短少的对话做出对事态的回应,这样的形式能让观看者直接集中到画面上去,代入感增强 -
DOUBLE DECKER! 道格&基里尔 DOUBLE DECKER! ダグ&キリル
13话 / 2018年9月30日
2018-10-4
勉强勉强吧,一切都很出戏,2D,3D,BG,旁白,旁白插入,分镜,梗,打斗如同过家家,警察装弹很临时很要命,唯独人设还行? 我在B站发了一句“表示告辞”然后被举报被删评?emmmm,继续观望。 最近这里的评分也不行了,之前7.8分以上都是相当了得的作品,现在9分都是家常便饭? -
茜色少女 あかねさす少女
12话 / 2018年10月1日 / 玉村仁 / Metal Layer / 原田大基
2018-10-4
谜啊,好迷的感觉。不是剧情什么的迷,就是迷之出戏的那种,虽然人设本来就很迷。大概是因为铺垫没做好?比如石头的声音那里,好好的来一段声音给我们听听,弄些画面铺一下神秘感之类....观望一下,太迷了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9-28
这个时代需要治愈的空巢少年越来越多了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8-9-28 / 标签: 日常 喵帕斯
迅速看完动画后(动画说实话蛮不错的,不对比漫画的话),去看漫画吧!动画的节奏太慢,剧情不紧凑,有点低幼化,废过头的感觉。 但是,配音棒啊 哈哈哈 -
肆式青春 詩季織々
3话 / 2018年8月4日 / 易小星、竹内良貴、李豪凌 / 西村貴世、矢島康太、土屋堅一
2018-9-28
星大概全给了作画。。。算了,什么都不说了,就说海报吧,1.着色方面肯定被过分要求过,太假;2.文不对题;3.平面构图完全不行。5分钟硬逼着自己相信内容点了进去,然后失望的关掉。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动画人物:本田雄
2018-9-26
看到那个二星的评论,吓得我赶去再补了一遍线圈。大佬,您洗洗睡吧,连我这种不正常的人都能给高分,我觉得您是真的蛇精病。 -
机动警察 和平保卫战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2 the Movie
1话 / 1993年8月7日 / 押井守
2018-9-26 / 标签: 押井守
额 无论如何都不能解决打斗出戏的问题的话,分数上不去就是了。不论多冠名堂皇,一旦出现过分的不平衡点,那些话就毫无意义 -
人间失格 剧场版 人間失格 ディレクターズカット版
1话 / 2009年12月12日
2018-9-25 / 标签: 太宰治
5星,不能再高。我只想说,心里没有疾病的,麻烦不要看,因为毫无意义,而且还会给自己的思想添加多余的麻烦,它是负向的。对于有疾病的,倒是可以用这部番好好认识一下自己。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18-6-27 / 标签: 命运石之门 劇場版
嗯,忘了剧情了,但是感觉还在,有空重补评论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ポプテピピック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18-2-11
看到这里评分不高我就放心了。不管外面吵吵什么。我个人看这动画里面,全是以前玩剩下的梗,再拉出来遛一遛而已。整个动画都是满满的搪塞感,超级难受。当时看完第一话就觉得难受,第二话就着饭都看不下去,良久今天再看最新话 直接关了..... -
没有心跳的少女 BEATLESS
24话 / 2018年1月12日 / 長谷敏司「BEATLESS」(KADOKAWA)
2018-1-23
机战,武装这类题材,只要装甲好看,剧情别瞎搞,都是能看一看的,比如这个番 -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 ハクメイとミコチ
13话 / 2018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樫木祐人 / 岩佐とも子
2018-1-23
作画很棒,场景构思更棒。整体气氛温馨,但是过于软,囊,比较适合刚刚入坑的萌新去看。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1-23
京紫教科书,本季无论如何都霸权。。。剧情较弱,作画超神,各种意味深远的镜头让人不禁想重新拾起满分作文。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18-1-23
依旧是不过不失,平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