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武神驱动 MERMAID ヴァルキリードライヴ マーメイド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金子ひらく / VALKYRIE DRIVE PROJECT
2018-5-2
胸贼乳霸,脱裤弄妹。蹩脚剧本,专业机位。本作是半死不活的传统里番最正统的传承!我对传统里番从业者加入肉番创作,并带来独门技术绝学,表示欢迎。 -
攻壳机动队 S.A.C. Solid State Society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Solid State Society
1话 / 2006年9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 りぱ、後藤隆幸、西尾鉄也
2018-4-30
一眼看穿或者一眼看出是胡说八道都不叫高,半懂不懂的感觉是挺爽的。 -
攻壳机动队 S.A.C. 2nd GIG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26话 / 2004年1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2018-4-30
第二季更流畅,更紧凑,但久世英雄的挖掘不够,凭一句“他的理想抱负比星空更浩瀚”怕是难让人心服口服。作为“实干型”,人物魅力即便搭上母猩猩作伴也不如笑脸男。这可能不单单是脸不够帅的问题,当然,帅气飘渺的人物可能更让我喜欢。懒得思考,懒得思考。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8-4-30
两个地方特别想夸赞,一个是小剧场,二是最后一话的结尾,给我的信息,好像是男主最后没成为作家,而是当了职员,这让人感觉非常踏实。 -
黑色残骸 クロムクロ
26话 / 2016年4月7日 / 岡村天斎 / Snow Grouse / 石井百合子
2018-4-30
人物、机体、一切,都让人提不起兴致。死气沉沉,没动起来,也没演起来。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8-3-25 / 标签: 赌上所谓“小说家”的脸皮,拼了!
粗鲁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8-4-1
不烦人的动画,有若干可圈可点。不知道是不是删减原作,或是编排的关系,感觉不是特别成熟的作品。田径部黑妹永井豪附体,形象不敢恭维,黄毛某集得瑟了一下没下文了·····饭店、学校两拨配角群在推动剧情、制造矛盾上毫无建树。整个恋爱没有滚滚向前的感觉,女主后期则完全失去主导权,造成缺乏冲击力。 -
捏造陷阱 -NTR- 捏造トラップ -NTR-
12话 / 2017年7月5日 / コダマナオコ(一迅社刊「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川島勝
2018-3-22
前部半分刺激,后半部分无力。这部廉价动画没什么可捧的价值,但激起了本老实人的一点欲望,想写一点有趣的私人故事,揭示女高中生的可怕之处。不能用善恶对错去评价,只能叫做 “君の知らない物語”。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18-3-20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18-2-11
我没看过原作,但估计动画更优秀一些。超普通的故事走势,拍得非常老练。林友树这么强悍吗····· -
魔装学园H×H 魔装学園H×H
12话 / 2016年7月5日 / 古川博之 / 久慈マサムネ(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宮井加奈
2018-2-6
肉片中开心程度靠前。肥而不腻,轻松愉快,不卖乖,不做作,真干不下流。比《成为双马尾》这种假肉和《吸奶娃》这类恶心肉强。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2-2
动画后发,相比21世纪类似题材的作品只能说互有长短。原作和导演都是大腕,于是,亏空的地方就全变优点了?湯浅政明到最后不得不动粗的时候,也是疲态尽现了。至于永井豪,就别给他戴高帽了,他的漫画一贯以自己画爽了为主,摸良心都不敢说好看,更谈不上深度。当年的末世恐惧属于当年,想震撼到当代人恐怕还得下点功夫,否则效果就是对着篝火烤串撸一发这种程度。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18-2-1
有着柔和的人物温度、充满理想的童话概念。取各家之所长,想说难看并不容易。正因为借鉴过多,人物设定东拼西凑,老旧的校园故事无聊透顶,没有原创感;另一方面,当角色脱下校服放飞自我,比如7话11话和最终话,观感立即提升。从单集水准来看,掌舵的主创团队貌似不坑,但整体结构不好,排球社的恩怨又臭又长,画力不足也会拖后腿。结局令人期待,希望看到续作。 -
机巧魔神 アスラクライン
13话 / 2009年4月2日
2018-1-31
两季并一季说,这个是追番看的,能留下较强的印象已经算不错了。按当时的标准,制作是一般的,但故事构思当年可能是最骚的。那时候也热衷于有点虐的故事,给个好评吧。 -
巴哈姆特之怒 VIRGIN SOUL 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VIRGIN SOUL
24话 / 2017年4月7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恩田尚之
2018-1-31
独特的拍摄风格,一般动画不能比拟的流畅,有高出一档的享受,女主表现极好。贯彻矛盾和童话故事并非不能相容,但国王的立场没有足够的剧情支撑,完全经不起推敲。在故事已经被成功的推向高潮的情况下,竟然最终崩溃,令人惋惜。而结尾,除了美丽的童话达成,其他都是不尽如人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