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头文字D Extra Stage 頭文字D Extra Stage
2话 / 2001年3月22日
2021-9-29 / 标签: OVA 漫画改
作为三四季中的剧情补充真挺好的,完全有一看的价值,第二集又比第一集制作质量更佳。主轴在文戏,车赛比了好几场但都很清淡。 -
无责任舰长 特别篇 孤独一人的战争 TYLOR The Irresponsible Captain AN EXCEPTIONAL EPISODE ひとりぼっちの戦争 Tylor's War
1话 / 1994年10月1日 / 真下耕一 / 平田智浩
2020-4-19 / 标签: OVA
TV加笔,意外的延续的是EP23以后的内核,老实说是不是没有那之后才是更好呢?本特别篇在故事的展开、矛盾的激化是极为的成功,最后那不写实的大合唱也很有本作的风味,浪漫。要说缺失还真的没什么缺失,庆幸吧!这要是推到风口浪尖又变味了。 -
Play Play 昴宿星团 克莱门汀逃亡篇 ぷれぷれぷれあです ~クレマンティーヌ逃亡篇~
3话 / 2018年11月23日
2019-3-4 / 标签: OVA 轻小说改
话说克莱门汀在原作的伏笔很巨大的啊,这种特典拿来这样玩真的好吗(bgm38)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18-4-13 / 标签: 漫画改 OVA
这么多内容压缩在4话真是太不容易了,脚本写13话也不会有问题,但是企划上就是这么样一回事也算是很大人的原因吧,实际上虽然不崩,但是也可以看出来并不是很有余裕,这还是早早敲定了同步收尾的结果啊!单论最终话的表现我觉得或许比原作好哟,该说不愧是早早定案吗,除了第二话外也觉得算很有水平了,绝对符合预期的一次完结篇企划。 -
激钢人3 热血大决战!! ゲキ・ガンガー3 熱血大決戦!!
1话 / 1998年2月21日
2018-4-10 / 标签: XEBEC OVA
在机动战舰里面此作的分量还是很重的,没记错当时总集篇基本就是激钢人3视角,还挺有意思。//硬啃着生肉看完了,前半看似破碎,但是这种老派王道大部分有点阅历的应该都不陌生,联结的其实挺清晰的。至少可以看出XEBEC还是挺认真的把这个剧中剧做了,调性还搞的像是7、80年代233 -
OVERLORD OAD オーバーロード OAD
1话 / 2016年9月30日 / 丸山くがね
2018-3-1 / 标签: OVA 轻小说改
总之还是之前SP的Q版人设,微妙的没那么有意思,不过OP、ED有改过还是也算有趣吧。 -
Play Play 昴宿星团 ぷれぷれぷれあです
8话 / 2015年8月4日 / 芦名みのる
2018-2-28 / 标签: OVA 轻小说改
纯粹好玩的OVA,能借此清楚了女仆团的设定好像也行吧(bgm38) -
棋魂特别篇 迈向北斗杯之路 ヒカルの碁スペシャル 北斗杯への道
1话 / 2004年1月3日 / えんどうてつや
2017-9-12 / 标签: OVA 漫画改
BGM听的起鸡皮疙瘩,情节安排类似头文字D的Third Stage一样稍嫌破碎,但是也算段段都有为之下个不算差的注解,人物描写也是极好的,感觉完全不够看呀!最喜欢的应该还是第一段。 -
机动战士高达 雷霆宙域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サンダーボルト 第2シーズン
4话 / 2017年3月24日
2017-7-15 / 标签: 漫画改 GUNDAM SUNRISE OVA
啊啊,这风格真是依然令人高潮。但是這內容是真的殘念啊!加了第二季的OVA感覺完整度下降了,只能等第三季了...... -
鬼平~那个男人、长谷川平藏~ 鬼平~その男、長谷川平蔵~
1话 / 2017年2月22日
2017-3-20 / 标签: OVA MAPPA
最后一小段有新故事(应该是),总的来说就是总集篇,人设小有不同,似乎辨识度更低些,但是更适合的感觉。 -
天保异闻妖奇士 奇士神曲 天保異聞 妖奇士 奇士神曲
5话 / 2007年8月22日
2017-3-15 / 标签: BONES OVA 會川昇
最后简直大逆转,还好时长不多,逆了2~5集整体的乏力,会川昇牛逼!确实挺震撼的。这个系列总体满意,看的状态还是不够好,没有心情去暂停以思考(指TV) -
龙的牙医 龍の歯医者
2话 / 2017年2月18日 / 鶴巻和哉 / 舞城王太郎 / 井関修一
2017-2-26 / 标签: Khara OVA
适当的信息量,良好的全局掌控!人物并非召之即来挥之即去,他们之间的差异设计得当且生动。最后我想说,神TM把这剧整成Boy Meets Girl,你们赢辣,野野子超萌der。(bgm38)还有点加分潜力。 -
FLCL フリクリ
6话 / 2000年4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7-2-23 / 标签: GAINAX OVA
先这样啊,解读可以慢慢来,分可以慢慢加嘛。它的优点很突出,各种解读很多,我一向喜欢这种药片,不过独特的像FLCL一样的倒是没见过几个,如果单就技法来说绝对足够拿个高分了,演出实在太狂了啊。目前来说,“稍微有点”讨厌这样掺杂大量暗示的成品,尽管我愿意接受大量私货。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1话 / 2013年3月2日 / 吉成曜 / 吉成曜
2017-2-13 / 标签: TRIGGER OVA 原创
这种挺经典的魔法学园感觉挺怀念的呢,想到了HP之类的。戴安娜可爱! -
机动战士高达 第08MS小队 三次元的战斗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第08MS小隊 三次元との戦い
1话 / 2013年2月22日
2017-1-30 / 标签: OVA GUNDAM
12分钟的OVA,不算是有故事。EZ8机体硬的犯规使整部重点的打戏掉色不少,我个人是很讨厌那种打出全部套路还是被轻巧反杀的剧情,但是飞虎本身还是很不错的,活用机体改装得到的机动力做的战法也很有想象力! -
机动战士高达0080 口袋里的战争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80 ポケットの中の戦争
6话 / 1989年3月25日 / 高山文彦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美樹本晴彦
2017-1-15 / 标签: OVA GUNDAM
剧本的完成度不平凡的高,巴尼最后的录像令人动容,继续看到时代的眼泪。其实跟我最初想像的内容不太一样,并不觉得是滑稽的以小观大,不过背景挑选中立地区加上主角其一是真正的孩童确实冲淡了很多UC年代的沉重也看到了不一样的时代感。我越来越爱这个系列了,本作和08MS我都觉得算是适合入门的作品。 -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17-1-7 / 标签: Type-Moon OVA
微妙。炫吗?一般般。基础设定倒是大致看懂了,玛修的设定莫名其妙,库丘林你怎么穿越成Caster了(还不忘玩个职阶梗)?美杜莎成了Lancer,这个充几毛送的Archer我都不想废话了,又是神TM近战弓兵,还又是剑属性的那种?比较好奇雷夫教授是什么,代表历史?不知道这是不是一个盖亚端的概念,感觉他的存在不是野心家,更为纯粹一点,大概是我唯一的兴趣点了,这个设定比较酷些。感觉有点消费情怀了,大致满意。 -
人形电脑天使心:送东西 ちょびっツ「ちびっツ」
1话 / 2003年2月21日
2016-12-7 / 标签: OVA CLAMP MADHouse 漫画改
琴子超棒!6分钟OVA,发挥同等前期日常回,或许略优秀于,给系列分。 -
水之语 水のコトバ
1话 / 2002年10月26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2016-12-1 / 标签: 吉浦康裕 短片 OVA
很多与夏娃的时间相似的元素,但是其实也没有什么关系吧。正当我对杂乱的无用信息开始感到厌倦的时候,突然瞬间惊愕了,这结构确实合格了。9分钟短片,难以给很高的评价。 -
浪客剑心 追忆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4话 / 1999年2月2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柳沢まさひで
2016-11-12 / 标签: OVA 漫画改
太惨了,这比描绘一些毫无道理的生与死还要苦逼的多。虽然感觉艺术加工的气息好像有些太过浓了,但是确实做的很美啊......台词也很细致,举手投足也很巧妙,更吸引人的还有那毫不避讳的杀戮。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OVA
1话 / 2016年10月27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
2016-10-27 / 标签: OVA 轻小说改
没有想像的那么糟糕嘛,做的很有诚意,我就当糖吃了。舔舔一色,想当个小动物诶嘿。 -
青之驱魔师 小黑出走记 青の祓魔師 クロの家出
1话 / 2011年10月26日 / 岡村天斎 / 加藤和恵(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 佐々木啓悟、[副]小田嶋瞳
2016-6-26 / 标签: OVA 漫画改
看过的标签
- 205漫画改
- 112剧场版
- 60轻小说改
- 50Production.I.G
- 41OVA
- 33里番
- 25童年
- 23BONES
- 21GAL改
- 18XEBEC
- 16原创
- 16MADHouse
- 14會川昇
- 14冲方丁
- 13泡面番
- 11Type-Moon
- 11新海诚
- 11棒球
- 10短片
- 10国产
- 9水岛精二
- 9山本宽
- 9吉卜力
- 8神山健治
- 8JUMP
- 8MAPPA
- 7GUNDAM
- 7菅野洋子
- 7SHAFT
- 6排球
- 6篮球
- 6A-1Pictures
- 6欧美
- 5西尾维新
- 5京阿尼
- 5P.A.WORKS
- 5小说改
- 5押井守
- 5渡边信一郎
- 4竞技
- 4网球
- 3足球
- 3GoHands
- 3汤浅政明
- 3福本伸行
- 3GAINAX
- 3吉浦康裕
- 3今敏
- 3J.C.STAFF
- 3自行车
- 3烂尾
- 2水岛努
- 2冈田麿里
- 2二战
- 2岩崎琢
- 2单元剧
- 2TRIGGER
- 2细田守
- 2乒乓
- 2搞笑
- 2SUNRISE
- 2京都动画
- 2CLAMP
- 2健身
- 2水龍敬
- 2拳击
- 2金庸
- 2偶像
- 2key
- 2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