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能的奈奈 無能なナナ
13话 / 2020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古屋庵、るーすぼーい / 佐野聡彦
2024-1-30 / 标签: 超能力 2020年10月 漫改 BRIDGE 悬疑 智斗 校园 百合 推理 TV
以为是超能力科幻结果是角色反转的悬疑推理,以为是悬疑推理番结果其实是百合番。最开始也就6分的感觉,看到中期升到了7分,看到最后居然感动得流泪了,升到8分,真是不错啊,没想到居然会这么好看,可惜结束得也太突然了,意犹未尽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4-1-11 / 标签: 搞笑 2020年4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SILVERLINK. TV 后宫 百合 乙女向
画风好简陋,不过剧情真是非常地欢乐搞笑,小时候真是超可爱~就是最后的剧情高潮挺扯淡的,不过整体而言是个观看体验很棒的番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4-1-9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StudioBind 2023年7月 TV 冒险 后宫
没有第一季那么精彩,画面也没那么精致了,剧情主要都是爱情相关的,不是那么有趣了。战斗画面居然还有穿帮,比起第一季来说贫穷太多了。 -
身为悲剧始作俑者的最强邪恶BOSS女王为民竭心尽力。 悲劇の元凶となる最強外道ラスボス女王は民の為に尽くします 。
12话 / 2023年7月6日 / 新田典生 / 天壱(一迅社アイリスNEO/一迅社刊) / 河野仁美
2023-12-16 / 标签: 2023年7月 2023 异世界 轻小说改 TV 乙女向 恶役大小姐
一开始非常有意思,看得笑死了,萝莉时期很可爱,不过长大之后就慢慢地没那么好看了,后期也是越来越水。最后真的是尬出天际,隔了好几个月之后才勉强把它看完,虎头蛇尾的番。 -
小书痴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而不择手段~ 第2部 本好きの下剋上~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第2部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本郷みつる / 『本好きの下剋上 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TOブックス刊)著者:香月美夜/イラスト:椎名優 / 柳田義明、海谷敏久
2023-9-22 / 标签: 萝莉 幼女 2020年4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TV 奇幻 穿越
这季总是塑造那种要出事的氛围,以为反派要搞事了,幸好并没有,但导致我总是看得好怕,让观看体验没有第一季舒服,不要老是制造这种让人担心的氛围啦!不过最后的高潮直接体验拉满,最后太好看了,神官长太帅了,梅茵超可爱!!! -
小书痴的下克上 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而不择手段 外传 本好きの下剋上 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外伝
1话 / 2020年3月10日 / 本郷みつる / 香月美夜(TOブックス刊) / 柳田義明、海谷敏久
2023-12-16 / 标签: OVA 轻小说改 异世界 2020 萝莉 幼女
-
小书痴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而不择手段 本好きの下剋上~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14话 / 2019年10月2日
2023-9-21 / 标签: 萝莉 幼女 异世界 2019年10月 轻小说改 TV 奇幻 穿越 2019
好看,梅茵和小伙伴们都太可爱了!!!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23-5-27 / 标签: 轻小说改 MADHouse 2015年7月 穿越 网游 装逼 TV 异世界
虽然搞不懂发生了什么,不过还挺好看的,吸血鬼和伪娘姐弟很可爱,就是雅儿贝德的深爱人设有点烦人 -
骸骨骑士大人异世界冒险中 骸骨騎士様、只今異世界へお出掛け中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小野勝巳 / 秤猿鬼(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 漫画: サワノアキラ(「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今西亨;副人物设定:井上英紀
2023-5-26 / 标签: 异世界 2022年4月 轻小说改 龙傲天 TV StudioKAI 搞笑 战斗 穿越
看得非常舒服,好看,很喜欢这种男主,开头的异世界穿越演出也很对口味,开头几集太有意思了,可惜后期感觉有些疲软,反派和王国那边的剧情也挺尬的,不过总的来说观看体验还是很棒的;猫耳忍者很可爱,可惜戏份不够多,不是常驻,出场也晚;精灵女主虽然不对口味,但设计得很好,不会让人反感,挺不错的 -
虚构推理 虚構推理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片瀬茶柴(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本多孝敏
2023-5-24 / 标签: 2020年1月 悬疑 漫画改 推理 TV 奇幻 BrainsBase 恋爱 轻改 漫改
女主挺可爱的,就是侧脸经常画得好丑,最后洗澡那里画得也挺怪的;根据现实制作出虚构的故事还挺有意思,虽然第四个的演出过于扯了 -
转生成蜘蛛又怎样! 蜘蛛ですが、なにか?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板垣伸 / 馬場翁『蜘蛛ですが、なにか?』(カドカワBOOKS刊) / 田中紀衣
2023-5-18 / 标签: 异世界 2021年1月 轻小说改 悠木碧 TV 转生 奇幻 millepensee
人类线超烂超无聊,作画和分镜都好穷好烂,太影响观看体验了,人类线全删掉更好看。全靠蜘蛛线和悠木碧的配音才这么有趣。不过最后居然变身了,还是小小只的更可爱啊;敌对蜘蛛魔物太恐怖了,看得我发毛 -
勇者,辞职不干了 勇者、辞めます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石井久志 / クオンタム 『勇者、辞めます~次の職場は魔王城~』 (カドカワBOOKS刊) / 中野裕紀
2023-5-15 / 标签: 异世界 2022年4月 轻小说改 TV 战斗 职场
一开始以为是异世界厕纸,原来是职场番;在感觉职场大道理台词有些尬的时候,又有惊喜打断一下无聊感;就是高潮的台词不太行,没有把情感传达好,不过至少比一般的厕纸要有意思多了,有很多惊喜,不会觉得无聊。可惜就是人物画得很简陋,基本是靠剧情撑着;OVA的剧情和作画都超烂,暂停了好几次才勉强看完,太糟糕了 -
侵略!乌贼娘 侵略!イカ娘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水島努 / 安部真弘(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23-5-15 / 标签: 2010年10月 水岛努 TV 萌 搞笑 萝莉
-
转生贤者的异世界生活~取得第二职业,成为世界最强~ 転生賢者の異世界ライフ~第二の職業を得て、世界最強になりました~
12话 / 2022年7月4日 / 小嶋慶祐 / 進行諸島(GA ノベル/SB 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嶋慶祐、埼玉憲人
2023-5-11 / 标签: 异世界 2022年7月 轻小说改 龙傲天 TV REVOROOT 厕纸 奇幻 战斗
挺不错的厕纸,适合疲惫时不带脑子看,主线剧情可有可无,不过作画还不错,画面看起来很精致,OP很好听;到中期开始越来越穷了,很多静止画,背景透视也崩了,至少人物没崩;男主很帅,萝莉很可爱;开头什么都不交代,直接就开始很莫名其妙,还是喜欢慢慢发展的。结局的战斗总感觉还差了口气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23-5-10 / 标签: 搞笑 2018年4月 漫画改 日常 Feel. TV 治愈 萝莉 养女儿 亲情
超能力女儿们实在是太可爱啦!!!!!XD当年看漫画就超喜欢,现在看动画慢慢地回忆起了好多,可惜动画砍了好多剧情,要是半年番或还有二期就好了;作画质量真是爆炸,在看了一堆厕纸之后真是太爽了;可惜有一个地方被恶心到了,人渣跟班还是下地狱去吧,别来害杏子小天使 -
失格纹的最强贤者 失格紋の最強賢者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秋田谷典昭 / 進行諸島 / 大沢美奈
2023-5-8 / 标签: 异世界 2022年1月 龙傲天 轻小说改 战斗 J.C.STAFF
适合疲惫的夜晚,不想用脑时看的典中典白开水厕纸。展开和节奏飞快,作画经常崩,男主和女一之间的恋爱互动尬到不忍直视,还不如全删掉观感更好。全片最可爱的就是伊莉丝了w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3-5-5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2016年1月 TV 异世界
一些过头的卖肉集不喜欢,不过这番整体还是很搞笑的,有时候会有些无聊;喜欢的角色确实就只有惠惠,难怪是人气最高的,非常可爱 -
异世界药局 異世界薬局
12话 / 2022年7月10日 / 草川啓造 / 高山理図(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松本麻友子;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5-4 / 标签: 异世界 2022年7月 轻小说改 TV 药学 萝莉
题材非常新颖,很喜欢前面分析制造各种药物的过程,可惜后面对于药学方面的细节越来越省略了,有些剧情还挺尬的,结局也有些弱和赶,不过整体的观看体验还是很不错的,萝莉们也很可爱w -
多罗罗 どろろ
24话 / 2019年1月7日 / 手塚治虫「どろろ」 / 岩瀧智
2023-5-3 / 标签: MAPPA 手塚治虫 2019年1月 漫改 战斗 萝莉
多罗罗太可爱了~前期非常好看,有种公路片的感觉,OPED都非常好听。不过中期作画开始崩了,从16话开始感受到了一些无聊。后期的剧情和作画都挺崩的,而且结局的节奏巨仓促,一堆东西塞进一话里,情感调动不足,不是那种能让我激动和感动的大结局,作画也很水,真是太可惜了
看过的标签
- 48TV
- 29轻小说改
- 28异世界
- 18搞笑
- 17奇幻
- 16战斗
- 14萝莉
- 12漫改
- 10漫画改
- 8冒险
- 7pony
- 7小马
- 7穿越
- 6日常
- 5校园
- 5剧场版
- 5幼女
- 4治愈
- 4WHITEFOX
- 42021年1月
- 4恋爱
- 4悬疑
- 4OVA
- 4后宫
- 4MADHouse
- 4科幻
- 42022年10月
- 4龙傲天
- 32017
- 3泡面番
- 32020
- 3战争
- 3养女儿
- 3猎奇
- 32023年1月
- 3BRIDGE
- 3SILVERLINK.
- 3游戏
- 3超能力
- 32021年7月
- 3吉卜力
- 32019
- 3催泪
- 32022年7月
- 3原创
- 2总集篇
- 2CloverWorks
- 2致郁
- 2京阿尼
- 22019年10月
- 2WEB
- 2TMS
- 22022年4月
- 2游戏改
- 2NUT
- 22023年7月
- 22006
- 2百合
- 2萌
- 2StudioBind
- 2久石让
- 2WITSTUDIO
- 2J.C.STAFF
- 22022年1月
- 2热血
- 2可爱
- 2推理
- 2乙女向
- 2MAPPA
- 2性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