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恋爱游戏世界对路人角色很不友好 乙女ゲー世界はモブに厳しい世界です
12话 / 2022年4月3日 / 三浦和也、福元しんいち / 三嶋与夢 (GCノベルズ/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刊) / 鈴木政彦
2023-10-6
-
喜欢本大爷的竟然就你一个?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秋田谷典昭 / 駱駝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電撃文庫 / KADOKAWA) / 滝本祥子
2020-10-14
很好笑,看起来也很有趣。虽然感觉烂大街,但实际看上去不会无趣的其实并不多。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22-2-10
-
骚动时节的少女们啊 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安藤真裕、塚田拓郎 / 岡田麿里/絵本奈央『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井かおり
2019-9-21
剧情设置,主题探讨,人物塑造都是最好的。10分。 然而想传达的主题在个人观点里是-10分。难听的话就不讲了。但是过去绝不只是过去,过去也是现实。绝对不是应该随着氛围和情绪轻易带过的。同样的故事可以有另一种更苦涩和孤独以及纯洁的解读方式。 op很有意思,值得一看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俄里翁之矢- 劇場版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オリオンの矢-
1话 / 2019年2月15日 / 桜美かつし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 / 木本茂樹
2019-7-7
阿尔忒弥斯好萌啊,真的好萌啊。 这种一切都迟了的布局还是挺不错的,虽然不觉得发挥完全,但是致郁效果还是不错的。 总体来讲不咋地,但是女主太萌了。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8-11
-
家有女友 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流石景『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9-9-25
居然动画化了,当初看的时候完全没想到。新胃药get,就看动画表现了。 -
哥斯拉 噬星者 GODZILLA 星を喰う者
1话 / 2018年11月9日
2019-1-12
最后的价值观不理解,固步自封?这也算爱的战士吗? 没看过哥斯拉别的片子,所以评价不至于太差。但是最后得出的结论不能接受。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18-12-30
很不错的,除了第一集和男主身世有点虐以外还好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18-12-30
越看越喜欢。这个作品最喜欢的部分是角色的微妙心理和相互关系的描写。 氛围很好。有意思的作品。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8-3-27
好萌。我居然一集一集追着看完了,居然没觉得很虐单身狗。8星不代表质量,代表“力荐”的感受。 感慨良多,果然是两个次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