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8if 18if
13话 / 2017年7月7日
2017-10-1 / 标签: 2017年7月 GONZO 森本晃司 子安武人 游戏改
因为是单元剧,有几集神回非常优秀,也有几集垃圾的一笔。不过这也是一种崭新的尝试吧,虽然结尾还是玩脱了,好多伏笔都不回收,也在意料之中,反正看的挺开心的,无所谓了。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7-12-24 / 标签: 新房昭之 2016年10月
完美还原原作,在下虽不认为只有完全还原原作的漫改动画才是好动画,但是能做到连台词,画外音和音效,分镜,背景,人设还原到如此天衣无缝的程度的动画也是异常难得的。目前羽海野千花老师做人设原案的几部作品,这部三月的狮子的人设是最贴近老师的画风的一部。新房多年退居二线的总监督经验终于在这部动画中开花结果,演出还是一如既往的shaft风味。这部三月的狮子成为了不仅是shaft粉丝还是全国看着nhk台的普通观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4-1 / 标签: 新房昭之 2017年10月 羽海野千花 漫画改
心中完美的漫改动画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8-3-11 / 标签: BONES Netflix 原创 A.I.C.O. 2018年 3月
前期略闷,后期一集比一集精彩,没想到结局会这样处理,一口气看下来真是挺爽的。岩代太郎的音乐太神了,可以买一波ost。鸣子老师的人设也是越看越可爱。好片,推荐。 -
秋叶原之旅 AKIBA'S TRIP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7年1月4日 / 博史池畠 / ACQUIRE / 満田一
2017-8-10 / 标签: AKIBA S TRIP -THE ANIMATION- 博史池畠 北川隆之 横山克 GONZO イヤホンズ 2017年1月
-
阿基拉 AKIRA
1话 / 1988年7月16日 / 大友克洋
2017-8-11 / 标签: 大友克洋 なかむらたかし 森本晃司 1988年7月16日 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大友克洋最喜欢的一部,经典中的经典。日本动画的里程碑,作画不能再赞,原画阵容闪瞎眼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18-3-3 / 标签: ProductionI.G Netflix 2018年3月 中沢一登
好看是好看,但是双主线双主角中的少年一侧显得十分中二和儿戏,如果能够不拘泥于无谓的神棍设定好好讲刑侦剧情的话想必评价会更高。此外推理过程中的演出很有趣,非常喜欢这种处理。打戏作画虽然看得挺爽,但是根本不过瘾没什么惊艳之处。能看到平田广明和森川智之的对手戏也是极致的幸福bgm38(中泽一登的人设不要太赞)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4-1-13
幼女控什么时候去玩キラ☆キラ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19-12-26 / 标签: 2019年10月 オレンジ 松見真一 樋口七海 神前暁
-
小鸟之翼 高尔夫少女 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13话 / 2022年4月5日 / 稲垣隆行 / BN Pictures / 安食圭;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西原恵利香、山﨑正和(山崎正和)、杉本愛、橋本誠一、髙畑かおり(高畑かおり)、尾崎正幸、久行宏和、高橋晃
2022-11-11
黑田,你好強大,百合花盛開 -
BLOOD 最后的吸血鬼 BLOOD THE LAST VAMPIRE
1话 / 2000年11月18日 / 北久保弘之
2021-1-6 / 标签: ProductionI.G 北久保弘之 神山健治 池頼広 高木真司 寺田克也 2000年
要素塞满 -
Brigadoon 麻玲与苍蓝剑士 BRIGADOON まりんとメラン
26话 / 2000年7月21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木村貴宏
2020-10-6 / 标签: 米たにヨシトモ 水玉螢之丞 倉田英之 山根理宏 サンライズ
没想到会是如此沉重的动画,marin可以提名史上最惨女主角了。整个故事暗地里的主线其实是超正统的SF,直到最终话才彻底被揭晓,最后的超绝HE才得以如此顺利成章。话说竟然是靠这种冷门片发现了仓田大老师的魅力,是该去补片了。ps.大冢芳忠的池面忠犬声线过了这村就没这店了。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1-1-18 / 标签: 久保帯人 川野達朗 スタジオコロリド 2020年
多来几个剧场版吧,tv就算了。 -
恶魔城 第一季 Castlevania Season 1
4话 / 2017年7月7日 / Sam Deats
2017-8-13 / 标签: Castlevania Season 1 2017年7月7日 Netflix
日语音轨和原版音轨看的都挺爽,作画挺棒的。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12-14 / 标签: 2008年10月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石原立也 志茂文彦 池田和美
*3传教成功 -
教室☆危机 Classroom☆Crisis
14话 / 2015年7月3日 / 長崎健司 / MONTWO / かんざきひろ、石野聡
2017-8-18 / 标签: 長崎健司 2015年7月 丸户史明 神崎广 Lay-duce
-
暴风战士奥刚 DETONATORオーガン
3话 / 1991年8月25日 / 大張正己 / 柿沼秀樹
2020-1-15 / 标签: OVA 大張正己 古橋一浩 平沢進 麻宮騎亜 AIC 1991年
强行大团圆的HE让观感直线下降,远不及之后的宇宙骑士。一分给超神的作画和音乐。 ps.准备去补巴鲁迪奥斯。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6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2018年1月 Netflix 永井豪 ScienceSARU 押山清高
大河内跟我喜欢的作品有缘bgm38
看过的标签
- 74OVA
- 33SUNRISE
- 31剧场版
- 28MADHouse
- 25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232019年
- 21BONES
- 20サンライズ
- 19A-1Pictures
- 19ルパン三世
- 172018年
- 17AIC
- 16J.C.STAFF
- 15鲁邦三世
- 152017年10月
- 14富野由悠季
- 13ProductionI.G
- 13TV
- 122018年1月
- 11プリキュア
- 112018年4月
- 112015年4月
- 11原创
- 112020年
- 11WEB
- 10GAINAX
- 10SP
- 10メリー・ジェーン
- 9渡边信一郎
- 9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9noitaminA
- 9高桥良辅
- 9TRIGGER
- 92018年10月
- 8水岛努
- 8TVSP
- 82020年1月
- 8MAPPA
- 82017年7月
- 8新房昭之
- 8河森正治
- 8GONZO
- 7菅野よう子
- 72014年10月
- 71990年
- 72019年1月
- 72019年10月
- 7森本晃司
- 7大友克洋
- 7谷口悟朗
- 7椛島洋介
- 62014年7月
- 6漫画改
- 62015年1月
- 6星山博之
- 62021年1月
- 6あおきえい
- 62021年
- 6タツノコプロ
- 6林ゆうき
- 6神田武幸
- 61988年
- 6P.A.WORKS
- 6今石洋之
- 6北久保弘之
- 6大河原邦男
- 62017年
- 61998
- 6芦田豊雄
- 6博史池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