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9-7-20 / 标签: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2018年4月 搞笑 漫画改 TV 日常
观感还不错,单元剧剧情的水准保持得也可以。理论上讲妹子们还有不少背景故事可以挖,不过看架势是没这打算了。最后一集的迷之汉语真的出戏... -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19-7-20 / 标签: Netflix 科幻 欧美 短片集 2019
总的来讲相当黄暴,当里番看都很过瘾(对我就是这么浅薄) -
机动警察迷你版 ミニパト
1话 / 2002年3月30日
2019-7-20 / 标签: 押井守 神山健治 Production.I.G 搞笑
吐槽自己作品毫不留情,机动条子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复活啊... -
药师寺凉子怪奇事件簿 薬師寺涼子の怪奇事件簿
13话 / 2008年7月5日 / 岩崎太郎 / 谷口淳一郎
2019-7-19 / 标签: 药师寺凉子 田中芳树 女王 御姐
这居然是女性向动画,我怎么感觉这明明是后宫番...本来觉得观感还可以,怎么评分那么低,看完才发现后面几集做的就是shit,石动琉璃子本质是石动尤里子,又是心灵信标又是复制人的,战斗从剧情到表现也没有一丝一毫爽点。唉,真是可惜了原作者的名号 -
猫眼女枪手 ガンスミスキャッツ
3话 / 1995年11月1日
2019-4-22 / 标签: OVA 1995 枪战 90年代 独立ova 搞笑
op做的真不赖,光冲着op都值个8分,剧情嘛倒是挺老套,不过也没什么大问题,就是最后决战中厕所里的陷阱怎么发挥作用的完全没看懂... -
黄色的星星 YELLOW STAR
1话 / 1996年11月21日 / 梅津泰臣
2019-4-15 / 标签: 里番 梅津泰臣 OVA 1996 步兵裡番 黃暴 无码 NTR
三部曲里最差的,纯粹的里番,而且是ppt里番...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9-2-12 / 标签: WITSTUDIO 恋爱 漫画改 TV 恋如雨止 2018
店长太像后藤喜一了,所以说这片子本质上是机动条子番外——后藤队长的退役生活。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9-2-12 / 标签: 少女终末旅行 WHITEFOX 末世 漫画改 百合 废土 公路片
虽然是末世废土公路片,但意外地不怎么闷,只能说这个设定非常巧妙了。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19-2-1 / 标签: 森見登美彦 Studio_Colorido 小说改 剧场版
男主的角色塑造很有意思,大概是幼年版谢耳朵(笑),日本动画中这样的角色真是蛮少见,剧情看似简单但充满童趣和想象力。总之奶子万岁,森见登美彦nb,大姐姐赛高!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8
无话可说,照这样下去我以后见到除了机动警察之外的机战番绝对有多远躲多远。 -
暴力宇宙海贼 モーレツ宇宙海賊
26话 / 2012年1月7日 / 佐藤竜雄 / 笹本祐一 / 竹内浩志
2018-6-2 / 标签: 2012年1月 花泽香菜 科幻 宇宙海贼 百合 TV 小说改 合法宇宙海贼
最后几集的表现决定了这部番的剧情是没得救了,好好做百合宇宙海贼或者女高中生宇宙海贼不好么? -
摇滚新乐团 BECK
26话 / 2004年10月6日 / 小林治 / ハロルド作石 / 堀元宣、小林治
2018-6-2 / 标签: MADHouse BECK 摇滚 音乐 TV 小林治 乐队
听不懂摇滚看这类片子果然还是容易get不到点... -
放风筝的人 Kite Liberator
1话 / 2008年3月21日 / 梅津泰臣
2018-5-28 / 标签: 梅津泰臣 OVA 暴力美學 2008 科幻 父女 Arms 地下杀手
最近补了这么多梅津泰臣的片子对这货的风格也大概有个把握了。感觉梅津泰臣被槽的比较多的就是剧情了,其实放风筝的人和其他梅津泰臣的ova差不多,剧情上基本是没头没尾,更像是系列故事中的一个单元剧,不过因为他作品的主角基本都是杀手妹子,观众自行脑补一下也就差不多了。实际上我还是挺喜欢这种风格的,科幻故事背景设定这种东西做不好很容易就把整个作品带崩了,与其这样还不如模糊处理呢。 -
危险代理人 MEZZO -メゾ-
13话 / 2004年1月4日 / 梅津泰臣 / 梅津泰臣 / 梅津泰臣
2018-5-27 / 标签: 梅津泰臣 TV 危险代理人 MEZZO 2004 Arms 暴力美学 槍戰
其实我觉得tv版没比ova差到哪去,虽然可能制作质量的确有点下降,不过我是看不出多大问题了。总体而言各个单元剧质量都还行,人机恋元素很对电波,还是很值得一推的。 -
ダーク・シェル 檻の中の艶
2话 / 2003年6月25日
2018-5-24 / 标签: 里番 OVA 无码 步兵裡番 戰爭 金澤勝眞 NTR
满满的收获之夜既视感(废话),感觉还是收获之夜的实用性高点? -
奴隶市场 奴隷市場
3话 / 2002年5月31日 / 滝沢潤 / 滝沢潤
2018-5-22 / 标签: 里番 虐心 奴隶制 2002 步兵裡番 致郁
偶然看到的,能从里番里看出点对战争的批判还是很可以的,对男主心境变化的描写也挺鲜活的
看过的标签
- 76剧场版
- 41TV
- 34OVA
- 23搞笑
- 23短片
- 22漫画改
- 21原创
- 20科幻
- 18欧美
- 16治愈
- 16吉卜力
- 16轻小说改
- 15ProductionI.G
- 14里番
- 14MADHouse
- 14京阿尼
- 12宫崎骏
- 12神山健治
- 11校园
- 10Production.I.G
- 10押井守
- 9J.C.STAFF
- 8后宫
- 7动画电影
- 7P.A.WORKS
- 7百合
- 72013
- 7攻壳机动队
- 7青春
- 6吉浦康裕
- 6热血
- 6步兵裡番
- 52004
- 5妄想学生会
- 5漫改
- 5庵野秀明
- 5小说改
- 5无码
- 52015
- 52014
- 5汤浅政明
- 5花泽香菜
- 5暴力美学
- 5童年
- 5SUNRISE
- 5吐槽
- 53D
- 5日常
- 5BONES
- 4肉番
- 4黄段子
- 42016
- 4川井宪次
- 4冲方丁
- 4空之境界
- 4key
- 4士郎正宗
- 42012年10月
- 4TRIGGER
- 4MAPPA
- 4现视研
- 4卖肉
- 42012年1月
- 4国产
- 4恋爱
- 4Type-Moon
- 4宅
- 42007
- 4梅津泰臣
- 4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