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女友是个一本正经的碧池这件事 僕の彼女がマジメ過ぎるしょびっちな件
10话 / 2017年10月11日 / 長山延好 / 松本ナミル / 安田祥子
2017-10-13
觉得动画改编差的肯定没看过原作。这个至少比原作那垃圾好上百倍。原作我最多给3分,那个垃圾能改成这样已经很不错了。 -
捏造陷阱 -NTR- 捏造トラップ -NTR-
12话 / 2017年7月5日 / コダマナオコ(一迅社刊「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川島勝
2017-7-6
不懂为啥有人看第1话就开始骂了,光第1话的内容并没有啥问题啊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17-5-17
-
正确的KADO 正解するカド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真庭秀明、协力:黒岩園加
2017-4-8
这个如果是3D做的话很牛逼啊,不是3D也挺牛逼的,但是很显然是3D做的。 -
武装少女 武装少女マキャヴェリズム
12话 / 2017年4月5日 / 橘秀樹 / 黒神遊夜 / 作画:神崎かるな(株式会社KADOKAWA「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 / 滝本祥子
2017-4-6
我就说B站没买到这个很说明问题。崩坏是完全没有的,作画分镜一流(虽然有不少取巧的地方),目前这几个后宫里观感最好的了 -
幼女战记 幼女戦記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17-1-14
给个8分,看后期表现再加。就BGM现在的观众素质是不指望这片能分高了,我估计结尾能到7就不错了(基本不可能)。但是我还是会正常打分的。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16-10-7
作画炸裂,而且不是量的炸裂,而是质的炸裂。这到底怎么做到的……已经好久没有见到这种质量的作画了,并非华丽,而是清澈的美。虽然题材看似老套,但处理得很不错,应该不会太差,预订个9分。 -
天真与闪电 甘々と稲妻
12话 / 2016年7月4日 / 雨隠ギド(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16-7-8
= =这个动画就是个日常向,剧情无所谓(也就是没法崩剧情),每周看萝莉吃顿饭,不需要谨慎,直接9分没问题 -
忍者杀手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 フロムアニメイシヨン
26话 / 2015年4月16日 /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発行元:株式会社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今石洋之、芳垣祐介、saitom(齋藤将嗣)、稲戸せれれ、信じろ
2016-4-17
10分,走好不送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16-4-10
看完4话,有类似感触最近只有妖尾了(老家伙就别提了),和漫画相比分镜“增强”了很多。第1话确实非常一般,但是后面基本每集都有大量爆点(关键不少是漫画不存在的爆点),在我知道剧情的情况下依然足以套路我,必须好评。 -
文豪野犬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12话 / 2016年4月6日 / 五十嵐卓哉 / 朝霧カフカ・春河35「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ヤングエース / KADOKAWA)
2016-4-8
= =本来想给7分的,但是你们乱给低分的能不能不要太过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