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骚动时节的少女们啊 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安藤真裕、塚田拓郎 / 岡田麿里/絵本奈央『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井かおり
2019-10-10 / 标签: 恋爱
这几个女的基本三观都严重有问题,剧情可以算比较牵强了吧,中间编剧放飞自我,最后又强行要圆回来,真是考验观众的智商啊。 -
拳愿阿修罗 ケンガンアシュラ
12话 / 2019年7月31日 / 岸誠二 / サンドロビッチ・ヤバ子 / だろめおん(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森田和明
2019-10-2 / 标签: 战斗 热血
很可以,打戏超一流,中间有几集文戏过度比较无聊,但是为了打戏都无所谓!剧情也无所谓了,反正就是战战战战! -
盾之勇者成名录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25话 / 2019年1月9日 / 阿保孝雄 / アネコユサギ(KADOKAWA MFブックス 刊) / 諏訪真弘
2019-9-28 / 标签: 轻改 战斗
制作明明不错,剧情就是一坨屎。穿越异世界竟然还走虐主流,这也就算了,改爽点的时候一点都不爽,起点十年前的小说都比它不知道高到哪里去。整个剧自带弱智光环,不止配角,最弱智的竟然是主角,还带个懦弱圣母属性,写那么长真是难为读者了。 -
一拳超人 第二季 ワンパンマン 第2期
12话 / 2019年4月2日 / 櫻井親良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松浦麻衣、前田ゆり子
2019-7-24 / 标签: 战斗 沙雕
感觉还行,打的还不错,就是剧情扯淡,整一季都是预告片。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9-7-19 / 标签: 战斗
还行吧,剧情还是云里雾里,克里斯塔是真可爱。 -
机动奥特曼 ULTRAMAN
13话 / 2019年4月1日 / 神山健治×荒牧伸志 / 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清水栄一×下口智裕(月刊ヒーローズ連載) / 山田正樹
2019-6-27 / 标签: 战斗 热血
虽然不太习惯3D,但看得出做的很用心了,战斗画面也算过得去,就是这改编略有违和,前面就算了,最后2集也太中二了吧,这么多嘴炮,原版奥特曼明明话都不说,干就完事儿了。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9-5-25 / 标签: 战斗 搞笑 超能力
牛逼啊,比第一季好看不少,整个13集基本都在高潮,每集都有转折,太爽了!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19-5-18 / 标签: 轻小说改
太过小白,剧情弱智,制作也不怎么样,各种废话,不停快进+跳集完全不影响理解剧情,水的一比。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桑原智 / 春場ねぎ( 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 中村路之将
2019-5-16 / 标签: 恋爱
只能说还行,作为青春恋爱喜剧来说过得去,不能要求太多,剧情其实没什么逻辑……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19-5-10 / 标签: 漫改 悬疑
只能说还行,中间铺垫太长且无聊,最后2集过的去。主要是不太喜欢这个设定,难度过了头。 -
家有女友 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流石景『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9-5-5 / 标签: 漫改 恋爱
意外惊喜,总的来说很不错,情节的话,对有些人来说可能会有雷,我觉得还是接受的,不过还是妹妹好!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24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
2019-5-3
前期还行,中期开始变成小白套路了,桐人这水平别说完过一次SAO了,看过SAO的众宅男穿过去都玩的比他好,太菜了吧。还有,这结局。人干事?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4-28 / 标签: 恋爱 搞笑
很有意思,日常内容,做的不枯燥很生动,搞笑也恰到好处,很戳我笑点。当然,最可爱的还是藤原书记! -
不吉波普不笑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18话 / 2019年1月4日 / 夏目真悟 / 上遠野浩平 (電撃文庫 刊) / 澤田英彦
2019-4-19 / 标签: 奇幻
前面挺好的,后期剧情太过拖沓,外加没预算了,一个静止画面可以用40秒,换成15集或者更少感觉会好很多。 -
狂赌之渊 ××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9年1月8日 / 林祐一郎、松田清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秋田学
2019-4-10 / 标签: 颜艺
和开司越来越像,不过还是要好上一点的,至少前半段是这样。后半段装逼过头,看的尴尬……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19-2-24 / 标签: GAL改
剧情BUG太多了吧……嘴炮严重,人物行动完全没有逻辑,看的难受啊,脸还都很变形…… -
全金属狂潮 Invisible Victory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Invisible Victory
12话 / 2018年4月13日 / 中山勝一 / 賀東招二「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KADOKAWA) / 堀内修
2019-1-27
略有失望,只能说马马虎虎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19-1-27
傻小子碰上大千金,算是王道剧情吧?后面还三角恋……剧情的话挺可以的,7分以上,加2分情怀~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1-22 / 标签: 恋爱
算是单元剧吧,前几个剧情很不错,后面几个有点平淡,最后一集男主更是弱鸡的不行,一点都没烘托出气氛。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19-1-17 / 标签: 战斗 冒险
很棒的战斗,看的很过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