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2-4-2 / 标签: 轻小说改
不错,但比起第一季差点意思,本作我觉得好评那么多和其他异界轻改区别最大的地方,那就是主角作为一个中年人穿越后,有着中年人应有的逻辑反应,而不是穿过去10岁就真成10岁幼儿了。 但第二季中间部分的剧情稍微有点降智,没有处理好,但最后结局还是拉回不少分的,一部异界动画,还能反思下校园霸凌的现实问题,我觉得挺不错的。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次要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3-15 / 标签: 战斗
制作还过得去,但看漫画时就觉得,第六部剧情是最拉的,改编没什么进步,反而感觉更拉了。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1-12-24
的确很棒,虽然剧情老套,但是真的制作的很不错,打戏很过瘾,可惜少了点,但至少有被爽到!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2-15
开头不错,想象力放飞,很有净网前优质网文的味道。但是中篇晦涩的科幻感过去,就是蛋疼的意识流了。结局更是无聊透顶,又来自我认知这一套,整了半天漂流都白漂了。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11-16
感觉还是挺不错的,男主虽然过于猥琐,但人无完人,反而有真实感。后期剧情的确不行。 -
哥斯拉:奇点 ゴジラS.P<シンギュラポイント>
13话 / 2021年4月1日 / 高橋敦史 / 石野聡
2021-11-14
虽然看完了,我也挺喜欢这种SF式的哥斯拉,但不得不说,剧情和制作都是有大问题的。 剧情就不谈了,一堆黑洞,理论扯的太过刻意,导致看的人脑仁疼。违和感也很强,极度弱化的政府的功能。 最大的问题还是双线叙事了,你要是能讲好故事,双线当然能加分,但双线后故事都让人看不懂,不得不说就是败笔了。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1-9-30
制作依然精良,大戏很到位,但是剧情真的怪!一上来充满了白左气息的剧情,让我怀疑自己在看欧洲剧,后来又是一群奇怪的白眼狼逻辑,直接给我看懵了,感觉纯粹是为了水剧情凑数一般。 但音乐是真牛逼,真的牛逼!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8-21 / 标签: 机甲
很甜,甜到齁嗓子,有种意识流的味道,打戏很不错,感觉经费充足,文戏不少非静止画面,感觉经费不足。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8-6
偏向现实主义的动画作品,掩盖在动物人设的动画作品下,是如日剧般的紧凑剧情。最后一集更是神了,但老实人最后依旧接盘,老实人为何如此艰难?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1-7-31
的确有那味儿了,结尾的剧情虽然有点怪怪的,但制作的很到位,打戏很过瘾,整体反战思维很到位。 -
无能的奈奈 無能なナナ
13话 / 2020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古屋庵、るーすぼーい / 佐野聡彦
2021-7-11 / 标签: 超能力
前几集真的是仙草,后面的剧情太水了点,最后一集更是无语至极。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1-7-2
王道剧情,感觉还看出了点恶魔人的味道。打戏很到位,中间拖沓了点,音乐很有品位。 -
听着这电波 波よ聞いてくれ
12话 / 2020年4月3日 / 南川達馬 / 沙村広明『波よ聞いてくれ』(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横田拓己
2021-6-2
感觉有点定位不准,职场剧那关于电台的内容太少了,情感剧就更别扭了…… -
异兽魔都 ドロヘドロ
12话 / 2020年1月12日 / 林祐一郎 / 林田球(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岸友洋
2021-4-22 / 标签: 战斗
有意思啊,画风很独特,但是一旦接受了设定,女角色都有种奇怪的可爱感- - 第一季主线很明确,一切世界观都在剧情中慢慢透露,很诡异又很统一的设定,感觉很有意思!制作也很不错,打斗和魔法都很不错!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1-2-3
和第一季比起来差的有点多啊,节奏慢,看的想快进。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11-20 / 标签: 恋爱
质量一样有保证,但没了第一季的新鲜感。 -
别对映像研出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12话 / 2020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大童澄瞳(小学館「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浅野直之
2020-7-27 / 标签: 青春 校园
的确很棒,做的很有感染力。通过社团来表现出一些业界的问题,有一些讽刺,有一些期待。还有我觉得也表达了一些业界的瓶颈,虽然最后一集做的很棒,但里面的原创剧情可以看到很多经典的影子,《超时空》、《高达》、《奥特曼》《来打》等等。 正如所有小说的套路都在莎士比亚年代被写了出来,动画也在陷入这个瓶颈之中,原创会越来越难,但相信动画人的热血能够带来新的感动! -
高分少女 第二季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Ⅱ
9话 / 2019年10月25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0-4-2 / 标签: 恋爱
最后结局特太虐小春了!而且扯上游戏太强行了,编剧真的是,看的累心啊。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0-3-25 / 标签: 战斗
制作的确很精良,但不是我的菜……看着欧美史诗般的故事,人物都讲着日语,还有日本式的礼节,太出戏了。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异界战争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12话 / 2019年10月12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山本由美子、戸谷賢都
2020-2-9 / 标签: 战斗 轻改
越来越白,越来越水了,剧情小白的不行,和渣作轻改差不多水平了。有多水?阿斯纳的剧情从最后第三集才有,前面的通通跳过也毫无问题。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Ⅱ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Ⅱ
12话 / 2019年7月1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19-12-28 / 标签: 轻改
虽然柰子很正义,但剧情实在太弱智了 - - -
只要可爱即使是变态你也会喜欢我吧? 可愛ければ変態でも好きになってくれますか?
12话 / 2019年7月8日 / 花間燈
2019-12-4 / 标签: 恋爱
老牌后宫,不带脑子能看,但是主角性格也太不讨人喜欢了…… -
彼方的阿斯特拉 彼方のアストラ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安藤正臣 / 篠原健太 (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9-11-26 / 标签: 科幻
一开始挺科幻的,后面就软了,特别是加那么多温情回忆杀,太水了。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19-11-1 / 标签: 战斗 热血
不错,有老式热血动画的感觉了,现在少见了啊,画风也很喜欢,制作也很好。就是长篇的老毛病,有点水,随便来个敌人都要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