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浪客剑心 追忆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4话 / 1999年2月2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柳沢まさひで
2015-11-1 / 标签: 剑心 雪代巴 十字伤 悲剧 幕末 OVA 1999
-
苍穹之法芙娜 RIGHT OF LEFT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RIGHT OF LEFT
1话 / 2005年12月29日 / XEBEC / 平井久司
2016-5-21 / 标签: 2005 OVA 萝卜
为什么连狗都不放过啊 -
圣斗士星矢 THE LOST CANVAS 冥王神话 聖闘士星矢 THE LOST CANVAS 冥王神話
13话 / 2009年6月24日 / 岩佐裕子
2014-8-9 / 标签: 2009 OVA
大概是童年的情怀吧 -
Fate/Grand Carnival Fate/Grand Carnival
4话 / 2021年6月2日 / 岸誠二 / TYPE-MOON / 森田和明、廣瀬智仁
2022-1-15 / 标签: OVA 2021
作为FGO多年老玩家非常满意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4-8-4 / 标签: 智代篇 智代最高! OVA 2008
-
圣斗士星矢 冥王十二宫编 聖闘士星矢 冥王ハーデス十二宮編
13话 / 2003年1月25日 / 車田正美 / 荒木伸吾、姫野美智
2014-8-4 / 标签: 燃烧吧,我的小宇宙! 五小强 2003 OVA
-
柯赛特的肖像 コゼットの肖像
3话 / 2004年5月26日 / 新房昭之 / Cossette House・Aniplex / 鈴木博文
2016-8-25 / 标签: 新房昭之 梶浦由記 OVA 2004
虽然作画不太行,但是构图、演出、bgm实在棒。近乎故弄玄虚的虚实切换、跳跃叙事掩盖了故事本身的单薄。最后一话点出的主题我很喜欢 -
排球少年 陆 VS 空 ハイキュー!! 陸 VS 空
2话 / 2020年1月22日 / 佐藤雅子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岸田隆宏
2021-5-22 / 标签: OVA 2020
是正片,不要错过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8-30 / 标签: OVA 2023
虽然不喜欢已经明牌双箭头之后又拉扯的剧情,但看完之后又觉得这段故事确实是必要而合理的——爱一个人不仅是爱上美好的部分,也要能袒露、接受彼此不完美的部分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4-8-28 / 标签: 京阿尼 key OVA 2009
-
外之国的少女 短篇艺术动画 とつくにの少女 短編アートアニメ
1话 / 2019年9月10日 / 久保雄太郎、米谷聡美 / ながべ「とつくにの少女」(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2019-12-14 / 标签: OVA 短片
美术好看,不过表现光影一闪一闪的有些难受。故事很简单,但是配合音乐达成的整体氛围我很喜欢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14-8-10 / 标签: OVA 杀戮 2006 MADHouse
-
龙与魔女 #0.8 BURN THE WITCH #0.8
1话 / 2023年12月29日 / 川野達朗 / 久保帯人(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山田奈月
2024-1-8 / 标签: 2023 OVA
制作挺好的,男主下头,ed穿丝袜那个镜头色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外传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外伝
4话 / 2010年1月27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4-8-4 / 标签: 黒の契約者 BONES 新婚旅行 OVA 2010
-
苍之茧 ペイル・コクーン
1话 / 2006年1月18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2023-7-27 / 标签: OVA 2006 吉浦康裕
从我ハ機ナリ到kikumana到水之语再到这部苍之茧,吉浦康裕的成长显而易见。这部的世界观设定、反转设置、氛围营造都已经相当成熟了,不过有些奇怪的是他早期作品中一以贯之的阴郁色调在后期作品中几乎完全看不见了 -
灰色的迷宫 グリザイアの迷宮
1话 / 2015年4月12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23-6-18 / 标签: 2015 OVA 续作 GAL改
男主的过去,观感比果实好不少 -
Under The Dog
1话 / 2016年8月1日 / 安藤真裕 / イシイジロウ / 佐藤雅弘
2016-8-18 / 标签: 众筹 OVA 2016
看完以后印象最深的是这里的美军英文真好←_←如果作为ep0蛮优秀的,毕竟制作优秀叙事流畅,也有足够的悬念和信息量,但是如果作为一个独立OVA来说那7分都有些高了。此外,男主女主这么丑一定是因为不是真·男女主吧?
看过的标签
- 379TV
- 159漫改
- 141动画电影
- 131原创
- 108短片
- 107续作
- 942021
- 88OVA
- 87轻改
- 77剧场版
- 752016
- 702022
- 612019
- 592014
- 592015
- 592017
- 582020
- 572013
- 552023
- 43BONES
- 422018
- 41国产
- 40童年
- 312007
- 29搞笑
- 26MADHouse
- 252011
- 242010
- 23小说改
- 23科幻
- 21泡面番
- 20游戏改
- 202012
- 19欧美
- 192009
- 182008
- 18运动
- 17战斗
- 162006
- 16Type-Moon
- 16noitaminA
- 15恋爱
- 152005
- 15Netflix
- 14京阿尼
- 14萝卜
- 132004
- 12WEB
- 11乙女向
- 11校园
- 10大友克洋
- 10吉卜力
- 101999
- 10MAPPA
- 10新海诚
- 10奇幻
- 92003
- 9汤浅政明
- 9押井守
- 9BL
- 9ufotable
- 8异世界
- 8宫崎骏
- 8OAD
- 8mv
- 82001
- 8百合
- 82002
- 7细田守
- 7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