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19-12-1 / 标签: 2019 欧美 Netflix 短片集 WEB
制作NB,虽然很多是老梗但现在日本TV这种科幻老梗见的都不多了啊orz。最喜欢的是good hunting,zima blue,fish night还有beyond the auila rift。 -
爱、死亡 & 机器人 第二季 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2
8话 / 2021年5月14日
2021-5-20 / 标签: Netflix 原创 WEB 续作 2021
和第一季差太远了,虽然还是好看但完全是由制作硬堆出来的,完全没有第一季里类似于zima\\\'s blue那样让人眼前一亮的剧本 -
大奥 大奥
10话 / 2023年6月29日 / 阿部記之 / よしながふみ「大奥」(白泉社・MELODY) / 佐藤陽子
2023-7-2 / 标签: Netflix TV 2023 漫改
第一集(80min)和后面九集是不同的两个篇章,分别对应了真人日剧和真人电影;个人更喜欢后一个篇章。大奥是一部噱头很强作品,这种噱头作品本身并不罕见,甚至垃圾轻改中尤其多。而大奥难能可贵的地方在于从一个基础设定出发对整个社会结构演化进行了自洽的推演(《自新世界》迷你青春版了)。同时作品本身的人物弧光塑造也很有水平,尤其是起源篇的男女主(当然一些关节节点还是有些硬凹的感觉) -
哥斯拉:奇点 ゴジラS.P<シンギュラポイント>
13话 / 2021年4月1日 / 高橋敦史 / 石野聡
2021-6-26 / 标签: BONES 原创 TV Netflix 科幻 2021
科幻纯度大概相当于几个PP,几十个薇薇,几百个86吧。虽然最后很可惜地只是个仅此而已的故事,但能看到在理工科方面能掉起书袋的动画本来就是一件令我享受但却稀少到令人落泪的体验了。比较遗憾的是archetype这边的设定还是少了,因此显得有些神棍。以及这动画里老头的昭和浓度真是令人窒息。 -
大欺诈师 GREAT PRETENDER
23话 / 2020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貞本義行
2021-2-2 / 标签: TV 2020 原创 Netflix
3>1>4>2吧,其实除了3都更接近7分一点。制作很不错,尤其是美术我愿称其为年度最佳。结局过于大圆满了,给人以一种白莲花般地不适感。以及1、4两个玩大反转的篇章都显著地有剧情冲突压过合理性的感觉。 -
爱、死亡 & 机器人 第三季 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3
9话 / 2022年5月20日 / Patrick Osborne、David Fincher、Emily Dean、Robert Bisi、Andy Lyon、Jennifer Yuh、Tim Miller、Carlos Stevens、Jerome Chen、Alberto Mielgo
2022-5-23 / 标签: Netflix 2022
和二期差不多,技术满分,剧本基本都是普通。相对来说木卫一那个和虫群那个还可以,最后一个虽然没剧情但足够新奇有冲击力 -
浪漫杀手 ロマンティック・キラー
12话 / 2022年10月27日 / 市川量也 / 百世渡「ロマンティック・キラー」(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浦有紗
2022-12-18 / 标签: 2022 乙女向 Netflix TV 漫改
还挺不错的。整体观感和不少gal改挺像的,前期日常引入角色+后期正经叙事深挖角色形象。相对有新意的是套了一个魔法使强迫谈恋爱的皮,配上丰富且相当用力的演出使得前期当成一个搞笑番看也很不错。挺喜欢男二的,小奶狗可爱;男一的stk剧情部分处理的也挺好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21-6-4 / 标签: TV Netflix 2018 原创
就,勉强还凑活吧,早两年的话我这片大概是给不到这分的。双线并行,但是割裂感严重,而且是越来越严重;故事上叙事的功力只能看到一丢丢,基本完全是制作在带节奏。以及封条上的using the stop是什么鬼啊,真的不是stop using吗? -
拳愿阿修罗 ケンガンアシュラ
12话 / 2019年7月31日 / 岸誠二 / サンドロビッチ・ヤバ子 / だろめおん(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森田和明
2019-12-22 / 标签: Netflix 2019 WEB TV 漫改 格斗
猛男监督做的猛男动画,战斗做的很不错,虽然比较玄幻但还是很猛男。此外OP交替打拳那段很棒,男主人设有点帅。 -
例外 exception
8话 / 2022年10月13日 / サトウユーゾー / 安達寛高(乙一) / 天野喜孝
2022-11-2 / 标签: TV Netflix 2022 乙一 原创
剧本还不错,通过设定合理地将需要宏大叙事的太空殖民简化成了一个太空狼人杀,同时剧本在起承转合工整合理的基础上有足够的反转来吸引观众。此外管中窥豹式的科幻世界观做的也不错。相比之下制作是个短板,丑不丑倒是其次,演出没有足够张力来营造出氛围感才更加致命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21-9-2 / 标签: 2018 骨头社 TV Netflix 原创
6.5。这个设定背景在核废水入海的当下来看真是讽刺啊。剧本的信息量并不足以单独撑起季番的同时,作为填充的战斗戏也显得寡淡乏味,总之是一部观看时并没有心生波澜的作品。(此外转折很容易猜到,人物塑造也不突出) -
花园里的吸血鬼 ヴァンパイア・イン・ザ・ガーデン
5话 / 2022年5月16日 / 牧原亮太郎 / 西尾鉄也
2022-6-18 / 标签: Netflix 2022 原创 TV 百合
霸权社一贯的高制作质量,配乐和部分背景美术尤其引人注意。然而故事水平确是网飞系一贯的差强人意。整体的故事框架并不差,但在细节落实处却问题颇多,比如奇妙的战斗力,永远在需要的时候缺席的跟班吸血鬼,缺乏情节支持硬飚台词的女主她妈等等。 -
列比乌斯 Levius -レビウス-
12话 / 2019年11月28日 / 井手恵介(井出恵介) / 中田春彌(集英社 ヤング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ウルトラ) / 森山佑樹
2019-12-23 / 标签: PolygonPictures WEB TV 2019 Netflix 漫改 格斗
基本也就只有Polygon的技术力值得称赞了。 -
BASTARD!!暗黑破坏神 BASTARD!! -暗黒の破壊神-
13话 / 2022年6月30日 / 尾崎隆晴 / 「BASTARD!! 暗黒の破壊神」萩原一至(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野早香
2022-8-20 / 标签: 2022 Netflix TV 漫改
充满了被时代淘汰的糟粕感,唯一可取之处就是好看的人设以及卖肉了吧 -
B:起点 第二季 B: The Beginning Succession
6话 / 2021年3月18日 / 川崎逸朗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矢野茜、草間英興
2021-6-5 / 标签: 续作 2021 Netflix
难。看。
看过的标签
- 379TV
- 159漫改
- 141动画电影
- 131原创
- 108短片
- 107续作
- 942021
- 88OVA
- 87轻改
- 77剧场版
- 752016
- 702022
- 612019
- 592014
- 592015
- 592017
- 582020
- 572013
- 552023
- 43BONES
- 422018
- 41国产
- 40童年
- 312007
- 29搞笑
- 26MADHouse
- 252011
- 242010
- 23小说改
- 23科幻
- 21泡面番
- 20游戏改
- 202012
- 19欧美
- 192009
- 182008
- 18运动
- 17战斗
- 162006
- 16Type-Moon
- 16noitaminA
- 15恋爱
- 152005
- 15Netflix
- 14京阿尼
- 14萝卜
- 132004
- 12WEB
- 11乙女向
- 11校园
- 10大友克洋
- 10吉卜力
- 101999
- 10MAPPA
- 10新海诚
- 10奇幻
- 92003
- 9汤浅政明
- 9押井守
- 9BL
- 9ufotable
- 8异世界
- 8宫崎骏
- 8OAD
- 8mv
- 82001
- 8百合
- 82002
- 7细田守
- 7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