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18-6-29 / 标签: 2018年4月
怀旧画风,节奏bgm,配合热血拳击带劲。但是第一集在拳击赛引入的机甲在之后基本成了摆设,居然一路肉身通关,完全成了噱头。不知道编剧能不能看下自己起的标题,这比赛还能叫megalo box吗? -
黄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18-6-29 / 标签: 2018年4月
大叔X萝莉我的心头好,支线的颜艺和美食比正片好看,变态太多略出戏 -
全金属狂潮 Invisible Victory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Invisible Victory
12话 / 2018年4月13日 / 中山勝一 / 賀東招二「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KADOKAWA) / 堀内修
2018-7-19 / 标签: 2018年4月
情怀作,初始全程紧凑的主线剧情很到位,基地被毁后的走向实在有点迷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邂逅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邂逅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銀河英雄伝説」(東京創元社) / 菊地洋子、寺岡巌、津島桂
2018-6-26 / 标签: 2018年4月 ProductionI.G
限于篇幅故事只展开了一点,让我这种观众有机会补补小说也挺好。新版的战舰很漂亮,人设略有槽点。 -
失落的歌谣 LOST SONG
12话 / 2018年3月31日 / 森田と純平 / 森田と純平 / 金子志津枝、辅:原修一・藤澤俊幸
2018-6-16 / 标签: 2018年4月
前面实在太多糟心弱智的展开,7话之后轮回才引进看点,之后的展开也按部就班的平淡,女主歌手来声优功力有些欠缺。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8-3-10 / 标签: 2018年4月 BONES
3月的两部女主都很讨喜,但剧情没什么新鲜的元素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8-6-22 / 标签: 2018年4月
笑点一般,虽然是超能力女儿,但是雏的戏份并不多,超能力也没有出现过很多次。雏负责扮弱智,杏子负责扮懂事,瞳负责吐槽。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18-3-4 / 标签: 2018年4月 ProductionI.G
各种即视感太重了,又是圈养的一群孩子做实验、长大对立的故事,还好有大叔X少女的探案组合,我吃这一套但是给的戏份太少了。 -
刀剑神域外传 Gun Gale Online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ルタナティブ ガンゲイル・オンライン
12话 / 2018年4月7日 / 迫井政行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 刊) / 小堺能夫;副人物设定:秋谷有紀恵、鶴窪久子
2018-7-1 / 标签: 2018年4月
本质凤傲天,装逼还是去看桐人吧 -
失忆融合WIXOSS Lostorage conflated WIXOSS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吉田りさこ / LRIG / 佐藤嵩光
2018-6-23 / 标签: 2018年4月 J.C.STAFF
把前作的主角都拉来凑在一起吃老本就知道剧情要起飞,组队完成以后一路通关就行。皮神上位我是爱看,编剧很给面子地给大团圆,大家都当无事发生啦。wixoss要继续下去估计得换套世界观了。 -
恶魔高校 D×D HERO ハイスクールD×D HERO
13话 / 2018年4月10日 / 末田宜史 / 石踏一榮「ハイスクールD×D」(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KADOKAWA) / うのまこと
2018-7-4 / 标签: 2018年4月
只有欧派还是熟悉的味道,画风变的真是难受死了。 -
东京喰种:re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渡部穏寛 / 石田スイ「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集英社) / 中嶋敦子
2018-6-20 / 标签: 2018年4月
还是在吃第一季的老本,喰种的打斗设计真是捉急 -
女神异闻录5 PERSONA5 the Animation
26话 / 2018年4月7日 / 石浜真史 / アトラス
2018-11-15 / 标签: 2018年4月 A-1Pictures
游戏改,没体会到原作的魅力,作画时好时坏,要看结尾还要等续篇。
看过的标签
- 70剧场版
- 24OVA
- 132018年4月
- 132017年4月
- 132016年10月
- 13里番
- 122016年7月
- 10ProductionI.G
- 102018年1月
- 102017年7月
- 92022年10月
- 8A-1Pictures
- 82018年10月
- 8MAPPA
- 8J.C.STAFF
- 72015年7月
- 7P.A.WORKS
- 72017年1月
- 7BONES
- 72017年10月
- 72016年4月
- 7noitaminA
- 62018年7月
- 6SHAFT
- 6TRIGGER
- 52019年1月
- 52019年4月
- 52019年10月
- 5ufotable
- 52022年7月
- 5京阿尼
- 52023年4月
- 42022年4月
- 32014年4月
- 3WITSTUDIO
- 32020年10月
- 3动画
- 3欧美
- 32023年7月
- 3MADHouse
- 32021年4月
- 32015年10月
- 32020年7月
- 32011年10月
- 22016年1月
- 22014年7月
- 22014年10月
- 22021年10月
- 22007年7月
- 2SUNRISE
- 2GAINAX
- 22022年1月
- 22007年4月
- 2泡面番
- 22011年7月
- 22019年7月
- 22020年1月
- 12021年1月
- 12024年1月
- 12023年10月
- 12023年1月
- 12021年11月
- 12020年4月
- 12013年4月
- 12006年10月
- 12006年4月
- 12010年7月
- 12011年1月
- 12011年4月
- 1大河内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