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金属狂潮 The Second Raid OVA 战队长悠闲的一天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The Second Raid 特別版OVA「わりとヒマな戦隊長の一日」
1话 / 2006年5月2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8-4-26 / 标签: OVA
泰蕾莎的一天,卡哇伊抱走了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9-4-3 / 标签: 2019年1月 BONES
日常的感人占了大头其实并不讨厌,只是突然穿插的主线有点生硬,当然激战场面骨头还是给力的,影山茂夫越来越帅了。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6-29 / 标签: 2023年4月 动画工房
OP、ED出彩,桥段虽然混搭但有看点,人设足够出彩,主线悬疑色彩,值得一看的。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激突 第3章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激突 第3章
4话 / 2022年5月13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東京創元社刊) / 菊地洋子、寺岡巌、津島桂
2022-6-7 / 标签: 2022年4月
又是伊谢尔伦要塞的争夺 -
狂赌之渊 双 賭ケグルイ双
6话 / 2022年8月4日 / 牧田佳織 / 河本ほむら・斎木桂「賭ケグルイ双」 / 仁井学
2022-8-14 / 标签: 2022年7月 MAPPA
早乙女在本篇就挺有特色的,个人番外剧情套路类似,颜艺可能稍逊一筹,不过赌局还是精彩的,概率谬论确实有点反常识的感觉。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Fine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Fine
1话 / 2019年10月26日 / 柴田彰久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协力:石田一将
2020-9-24 / 标签: 剧场版
酸臭味持续到后日谈,十指紧扣、害羞的初吻,甜甜的恋爱收尾HE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7-10-3 / 标签: 2017年4月
那青涩的初中恋爱朦胧的好似梦幻,看多了中二、拯救世界、后宫,这清新的口感舒爽。就是偶尔出现的3d太僵硬了看的好难受,小剧场里的宾馆组有点破坏纯爱感。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2024-1-27 / 标签: 2023年10月 MAPPA
这么多年终于完结了,漫画虽然早就看过,但动画的表现还是有独到的地方,不管是动作场景、音乐歌词和画面的契合,情感上会更连贯些。虽然有些坑没填,艾伦也从腹黑反派变成了哭闹的小丑,但主角团还是完好的HE,这就是结局了。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7-6-18 / 标签: 2017年4月 ProductionI.G
12集多少有点尴尬,情节燃度不够,老是介绍背景挺枯燥的,当然制作水准还是有的。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8-12-22 / 标签: 2018年10月
傻屌僵尸偶像番,前两集杂糅了不少元素看点满满,之后的个人回套路化有点疲软。不过一部番里既有传统偶像番的励志、努力,也有搞笑番的胡来、玩梗,op好评。 -
剧场版 咒术回战 0 劇場版 呪術廻戦 0
1话 / 2021年12月24日 / 朴性厚 / 「呪術廻戦 0 東京都立呪術高等専門学校」芥見下々(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小磯沙矢香、清水貴子、西位輝実、高田陽介
2022-9-24 / 标签: 剧场版
剧情还是有点赶,乙骨忧太变强的有点快,当然制作组也很清楚观众要看的是什么,几场打戏都观感都不错。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0-3-3 / 标签: 2019年7月
世界观很有意思,毕竟这段历史对大多数人来说还是挺生疏的,真主角阿谢拉德的落幕真是有点意外,末尾处理的很棒。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19-4-1 / 标签: 2019年1月 noitaminA
台柱岛和美剧越狱很类似,动画化的也是最好看的前期部分,最后一集bgm煽情到位立意有拔高。 -
终物语(下) 終物語(下)
7话 / 2017年8月12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8-23 / 标签: 2017年7月 SHAFT
熟悉的味道,结局也挺好。 -
猎人 HUNTER×HUNTER
148话 /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2016-9-24 / 标签: 2011年10月
留了个巨坑,不过很精彩的故事 -
死神 千年血战篇 BLEACH 千年血戦篇
13话 / 2022年10月10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工藤昌史、(人物设定协力)長谷川亨雄、小松原聖、高柳久美子、鄭泳勲、河野真貴、伊藤憲子
2022-12-27 / 标签: 2022年10月
死神最后一章有这质量真挺好的,虽说剧情已看过并不出彩,但时髦值还是拉满的,制作组挺用心的。 -
特别篇 吹响!悠风号~合奏比赛~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
1话 / 2023年8月4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 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のホントの話』) / 池田晶子
2023-8-11 / 标签: 剧场版
还是熟悉的细腻描写,观感舒适。一年级的人物还有些陌生,结尾预示着会有更强的上低音演奏者?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7-9-25 / 标签: 2017年7月
单元剧个别集数还是挺出彩的,看结尾应该还是会有第二季的吧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20-1-6 / 标签: 2018年10月
布姐拉链能力简直想象力爆炸,这次的boss战比较弱 -
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1话 / 2019年2月9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0-7-9 / 标签: 剧场版
粉丝向明显,看到结局C.C.泪目到笑颜的一刻也值了。 -
雾山五行 雾山五行
3话 / 2020年7月26日 / 林魂
2020-8-10 / 标签: 2020年7月
很有属于自己的美术风格,看着熟悉的中国元素很有亲近感,受限于篇幅故事只是冰山一角,期待后续。
看过的标签
- 70剧场版
- 24OVA
- 132018年4月
- 132017年4月
- 132016年10月
- 13里番
- 122016年7月
- 10ProductionI.G
- 102018年1月
- 102017年7月
- 92022年10月
- 8A-1Pictures
- 82018年10月
- 8MAPPA
- 8J.C.STAFF
- 72015年7月
- 7P.A.WORKS
- 72017年1月
- 7BONES
- 72017年10月
- 72016年4月
- 7noitaminA
- 62018年7月
- 6SHAFT
- 6TRIGGER
- 52019年1月
- 52019年4月
- 52019年10月
- 5ufotable
- 52022年7月
- 5京阿尼
- 52023年4月
- 42022年4月
- 32014年4月
- 3WITSTUDIO
- 32020年10月
- 3动画
- 3欧美
- 32023年7月
- 3MADHouse
- 32021年4月
- 32015年10月
- 32020年7月
- 32011年10月
- 22016年1月
- 22014年7月
- 22014年10月
- 22021年10月
- 22007年7月
- 2SUNRISE
- 2GAINAX
- 22022年1月
- 22007年4月
- 2泡面番
- 22011年7月
- 22019年7月
- 22020年1月
- 12021年1月
- 12024年1月
- 12023年10月
- 12023年1月
- 12021年11月
- 12020年4月
- 12013年4月
- 12006年10月
- 12006年4月
- 12010年7月
- 12011年1月
- 12011年4月
- 1大河内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