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17-1-12 / 标签: 2016年10月
第三、八话玩的真开心XD,之后的主线稀烂,可有可无的角色太多了,一些伏笔也没收,说穿了故事不过是拯救精分老母罢了。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7-6-20 / 标签: 2016年10月 京阿尼
作画依旧很出色,不过一集集过去不过是讲着解决人际关系的流水账,看的不是很过瘾。 -
舞兵器舞乱伎 星之巨人 ブブキ・ブランキ 星の巨人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Quadrangle
2016-12-18 / 标签: 2016年10月
特地留了一集来讲战后的日常我也是服了,不过看完这季其他番的收尾尾突然发现简直是良心,好评。玩了一个小小的时间梗,妈妈回到过去成为炎帝核心才救了礼央子,姬情满分。结尾暗示礼央子和东可以组cp了?羡慕嫉妒恨啊。为了礼央子来一发第三季吧prpr。 -
终末的伊泽塔 終末のイゼッタ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藤森雅也 / 山下祐
2016-12-18 / 标签: 2016年10月
骑枪少女,封面就很能吸引人。不过魔法介入二战仍然是碾压式的,所以最后只能魔女vs魔女了。决战也显得特别儿戏,剧情只能算中规中矩。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希望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希望編
1话 / 2016年9月29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黒澤桂子
2016-9-30 / 标签: 2016年7月
大团圆结局,给你个面子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17-5-17 / 标签: 剧场版
拍电影虽然挺无聊的,不过删减了以后配角的戏份少的可怜,小学时候最后的互殴吐露心声的那段虽然改的挺柔和的,不过还是不太满意。 -
野球少年 バッテリー
11话 / 2016年7月14日 / 望月智充 / あさのあつこ / 草間英興
2016-9-24 / 标签: noitaminA 2016年7月
虽说慢热,可结尾什么鬼,戛然而止,好似什么都没讲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绝望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絶望編
11话 / 2016年7月14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副:黒澤桂子
2016-9-30 / 标签: 2016年7月
注定的悲剧收尾有些心痛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未来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未来編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6-9-27 / 标签: 2016年7月
毫无逻辑的剧情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16-9-27 / 标签: 2016年7月 BONES
one老师+骨头社,op从1到99很新鲜,只是剧情推动的有些慢摸不清主线,和一拳相比人物不是特别出众,更朴实些,所以热血不足,温情有余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6-11-4 / 标签: 2016年7月 J.C.STAFF
剧情全靠内心吐槽,和坂本很类似全靠一个人推动故事,所以看多了以后笑点就很尴尬了,还好弄了日更版,看起来轻松不少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16-9-24 / 标签: 2016年7月
干了这口狗粮orz,笑点还算可以,但还是不太满意,老是拿这样的恋爱白痴男主摆出来让女主害羞之类的看的有些腻。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7-2-18 / 标签: 2016年7月
治愈系的动画我看来真的要远离下了,慢节奏情节又不够吸引眼球,完全不对自己的口味硬看下来很浪费时间。 -
情热传说 the X Tales of Zestiria the X
13话 / 2016年7月3日
2016-10-7 / 标签: 2016年7月 ufotable
ufo画面加持也没用,非游戏玩家只能看个热闹了,中间还莫名插入两集狂战传说,恶心到了 -
食戟之灵 贰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弍ノ皿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2016-10-1 / 标签: 2016年7月 J.C.STAFF
很套路,不过很对味,印象深的就属致敬jojo的那段,太搞了 -
DAYS
24话 / 2016年7月2日 / 宇田鋼之介 / 安田剛士
2016-12-18 / 标签: 2016年7月
热血笨蛋并不讨厌,只不过男主坚持足球的理由是啥?说是讲足球,然而根本就没几个画面,全是静止帧。足球不像篮球进球多,动画本来就很难出彩,还做成了ppt。第二季只讲一场比赛的话应该会好些吧,也许。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THE LAST SONG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THE LAST SONG
11话 / 2016年4月10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7-4-27 / 标签: 2016年4月
也是讽刺,一心向往超人的自己却是怪兽,最后终于喊出自己是要打倒邪恶的超人也是一种救赎吧。本作单元剧的情节很多都是可有可无,主线剧情显得略仓促了。结局核弹vs陨石,再次以鲁鲁修的形式希望自己成为邪恶让辉子终结自己。遗憾的地方太多,笑美和辉子感情线太少,阿斯酱和犹大第二季里没了纠葛了
看过的标签
- 70剧场版
- 24OVA
- 132018年4月
- 132017年4月
- 132016年10月
- 13里番
- 122016年7月
- 10ProductionI.G
- 102018年1月
- 102017年7月
- 92022年10月
- 8A-1Pictures
- 82018年10月
- 8MAPPA
- 8J.C.STAFF
- 72015年7月
- 7P.A.WORKS
- 72017年1月
- 7BONES
- 72017年10月
- 72016年4月
- 7noitaminA
- 62018年7月
- 6SHAFT
- 6TRIGGER
- 52019年1月
- 52019年4月
- 52019年10月
- 5ufotable
- 52022年7月
- 5京阿尼
- 52023年4月
- 42022年4月
- 32014年4月
- 3WITSTUDIO
- 32020年10月
- 3动画
- 3欧美
- 32023年7月
- 3MADHouse
- 32021年4月
- 32015年10月
- 32020年7月
- 32011年10月
- 22016年1月
- 22014年7月
- 22014年10月
- 22021年10月
- 22007年7月
- 2SUNRISE
- 2GAINAX
- 22022年1月
- 22007年4月
- 2泡面番
- 22011年7月
- 22019年7月
- 22020年1月
- 12021年1月
- 12024年1月
- 12023年10月
- 12023年1月
- 12021年11月
- 12020年4月
- 12013年4月
- 12006年10月
- 12006年4月
- 12010年7月
- 12011年1月
- 12011年4月
- 1大河内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