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5-30 / 标签: P.A.WORKS TV 2018年4月 原创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4-28 / 标签: StudioKAI TV 2021年1月 原创
想要传达"永不放弃的信念"这个思想是挺好的,无论角色还是赛事都基于史实也没有被评价结局强行亦或是都合的余地,不过也正因为每场比赛的结果都可考证,剧情本身也就没有悬念可言了,大部分看起来理所当然的情节却又仿佛是为了"必然"的展开铺路,从这一点上比完全原创作品观感还是差了一大截。uma娘跑步之余还能保证胜者live彼此配合默契这点也不吐槽了,都是时管大师。剧本底力6分,剩下的给演出。 -
艾斯卡与罗吉的工作室~黄昏之空的炼金术士~ エスカ&ロジーのアトリエ〜黄昏の空の錬金術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22-6-5 / 标签: Studio五组 TV 2014年4月 游戏改
补标, 印象里制作不稳定, 时有作画崩坏。 -
妖精的旋律 エルフェンリート
14话 / 2004年7月25日 / 神戸守 / 岡本倫 / きしもとせいじ[岸本誠司]
2014-8-25 / 标签: 妖精的旋律 Arms TV 2004年7月 漫画改
向来对宣泄作者恶意和卖馒头蘸番茄酱的作品没有任何好感。退一步说,卖番茄酱还姑且没关系,但是卖点只有番茄酱就不像话了。以制造视觉冲击为名的滥杀无辜,却感觉不到能让人接受的战斗理由,乃是是最大的败笔。在这一点上刚被轮的设定难辞其咎,同样番茄酱不少的极黑却不让咱觉得厌恶,原因就在于极黑的魔法使女主们是单方面的受害者;妖旋女主表面上看来虽同样是受害者,然而在某种意义上却是加害者。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7-6-27 / 标签: 埃罗芒阿老师 A-1_Pictures TV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角色模板&标签感过强,宅臭严重,妹妹倒是实打实的可爱。#12 自我定位很准确的废萌片,当然身经百战的萌豚吃不吃这套就不清楚了。 -
玻璃之花与崩坏的世界 ガラスの花と壊す世界
1话 / 2016年1月9日
2016-2-4 / 标签: A-1_Pictures 剧场版 2016年1月 原创
人设够萌,作画稳定,背景精致,角色的私服换装上很用心,世界观比较让人眼前一亮。相较之下,剧本显得差强人意,没能把整个世界观发挥的淋漓尽致,全剧以虚拟世界为舞台,没有对现实的干涉和影响,难免感觉结局基调并非充满希望。当然,在自己看来,中间那5分钟音乐剧气氛非常好,配合少女们的旅行,营造欢乐气氛之余巧妙映射现实世界万象。新人CV萌!虽然演技有待提高,部分场景感情不太到位。当成幻想冒险百合作来看还不错。 -
伽利略少女 ガリレイドンナ
11话 / 2013年10月10日 / 梅津泰臣、TeamGD
2014-12-1 / 标签: 伽利略少女 A-1_Pictures TV 2013年10月 原创
时隔多年心血来潮复习了下时ep.9、10时空金鱼前后篇,私心这两话其实是8星水准,奈何摊上这破结局...可惜了。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17-6-30 / 标签: 珈百璃的堕落 动画工房 TV 2017年1月 漫画改
loli工房?走起~ -
少女编号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井畑翔太 / Project GN / 木野下澄江
2016-12-25 / 标签: 少女编号 Diomedéa TV 2016年10月 轻小说改
本来对Diomedéa这前科+惯犯是有心理阴影的,再加上评论区纷纷不看好,终于还是弃了。B站首页看见开播偶然来看看,被RANK位吓了一跳,赶快拾起来ww。# 12 完结降1星,最后几话很不理想,该调动气氛时总是差这么一口气,作为主线的“千岁身为声优在成长中心态的变化”在最后如果能表现出更加一气呵成的爆发感就完美了。 -
临时女友 ガールフレンド(仮)
12话 / 2014年10月12日
2014-12-29 / 标签: 临时女友 SILVERLINK. TV 2014年10月 游戏改
#01目前看来,这番在把握好CV个人秀和剧情的平衡上还显得任重而道远。话说黑白小姐存在感都刷到这边了...#12废萌百合日常番,虽说如此咱个人还是觉得挺受用的。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7-12-25 / 标签: Lerche TV 2017年10月 轻小说改
想通过故事表达的道理的确是很有道理,但大部分时候显得很老梗,没有过多惊喜。也许是对这类型的故事不太感冒吧...冲着1、3、8、10、11给8分,虽然要我说这番跟同档期的终末旅行的短板基本上属于两个极端。 -
泥鲸之子们在沙地上歌唱 クジラの子らは砂上に歌う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梅田阿比(秋田書店「月刊ミステリーボニータ」連載)
2017-12-27 / 标签: J.C.STAFF TV 2017年10月 漫画改
神马玩意——四个字送给原作,白瞎了这作画+音乐,简直暴殄天物。 #12 如果不是当时观看进度已过半妥妥会弃掉,年底已至姑且可以盖棺定论,大概这会是本年度制作和剧本水平差距最大的作品了,心疼JC,下了不少功夫就憋出这个。OP&ED(划重点)&BGM真心棒,建议补番党剔除动画部分后食用b38 -
斩首循环 蓝色学者与戏言跟班 クビキリサイクル 青色サヴァンと戯言遣い
8话 / 2016年10月26日 / 八瀬祐樹 / 西尾維新 / 渡辺明夫
2017-10-1 / 标签: 戯言シリーズ SHAFT OVA 2016年10月 轻小说改
最大的收获...大概就是确定和洗胃作品电波不合了,这么看来某系列多半也是不用补了,可喜可贺~ -
黑色残骸 クロムクロ
26话 / 2016年4月7日 / 岡村天斎 / Snow Grouse / 石井百合子
2016-9-30 / 标签: 黑色残骸 P.A.WORKS TV 2016年4月 原创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5-6-26 / 标签: 灰色系列 8bit TV 2014年10月 GAL改
#01帧数简直良心,背景作画很细致。光效有点亮过头了,屏幕比例略奇怪。 不过这点问题无伤大雅,24话的篇幅将彻底打破长久以来Gal改剧情不得不一砍再砍的怪圈。在此预言,目测会成为石头门以来又一Gal改力作。#13我觉得我有必要撤回前言了,GAL改毁一生啊...(bgm38) -
灰色的乐园 グリザイアの楽園
10话 / 2015年4月19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5-6-23 / 标签: 灰色系列 8bit TV 2015年4月 GAL改
该讲的差不多都讲清楚了,比果实做得好。 -
剧偶像 ゲキドル
12话 / 2021年1月5日 / 上田繁 / ゲキドル製作委員会 / 立石聖
2021-5-18 / 标签: HoodsEntertainment TV 2021年1月 原创
作画还不错,插入曲、ED好听,作为原创番有"无法预测的舞台"加成。部分角色人设带点色气,整体看感觉这批人有点土,您这是个锤子偶像番。#12 勉强算是圆上了, 不过限于篇幅社长座长两人以及gazer&innovator三人的过去只能寥寥几笔带过, 观众情感没调动起来, 有种不充分燃烧的感觉。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17-9-29 / 标签: GAMERS电玩咖 PINE_JAM TV 2017年7月 轻小说改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15-1-7 / 标签: 恋爱随意链接 SILVERLINK. TV 2012年7月 轻小说改
-
彗星路西法 コメット・ルシファー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菊地康仁 / Project Felia、エイトビット / 高橋裕一
2015-12-21 / 标签: 8bit TV 2015年10月 原创
机战部分很良心,日常目前看来也还不错,虽然部分细节实在不合逻辑比较让人纠结... #12 人设、作画一流,也试图把“天降萌妹、冒险、机战、星球”等众多流行元素糅合在一起,但是受限于脚本功底,并没能把故事讲的深刻,最后单纯变成了生硬的商业元素堆砌。剧情前松后紧,设定的交代没有均匀分摊到全篇。当然有几场机战的确不错...然并卵,只是给业界增加了一个“声光电玩得再6,剧情掌控不好依然白搭”的反面教材而已 -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15-6-5 / 标签: 翻转的Patema Asmik.Ace.Entertainment 剧场版 2013年11月 原创
-
樱花任务 サクラクエスト
25话 / 2017年4月5日 / 増井壮一 / Alexandre S.D. Celibidache / 関口可奈味
2017-9-21 / 标签: 樱花任务 P.A.WORKS TV 2017年4月 原创
PA新社畜片?走起~ #25 一句话概括——欢声笑语中打出GG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7-9-15 / 标签: 重启咲良田 david_production TV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1 开篇就是密度很高的对话+人物内心解析...说实话动画做得这么烧脑,对观者挺不友好的,再加上角色深井冰...这状态要是再延续个5话估计我就要先抓狂了。#24 超慢热的伏笔布置+爆炸式的展开及丝毫不遗漏的回收伏线,石头门之后还是头一次有如此相近的观看体验。PS:凹酱就是角色灵魂的保证,制作组很上道的ww
看过的标签
- 309TV
- 139漫画改
- 110轻小说改
- 99原创
- 47OVA
- 34剧场版
- 31GAL改
- 25SILVERLINK.
- 25SUNRISE
- 24京都动画
- 23A-1_Pictures
- 22J.C.STAFF
- 19游戏改
- 182014年10月
- 18泡面番
- 17WEB
- 17P.A.WORKS
- 152015年4月
- 152015年7月
- 15SHAFT
- 152016年1月
- 142013年10月
- 14动画工房
- 142017年1月
- 13AIC
- 132012年10月
- 122013年7月
- 122016年7月
- 112016年10月
- 102014年1月
- 10WHITE_FOX
- 92014年7月
- 9Satelight
- 9MADHouse
- 9小说改
- 9Feel.
- 92016年4月
- 92015年10月
- 9Lerche
- 9OAD
- 82017年4月
- 82015年1月
- 8LIDENFILMS
- 8Production_IMS
- 82013年4月
- 8STUDIO_DEEN
- 88bit
- 72011年10月
- 7高达
- 72017年7月
- 7Studio五组
- 7Diomedéa
- 7BrainsBase
- 72013年1月
- 62014年4月
- 6Passione
- 6ufotable
- 62011年4月
- 6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6BONES
- 62017年10月
- 62012年7月
- 5project_No.9
- 5SANZIGEN
- 5Manglobe
- 5旋风管家
- 52021年7月
- 5TRIGGER
- 52021年1月
- 5GAIN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