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7-3-25
后面的剧情比那些俗套的烂片还不如 浪费这制作。。 -
猎人 HUNTER×HUNTER
148话 /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2017-12-5 / 标签: 富奸
富坚老贼真心天才,感觉只要愿意就能给大家带来优秀的作品,感觉只要他想 扯的再烂也能挽回剧情。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8-10-16
感觉剧情后段不太行,有几个人物设定对剧情影响感觉有点奇怪,最后结尾也怪怪的,当时候所有人都回到8分钟,不是应该把刚死的男主拉上来试试抢救下试试吗。前面剧情感觉不错,后面就感觉设定的不太行了。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6-4-10
真的各方面都很出色 不但科普 本身也很让人感动 看到中盘有种不希望完结的感觉。。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16-2-19
吊胃口。。。 男主这么渣 为什么不是百合 要党争。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4-3-3
忘了主线了,喜欢这个外传多于主线,前半段节奏啥还挺舒服的。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14-8-15 / 标签: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治愈
还以为老套后宫漫 然后觉得看起来还真不错。。。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7-7-29
真的很治愈 本身喜欢看这类让人舒服的日常 这部比预想的效果还好 对我刚失恋的心治愈效果很好= =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4-4-22
质量尚可,剧情稍微有些拖沓观感上有不协调处,为啥很火呀。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24-3-15
这结尾也太仓促了,观感还不错,会长第一眼看上女主稍微有点感觉怪。 -
摇曳百合 夏日时光! ゆるゆり なちゅやちゅみ!
1话 / 2014年11月29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16-3-20 / 标签: 摇曳百合 日常
好长的OVA 反正看着感觉舒服 -
狼少女与黑王子 オオカミ少女と黒王子
12话 / 2014年10月5日
2019-4-12
作为汉子看完感觉还不错呀,虽然男主特别的奇怪,但是不奇怪剧情推演不了吧。而且也一定程度表现了现实爱恋的问题,自己没兴趣但能让对方开心就会不由自主的做。其实想打6.5分。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3-2-21
看着看着发现是悬疑片,看的带劲,一度让人觉得真人番剧剧本,但最后平稳又符合观众预期的收尾,让人觉得这太适合动画来演绎了。(最后没有三色猫的真人形象吗?)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17-8-2
超级谨慎的骨傲天反而让人感觉智商不足。。。缺少对手衬托。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22-1-29
没看过老板的,感觉作者想象力还是丰富,多数故事都喜欢,第三集不喜(讽刺灯塔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