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15-6-28
看了实在是没啥大感觉,虽然似有不解风情之嫌但设定槽点实在太大,人不人道不说那个破坏力就out了吧…4话还有点充实世界观的伏笔后面直接丢了一条道走到黑,结果整个设定都是完全为了拆散鸳鸯而催泪也是够简粗直的。不过bg桥段很纯粹,男主也是有担当行事果断的好小伙,和周围那几个模板角色形成鲜明对比,在我这里还是可以加分的。 -
干支魂 えとたま
12话 / 2015年4月9日 / 追崎史敏 / 白組&タブリエ・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ズ / 小池智史(ADULT)、高橋麻実(PRETTY)
2015-6-28
制作精良,碟片也几乎是同步卖,应该是工期很充裕吧但如此也有一回总集篇比较想不通。角色萌打得爽,也常有自我吐槽,每周看看还是很开心的。片子感觉很复古,认真说明那种怎么都好的设定也很有上个世纪萌系动画的风格。就连老鼠这神经病角色也是…萌(xiao)力(liang)完全不足啊也说明了这种风格是不适合现在的观众了。1、2、6、8、10、12的3d部分很值得一看。 -
放学后的昴星团 放課後のプレアデス
12话 / 2015年4月8日 / 佐伯昭志 / GAINAX / 大塚舞
2015-6-28
在11年短片的宇宙题材魔法少女动画基础上加上了“可能性”这个主题,世界观设定十分用心,先以“不具可能性”的各人的集合到“不具可能性”而带来的自身的新的可能性,到最后上升到生命的高度,各人返回自我世界却留下了改变的种子,非常精妙的不囿于狭隘励志的大气剧情,最早看看tv只是喜欢短片的宇宙气息,真没想到tv下来不仅还原了短片的气氛还上升到如此高度,实在惊喜。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5-6-26
大卫可以说基本圆满完成了JOJO前三部新动画化的工作了,至少还原了(我)看第三部时的体验,就连最终战那残念的感觉也是,233。埃及篇依旧用原创拖了一点也是为了凑整吧,波因哥ED和最后OP的玩法点赞。另外这季依旧声优粉福利。虽然我个人更希望看到石井康嗣的达比…26、29、34、35、38、39、44、46、48个人比较推荐。 -
恶魔高校 D×D BorN ハイスクールD×D BorN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柳沢テツヤ / 石踏一榮(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5-6-26
这季比较一般了,不像前两季有一场很爽快的打斗,8-11人物走形也有些明显。不认真刷BOSS却是我暴走完你暴走,部长都暖了这么多床被揉了如此多胸部了还玩少女情怀实在有点刻意。老朋友松冈哥出场就被秒也扣分。新角色挖个雷这么骚的本来期待个人回却打了一季度酱油,而看结尾这4期也悬啊…当然这都是和前两季对比,放送毫无圣光依旧秒很多肉片。 -
K 失落之王 劇場版 K MISSING KINGS
1话 / 2014年7月12日
2015-5-4
剧情新坑,副标题配合全剧的人物关系带来的那些个小心思仔细想想各种给,剧情还是那么些人凑CP,说好的胖子主角呢,师兄太娘了有点不能忍受。师兄弟的一场和滑板与忍者的一场打戏作画挺不错,配乐和TV一样有几处挺有感觉的。妹子们的卖肉一如既往地刻意且廉价驱动不了下体。 -
幸腹涂鸦 幸腹グラフィティ
12话 / 2015年1月8日 / 龍輪直征 / 川井マコト(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潮月一也
2015-3-30
原作对美食的描写其实非常乏力,一句堪らない数不清用了多少遍,高潮颜也很滥,最大可贵之处就是对饭和人之间联系的主题了,饭菜不好家人就有可能闹矛盾、一个人饭都不会香,但是和别人一起就会最大程度发掘饭菜的美味。借麒麟这个热有存的行动表现出来的这个主题被SHAFT完全把握住。第一话各方反差和最终话大家一起吃蔬菜的原创简直一发中的。制作上美食的作画也不枉饭作监这职务,最大限弥补原作美食描写不足,可谓非常精良 -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新妹魔王の契約者
12话 / 2015年1月7日 / 斎藤久 / 上栖綴人 / わたなべよしひろ(渡邊義弘)
2015-3-30
居然没搞到天崩地裂,就IMS最近的表现来讲算不错了。不过这圣光打得太过下作如同女主的乳量,简直有种关键道具DLC解锁的感觉,虽然BD也确实解锁了…柚希那面瘫痴女性格,急了还会蹦出乡下妹的口音,真是萌我一脸血,银魔小妹也是,不管哪个都比女主赞( -
铳皇无尽的法夫纳 銃皇無尽のファフニール
12话 / 2015年1月8日 / 高橋順 / ツカサ / 安田祥子
2015-3-30
捆枝狗神傻傻分不清,人设还原和圣剑使一样都算还不错的,四开导致后面也是很廉价,有不少问题,不过这部笑话基本只在那个船的作画上…其实战神棍巨大怪兽的设定还挺喜欢的,而且那只乌龟的作战也颇有气场。可惜四开最终话基本都乏力这部也未能幸免。不过配乐很高大上,不看画面光听音乐音效感觉还不错(ry -
纯洁的玛利亚 純潔のマリア
12话 / 2015年1月11日 / 石川雅之(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5-3-30
立派的谷口片!依托自己擅长的童贞主题创造出了不少更加丰富的原创角色,而且也丰富了原作的约瑟夫这个人,使之几乎成为了主角之一。另外即使是原作救场之神似的戏剧般结局,佣兵和神父这两个丰满但无善终的原创角色也体现了主角的影响并不能完全带来嘉年华似的大团圆,原创的被遗忘者也凸显了主角的纠结。另外作为日本动画来讲,这片对于中世纪建筑、武器装备和风俗的考据相当用功,动作戏的细节、进军的大场面也相当赞。 -
圣剑使的禁咒咏唱 聖剣使いの禁呪詠唱
12话 / 2015年1月11日 / あわむら赤光
2015-3-30
四开里最惨的那个,OP有不少地方就不对味了正片里的迷之动作对白更是每话都有,被人每话截出GIF轮也是活该。每次看到refeia在推上宣传就觉得他实在受无妄之灾,不过个人感觉这片还原他人设算是还可以的了。剧情删减非常多,虽然原作剧情差不多也就这个尿性,ED完整版结果也是一张画而且几乎每次都不放完整也能看出这片就是要廉价赶场堆本数然后一个怎么都好的原创END收工。 -
夜之小双侠 夜ノヤッターマン
12话 / 2015年1月11日
2015-3-30
龙之子的怀旧每次都这么喜感,最后两话大篇回忆真像噶嚓曼,最终话无端事故白瞎了久违的作画回,连唱初代OP巨大战的情怀都裹不住了,老neta多到给人感觉这是个给中年大叔看的片。个人感觉1、5、6、11、12作画相对不错。天洗姐全程电波完全看不出作为小双侠2号的能动性。 -
舰队Collection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
12话 / 2015年1月7日 / 草川啓造 / 株式会社シーエー、角川ゲームス、C2機関 / 井出直美、松本麻友子
2015-3-27
别的不说四开真是辛苦了,全程都挺稳定的但最终话感觉已经是事故边缘了,之前还算可以的战斗节奏全乱了。2D3D配合得不错,3D可以算业界顶级那层水平了吧。但出场的舰娘太少对游戏党来讲难免有不满,而官方现在每天都放号明显是想反馈给游戏的。另外说句公道话舰娘有前世记忆、以及喝茶插自以为严肃的剧情这点连载要早得多的官方四格就是这尿性,要说全是花田大先生的锅还真不尽然。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5-3-27
彼女太抢镜了完全不冴えない嘛…也没看到多少育て方。比起创作一个角色还是更像一群属性力比她们喜欢的ACG角色还夸张的妹子们争风吃醋的故事,当初还以为是META要素…而且角色轮换意图也太明显,俺不得。不过本片对深崎原案还原可以说目前三部最成功了,动起来相当不错,开播前宣传图得到的评价和开播后真正动起来得到的评价反差之大也能证明这点了,倒A轻改画面上确实良心,希望以后能有更多。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3-27
本片最大的可贵之处就是各种干货了,原创作品和改编作品制作的流程都不加掩藏地呈现给观众,含金量非常高。不过我个人对后半对改编作品这一大众最关心的问题上一味把锅甩给原作方有些微词所以减一分。1、6、12、14、19神回,特别19把对赛璐璐的追忆和PA味励志融在一起非常适当。职场的热情梦想主题与自嘲的平衡把握得非常好,人物对话有的放矢,节奏有板有眼。个人2014~15年目前第二最推荐收看的动画。 -
绝对双刃 アブソリュート・デュオ
12话 / 2015年1月4日 / 中山敦史 / 柊★たくみ / 佐野恵一
2015-3-24
本片最大亮点OPED非常值得一看,OP完整版从第3话开始,ED2第4话开始,ED3第8话开始。OP江畑谅真单刷动感十足角色魅力表现的也好,ED1、2西田亚沙子单刷,3担任分镜,可以看到那种西田特有的展现女孩子可爱的镜头。整体妹子萌绘柄好,1、9、12有片中相对不错的动作戏,8话福利回超赞,剧情吗不喜俗套的就别强求了,故事设定坑一堆没说清楚。 -
Exodus! えくそだすっ!
1话 / 2015年2月25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森島範子 (剧中:小笠原綸子)
2015-2-27
这个和三女让人想起不公正抽签…真是最大限度利用剧中角色衍生物和影像的价值,当然作为特典也非常厚道。 -
扑杀天使朵库萝 撲殺天使ドクロちゃん
8话 / 2005年3月25日 / 水島努 / おかゆまさき / 古賀誠
2015-1-25
画面尺度高剧情冷无缺随便玩梗连政治也不放过的发病搞笑片,现在应该算老片专属的tag了吧,还是想能多看到些这类片啊 -
Love Liv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第2期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5-1-25
补完条目。其实就差最后两集一直懒得看,BD首周卖上居然能创造历史记录事后可以说确实有大作实力了,但片子还是没日升的大作气场,虽然藤泽庆昌西田亚沙子都是我厨的但这片子还是没法喜欢起来。第一话实在棒,非常新鲜,头几话也很能玩,后面就越来越疲软,特别9话造作得不行,虽然也可能是故意要这种效果? -
噬血狂袭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24话 / 2013年10月4日 / 山本秀世
2015-1-25
补完条目。卖妹子的色色的片,很多地方比如吸血或者淋湿什么的确实很煽情,但是作画很差战斗疲软就连妹子很多时候也画不好…其实我一直在脑补古城说完名台词后转头一脸期待地看着雪菜的场景233 -
剧场版 gdgd妖精s 劇場版 gdgd妖精s っていう映画はどうかな…?
1话 / 2014-09-27 / 菅原そうた
2015-1-19
谈话喝茶即兴片谁要看你的王道剧情啊?国王侧的相声还不知所云冷得不行。这剧场版价值就在于看没了石棺的场合明坂聪美能体现核心价值到什么地步上了…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4-12-29
基本所有女角的故事都是让人感觉不到沉重感的黑历史,而且解决得也很轻松随意,槽点很多。多线非要融合成一条线又舍不得对角色性质做出改变难免会搞得这样儿戏的感觉,在黄油改里还算挺不错的制作更凸显剧情的粗糙…OP和两个ED都不错,黄毛表情生动级别跟其他人也不是一个次元的……
看过的标签
- 8GAINAX
- 8新房昭之
- 7搞笑
- 6GONZO
- 6梅老师是最萌的CV
- 5井上喜久子
- 5J.C.STAFF
- 4OVA
- 4国产
- 4岩崎琢
- 3石原立也
- 3花泽香菜
- 3SUNRISE
- 3子安武人
- 3渕上舞
- 3电波
- 3虚渊玄
- 3神配乐
- 3动画力量三部曲
- 3若本规夫
- 3百合
- 3谷口悟朗
- 3水岛精二
- 3坑
- 3童年
- 2轻小说改
- 2LEVEL5
- 2悠木碧
- 2新海诚
- 2水岛努
- 2首藤刚志
- 2新井里美
- 2扭曲
- 2风景系PM剧场的极致之一
- 2神ED
- 22015年7月
- 2原作粉碎
- 2花澤香菜
- 2展开系
- 2高达
- 2大范围白魔法
- 2经济
- 2神棍
- 2绘山修之
- 2高桥丈夫
- 2富野由悠季
- 2萌
- 2泪腺崩坏
- 2萝莉
- 2社会问题
- 2菅野洋子
- 2今石洋之
- 2杉田智和
- 2漫才
- 2神op
- 2无下限
- 1俺がガンダムだ!!
- 1にょろ~ん
- 1FoolyCooly
- 1预告才是正片!
- 1第三季快来
- 1大暴死
- 1裸王智树
- 1水無月すう
- 1“把凌波还回来!”
- 1若本爷卖萌记
- 1求换主角
- 1说是看妹子其实是看男人
- 1老男人复仇记
- 1坑设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