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eyes
12话 / 2009年10月6日 / 下田正美 / Lass / 原将治
2024-1-16 / 标签: GAL改 2009 异能 战斗
改的不好,制作也不是很好,不过这作品也不好动画化 -
旋风管家 第二季 ハヤテのごとく!!
25话 / 2009年4月3日 / 岩崎良明 / 畑健二郎 / 藤井昌宏
2024-1-16 / 标签: 2009 搞笑 后宫
变得有点便宜动画了,剧情追了漫画主线 -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生徒会の一存
12话 / 2009年10月2日 / 佐藤卓哉 / 葵せきな・狗神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堀井久美
2024-1-16 / 标签: 日常 后宫 2009 轻小说改 搞笑
当年非常喜欢的搞笑作品,制作平庸,人物刻板,但是把握了萌系日常作品的大部分精髓 -
噬魂师 SOUL EATER
51话 / 2008年4月7日 / 五十嵐卓哉 / 大久保篤 / 伊藤嘉之
2024-1-16 / 标签: 战斗 2008 漫画改
战斗作画水平非常高,非常燃,但偏搞笑作品风格的人物塑造总的来说有单调感,作品的剧情到后期也变得有点无聊 -
东之伊甸 東のエデン
11话 / 2009年4月9日 / 神山健治 / 神山健治 / 森川聡子
2024-1-16 / 标签: 原创 2009 科幻
制作水平良好,篇幅导致格局不够,那个时代制作作品应该做半年的。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4-1-16 / 标签: 2009 轻小说改 京都动画
新加的内容总体来说不如第一季,不喜欢漫无止境的八月,但总的来说还是同一个动画 -
天才麻将少女 咲-Saki-
25话 / 2009年4月5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 / 佐々木政勝
2024-1-16 / 标签: 2009 百合 麻将
和超炮一个赛道的,都是感觉介于67之间,但制作完整人物鲜明 -
寒蝉鸣泣之时 礼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礼
5话 / 2009年2月25日 / 川瀬敏文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黒田和也
2024-1-16 / 标签: 游戏改 2009
只有一篇算是核心内容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24-1-16 / 标签: 2009 漫画改 百合
在那个时代比较新潮的异能轻百合,有时代意义,但是无聊的地方也比较多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24-1-16 / 标签: 2009 漫画改 战斗
制作水平优秀,有原作的底子,不过在节奏上有一些说不清楚的不足 -
游戏王5D's 遊☆戯☆王ファイブディーズ
154话 / 2008年4月2日 / 小野勝巳 / 高橋和希 スタジオ・ダイス / 丸山修二
2024-1-9 / 标签: 2008 打牌 游戏王
长篇作品必然拥有灌水和垃圾剧情,不过总的来说5ds已经做到了游戏王的巅峰,几段关键剧情都处理的很完美,决构精彩 -
魍魉之匣 魍魎の匣
13话 / 2008年10月7日 / 中村亮介 / 京極夏彦 / 西田亜沙子
2024-1-9 / 标签: 悬疑 推理 2008
也算是还原了原作的神剧情,不过细节和节奏都差点意思,同类作品里已算是高水平 -
记忆女神的女儿们 Mnemosyne —ムネモシュネの娘たち—
6话 / 2008年2月3日 / うえだしげる / XEBEC・GENCO / 石原満
2024-1-9 / 标签: 2008 科幻
剧情不完全看得懂,但还算有很多有趣的地方 -
超时空要塞Frontier マクロスFrontier
25话 / 2008年4月3日 / 河森正治 / 江端里沙
2024-1-9 / 标签: 2008 科幻 三角恋
有很多精彩的地方,但并没有酣畅淋漓的剧情 -
狼与香辛料 狼と香辛料
13话 / 2008年1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黒田和也
2024-1-9 / 标签: 2008 轻小说改
普通的轻改,基本上靠原作的剧本撑着 -
魔法禁书目录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24话 / 2008年10月4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24-1-9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能 战斗 2008
其实我觉得做挺好的,原作这么大内容要压缩太难,基本的炫酷都做到了,虽然可能童年滤镜比较多,结局停在了无聊的位置比较尴尬
看过的标签
- 38搞笑
- 342006
- 332007
- 25战斗
- 22GAL改
- 20后宫
- 19漫改
- 16恋爱
- 152008
- 13奇幻
- 122009
- 11轻小说改
- 9科幻
- 8百合
- 8原创
- 7萝卜
- 7TV
- 6漫画改
- 6日常
- 5轻改
- 4泡面番
- 42016
- 4机战
- 3宅
- 3治愈
- 3异能
- 3MUV-LUV
- 3肉番
- 3悬疑
- 3智斗
- 3校园
- 3伪娘
- 22004
- 2新房昭之
- 2京都动画
- 2恋爱喜剧
- 2galgame
- 22005
- 2心理
- 2SUNRISE
- 2北斗神拳
- 2谷口悟朗
- 2惊悚
- 22013
- 2燃
- 2卖肉
- 2萌
- 2崩坏
- 2高达
- 2游戏改
- 2大沼心
- 22012
- 1黑帮
- 1赌博
- 12003
- 1剧中剧
- 11985
- 1历史
- 1政治
- 1乐队
- 1少女向
- 1性转
- 12015
- 1打牌
- 12014
- 1星奏
- 12018
- 1淫梦营业
- 12020
- 1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