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摇滚新乐团 BECK
26话 / 2004年10月6日 / 小林治 / ハロルド作石 / 堀元宣、小林治
2018-8-12 / 标签: MADHouse 摇滚 小林治 2004年10月 漫画改 青春 BAND TV
-
NINETEEN 19
1话 / 1990年7月27日 / 千明孝一 / きたがわ翔 / 恩田尚之
2018-8-12 / 标签: MADHouse 1990 千明孝一 角松敏生 OVA 漫画改
青涩岁月情感话剧,每个人在成长中都会逐渐形成属于自己的价值观和想法,不相似的人注定没法走到一起,与其痛苦地委曲求全,不如洒脱分手回归各自精彩人生。实验性分镜和过场切片很能体现监督设计水准,偏暗暖风格的色指,贴合角松敏生当时流行于午夜都市的CITY POP Style,感觉就上来了,结尾意犹未尽,有种断线的感觉,应该只就做了原作第一卷,以后再补一下。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17-5-17 / 标签: 声之形 剧场版 2016 京都动画 山田尚子 吉田玲子 早见沙织 漫画改 大今良時
给7.5,以缺陷障碍人群及其周围事物为主体的作品是不常见的。个人而言:单就剧场动画而论,2小时容量充实,整体观感还算舒服。吉田的剧本改得基本合格,但校园欺凌部分处理过于简略,后半节奏有点暴走,结局有点随便;演出有很多可以细致品味的地方,但是也有不少突兀的地方。作画和摄影一贯京都特色不谈。牛尾音乐取材制作很用心,声优演绎到位,给沙织多个赞,TM曲与作品主题不搭,有乱抱腿之嫌。 -
他和她的故事 彼氏彼女の事情
26话 / 1998年10月2日 / 庵野秀明、佐藤裕紀(15話~) / 津田雅美(白泉社LaLaコミックス刊) / 平松禎史
2017-2-11 / 标签: 庵野秀明 GAINAX 彼氏彼女の事情 1998 搞笑 校园 少女向 J.C.STAFF
清新鲜明的角色,搭配俗套却精致细腻的剧情安排,且不论好几集让人觉得不明所以不胜其烦的总结回,单是各种极为有趣经典的演出效果更就让人有多次回顾的欲望,足以在少女漫改史上留下一个深刻的烙印。这是一个属于男生女生共同成长的故事,无论男生女生去补都一定会感触着迷。 -
狮子王 The Lion King
1话 / 1994年6月15日 / Roger Allers、Rob Minkoff
2017-2-11 / 标签: 迪士尼 狮子王 家里买的第一套VCD 1994 动画电影 Disney
公路动画启蒙作品,角色塑造极为出色,画面视觉和音乐均震撼人心。大自然生生不息,哈库拉玛塔塔~ -
小倩 小倩
1话 / 1997年7月26日 / 陳偉文 / 鐘漢超(钟智行)(人物造型設計)
2017-2-11 / 标签: 徐克 小倩 香港 动画电影 搞笑 1997
实际制作阵容基本都是日本的就不说了,就说一下配音吧。 粤配基本都是香港明星出演,除了台词设计一贯港味可以圈点就剩棒读了,哦,徐克配的狗狗不错。日配和英配生动很多,英配个人感觉应该是除了迪士尼的花木兰之外,配得最有中国风的一次中国题材动画了。 -
相聚一刻 めぞん一刻
96话 / 1986年3月26日 / やまざきかずお(第1話 - 第26話)→安濃高志(第27話 - 第52話)→吉永尚之(第53話 - 第96話) / 高橋留美子 / もりやまゆうじ(第1話 - 第26話)→高田明美(第27話 - 第96話)
2016-12-10 / 标签: 管理员小姐 五代 高桥留美子 1986 studiodeen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6-11-8 / 标签: 2014年7月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6-11-8 / 标签: 2014年4月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