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3-27 / 标签: P.A.WORKS 2014年10月 水島努 TV 白箱 ぽんかん⑧
我又找回了追PA作品的感觉了!这才是PA嘛QAQ剧情简直太棒~还好追了这部!最终话平冈太可靠!大家送带子那段燃哭了~最后五人一起真的太感动,武藏野的大家辛苦啦! -
心灵奇旅 Soul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Pete Docter / Maria Yi, Qian Celine You
2021-12-28 / 标签: pixar 剧场版 治愈
还挺有趣,在街边捡落叶看哭了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8-25 / 标签: WITSTUDIO 2022年4月 搞笑
人设很好,剧情节奏有些许奇怪哈哈哈哈一直以为还有后续,没想到就十二集啊戛然而止 -
超青春姐弟s Super Seisyun Brothers -超青春姉弟s-
14话 / 2013年9月13日 / たかたまさひろ / 慎本真 / 森島範子
2013-12-15 / 标签: 泡面番 2013年10月 漫画改 茅野爱衣 搞笑 TV 逢坂良太
简直被紫毛弟弟急死了TAT -
疯狂原始人2 The Croods: A New Age
1话 / 2020年11月25日 / Kirk De Micco, Chris Sanders
2021-6-26 / 标签: 迪士尼 剧场版 疯狂原始人
这部也挺有趣 -
狮子王 The Lion King
1话 / 1994年6月15日 / Roger Allers、Rob Minkoff
2013-1-13 / 标签: 迪士尼 童年 Disney 狮子王 欧美 动画电影 剧情系 童年的经典
儿时的回忆 有DVD啊~我会告诉你小时候我一度觉得挺恐怖的 -
海兽猎人 The Sea Beast
1话 / 2022年7月8日 / Chris Williams
2023-1-17 / 标签: 欧美 Netflix 剧场版 2022
画面不错,网飞经典剧本不行 -
超级马力欧兄弟大电影 The Super Mario Bros. Movie
1话 / 2023年4月5日 / Aaron Horvath、Michael Jelenic
2023-11-17 / 标签: 任天堂 2023
太可爱了 -
玩具总动员 Toy Story
1话 / 1995年11月22日 / John Lasseter
2024-2-8 / 标签: pixar 迪士尼 玩具总动员 巴斯光年
现在看还是很好看哈哈哈哈哈胡迪老心机人了,巴斯光年好可爱 -
玩具总动员2 Toy Story 2
1话 / 1999-11-24 / John Lasseter、Ash Brannon、Lee Unkrich
2024-2-8 / 标签: pixar 迪士尼 玩具总动员2
现在看2也好好看 -
Wake Up, Girls! 七人的偶像 Wake Up, Girls! 七人のアイドル
1话 / 2014年1月10日
2014-1-11 / 标签: 剧场版 山本宽 2014年1月 原创 神前晓 偶像 TV Wake_Up_Girls!
挺治愈的~可惜正片略平淡 -
星愿 Wish
1话 / 2023年11月22日 / Chris Buck、Fawn Veerasunthorn
2024-2-8 / 标签: 剧场版 迪士尼 2023
是好看的,歌也好听,就是觉得国王罪不至此哈哈哈哈哈 -
无敌破坏王 Wreck-It Ralph
1话 / 2012-11-02(美国) / 2012-11-06(中国大陆)
2018-12-2 / 标签: 迪斯尼 剧场版 2012
画面真的好,剧情也是挺温馨的很有意思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16-3-12 / 标签: Disney 欧美 剧场版 原创 美国 动画电影
场景太好看了!!三观也很正!但是这种女警察+影响女主角深刻的男主角+乌托邦的世界总让我想起PSYCHO-PASS,就连女主角追寻“好警察”的发展走向都出奇的相似,都是从警校第一毕业、推荐到了公安局、别人不认同她、努力、一开始的无力感、被男主角影响到了三观、由一开始的专注想成为好警察到后来想建设美好的城市。虽然PP的世界观带给我的震撼远比这部大,但是Zootopia甜度太高了!~ -
AIURA あいうら
12话 / 2013年4月9日 / 中村亮介 / 茶麻 / 細居美恵子
2013-8-10 / 标签: 泡面番 2013年4月 日常 四格漫改 治愈 萌 百合 AIURA
神作2333333 -
我们这一家 あたしンち
330话 / 2002年4月19日 / 大地丙太郎(第1回 - 第4回) → やすみ哲夫(第9回 - ) / けらえいこ(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2013-12-7 / 标签: 治愈 童年 我们这一家 萌 元气 TVB 可爱
忘点格子系列,超爱这部,记得是买的DVD,蹲在电视前连看了好久。剧情各种温馨,贴近现实的美好 -
我们的爱总是只有10厘米。 いつだって僕らの恋は10センチだった。
6话 / 2017年11月24日
2018-5-1 / 标签: 告白实行委员会 恋爱 2017年10月
剧情有点扯,太理想化了吧,就感觉故事写的并没有很戳心。 -
白兔糖 うさぎドロップ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亀井幹太 / 宇仁田ゆみ / 山下祐
2013-8-10 / 标签: 治愈系 白兔糖 治愈 大白兔奶糖 2011年7月 noitaminA 养成 TV
第一部追的日漫啊~治愈系太赞~ -
Exodus! えくそだすっ!
1话 / 2015年2月25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森島範子 (剧中:小笠原綸子)
2015-2-28 / 标签: OVA 剧中剧 P.A.WORKS 武藏野 Exodus! SHIROBAKO 2015年2月 偶像
第一次能认出这么多staff233把脚碾到那段和卸妆那段挺有趣的嘛!
看过的标签
- 69剧场版
- 55漫画改
- 51TV
- 33国产
- 27泡面番
- 22OVA
- 19童年
- 19搞笑
- 18花泽香菜
- 17治愈
- 16欧美
- 16迪士尼
- 14百合
- 12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2恋爱
- 11原创
- 113D
- 11银魂
- 10日常
- 10轻小说改
- 10杉田智和
- 10短片
- 10动画电影
- 10OAD
- 10京阿尼
- 92015年4月
- 9J.C.STAFF
- 92014年1月
- 9校园
- 92012年10月
- 82015
- 8ProductionI.G
- 82014年7月
- 82014
- 8中村悠一
- 8Disney
- 8吐槽
- 8漫改
- 7MADHouse
- 7钉宫理惠
- 72013年10月
- 7吉卜力
- 7P.A.WORKS
- 7宫崎骏
- 6推理
- 6久石让
- 6樱井孝宏
- 62022
- 62013年7月
- 6银他妈
- 6A-1Pictures
- 62014年10月
- 6治愈系
- 6pixar
- 6梦工厂
- 5Production.I.G
- 5虚渊玄
- 52013年4月
- 52020
- 5JUMP
- 5BONES
- 5石田彰
- 52018年1月
- 5萌
- 52018
- 5Type-Moon
- 5摇曳百合
- 52012
- 42015年7月
- 4MAP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