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侦探柯南 业火的向日葵 名探偵コナン 業火の向日葵
1话 / 2015年4月18日
2015-10-31 / 标签: 剧场版 2015 名探偵コナン 名侦探柯南 推理 2015年4月 漫画改
超好看!!在电影院看好开心!基德真是帅疯了~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6-12-18
剧情挺好看的,主要cv太棒了,原版和国语版都看了,不过新海诚的故事好像从来都感动不了我,只觉得男女主很甜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19-1-22 / 标签: 剧场版 小说改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没被感动到,可能看之前期望太高,男女主这种性格不太对我胃口,剧情其实挺好的,感觉节奏不太好,该催泪的时候废话太多要不就是没有必要的回忆杀,总而言之观感不太好 -
哪吒之魔童降世
1话 / 2019年7月26日 / 饺子(杨宇)
2019-8-6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2019 动画电影 彩条屋 3D 饺子
我从小就喜欢哪吒,这个哪吒其实我感觉就剧情来讲不如以前那个动画,但是很精彩 -
哪吒闹海 哪吒闹海
1话 / 1979年5月19日 / 严定宪、王树忱、阿达(徐景达) / 根据《封神演义》片段改编
2013-8-4 / 标签: 国产 童年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剥龙皮抽龙筋 人兽SM
小时候的偶像是哪吒来着233333333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5-3-22 / 标签: 2014年10月 A-1Pictures 漫画改 四月は君の嘘 花江夏樹 逢坂良太
[啊这部追的我好艰辛...看的过程完全无法代入,音乐画风都挺棒可惜人物情感处理的有点恶心人...]←今天以前对于四谎的感觉,虽然在看漫画最后一话时哭瞎了但是依然对动画喜欢不起来,于是就从18集开始搁置了。直到今天从18集开始补完,爱上了每一个角色,最终话公生弹琴那段太震撼!开始读信的一瞬间眼泪就止不住了QAQ能静下心来看真是太好了。 -
堀桑与宫村君 堀さんと宮村くん
6话 / 2012年10月5日 / 夏目真悟→川畑えるきん→平川哲生→相浦和也 / HERO / 沓名健一
2016-6-16
没看过原版,觉得原版剧情很棒,但是画风喜欢新版的!人设真是太喜欢了!最后一话的画风很喜欢www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3-12-22 / 标签: 京阿尼 2013年10月 TV 茅原实里
个人比较喜欢的一部,剧情挺有看头的,打斗精彩。 刚刚看过00话~表示截图截的手软~哦尼酱太美2333 -
大护法
1话 / 2017年7月13日 / 不思凡
2017-7-20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2017 好传动画 花生人
就很少在电影院看到这么黑暗的国产动画,画风好喜欢啊虽然有点魔性,想看第二部,很好奇红胖子到底是啥,最后那个小姐姐到底在干嘛。感觉红胖子像个吟游诗人哈哈哈哈太可爱了,比较喜欢的是太子这个角色,配音也很绝了哈哈哈 -
天书奇谭
1话 / 1983年 / 2021年11月5日(4K纪念版) / 王树忱、钱运达
2013-8-4 / 标签: 童年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王世荣 包蕾 王树忱 耀家 CV 电影
看过好多遍!表示女狐狸和老狐狸的形象太深入我心了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17-2-9 / 标签: 宮崎駿 吉卜力 久石让 1986
男女主角都好可爱啊啊真的太棒了 -
只要你说你爱我 好きっていいなよ。
13话 / 2012年10月6日 / 葉月かなえ
2019-2-1 / 标签: 2012年10月 樱井孝宏 乙女向 只要你说你爱我 茅野愛衣 校园
看在女主和海的面子上打4分。男主这个性格我是真的不喜欢,和女主真心不适合,感觉长久不了。海这种更适合吧,男主真是小孩子一样。人物塑造还可以,作者明显颜控。 -
姜子牙 姜子牙
1话 / 2020年10月1日 / 程腾、李炜 / 二维动画开发部-角色设计:裴斐、张衡、李鑫丹‖二维动画开发部-角色设计支持:李睿杰、叶思岐、张雨薇、孙玮、高艳文
2021-6-26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2020
我看哭了,我很喜欢这部。因为哪吒的人物塑造没有小时候哪吒传奇里那么沉重所以少了点味道,但是这部姜子牙塑造得很好,半泽直树一样的剧情,打爆这个不公的世界。在电影院看效果爆炸呀。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5-2 / 标签: MADHouse 2018年1月 原创 TV 南极 花泽香菜 花田十辉 水濑祈 早见沙织
很好看!每个角色都塑造的很好,让我想起了高三毕业和亲友一起策划自由行去日本的旅行了,真的很青春了哈哈哈人生真是很有趣,谁知道下一刻自己能做出多大胆的事情啊 -
小蝌蚪找妈妈 小蝌蚪找妈妈
1话 / 1960年 / 集体编导(特伟、钱家骏、唐澄) / 根据方慧珍、盛璐德原著改编
2013-8-4 / 标签: 国产 童年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水墨 艺术 短片 齐白石 上美 动物
-
少年锦衣卫 少年锦衣卫
13话 / 2017年2月9日 / 谢丹
2017-5-20 / 标签: 国产 3D 陈柏言 优酷 光合积木
剧情挺有趣,就喜欢看这种好好讲故事的。画风真是好看!希望制作组能一直保持 !
看过的标签
- 69剧场版
- 55漫画改
- 51TV
- 33国产
- 27泡面番
- 22OVA
- 19童年
- 19搞笑
- 18花泽香菜
- 17治愈
- 16欧美
- 16迪士尼
- 14百合
- 12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2恋爱
- 11原创
- 113D
- 11银魂
- 10日常
- 10轻小说改
- 10杉田智和
- 10短片
- 10动画电影
- 10OAD
- 10京阿尼
- 92015年4月
- 9J.C.STAFF
- 92014年1月
- 9校园
- 92012年10月
- 82015
- 8ProductionI.G
- 82014年7月
- 82014
- 8中村悠一
- 8Disney
- 8吐槽
- 8漫改
- 7MADHouse
- 7钉宫理惠
- 72013年10月
- 7吉卜力
- 7P.A.WORKS
- 7宫崎骏
- 6推理
- 6久石让
- 6樱井孝宏
- 62022
- 62013年7月
- 6银他妈
- 6A-1Pictures
- 62014年10月
- 6治愈系
- 6pixar
- 6梦工厂
- 5Production.I.G
- 5虚渊玄
- 52013年4月
- 52020
- 5JUMP
- 5BONES
- 5石田彰
- 52018年1月
- 5萌
- 52018
- 5Type-Moon
- 5摇曳百合
- 52012
- 42015年7月
- 4MAP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