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14
-
看过 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比较逆天,就好这口,就是制作上实在不太行,有点可惜,好在还算有趣,bgm也是随机播放,差评8月19天前 · mobile
2023-10-1
-
看过 江戸前エルフ 还行吧,作画比较稳定,虽然有不少静止画面,日常讲解些江户时代的习俗之类的,9月3天前 · mobile
2023-9-22
-
看过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制作豪华,情节上安排表现不太好,看的有点困9月12天前 · mobile
2023-9-14
-
看过 山田くんとLv999の恋をする 还行,制作差点意思9月20天前 · mobile
2023-9-10
-
想看 君に届け 3RD SEASON 多少年了,快说谢谢网飞9月24天前 · mobile
2023-9-5
-
看过 地獄楽 还行,观感是一会时髦酷炫一会又有点土的,作画时好时坏,战力有点飘忽不定,可以观望下二期,本以为红毛是高手,结果开局就便当了? 还有道士强行解说也太实诚了,总的来说其实是纯爱战神回家记9月29天前 · mobile
2023-9-2
-
看过 私の百合はお仕事です! 感觉还行10月1天前 · mobile
2023-9-1
-
看过 魔法少女マジカルデストロイヤーズ 开始还蛮有意思,结果越来越无聊,以为观感像是电池少女那种,本来有些挺有意思的点,都完全浪费了,结尾还莫名其妙,故事毫无逻辑,制作大部分时间都充斥廉价感,画风狂野,做得好的话应该是特色的,偶尔打斗在线,oped太惊艳了,正片完全配不上这个oped10月2天前 · mobile
2023-8-31
-
看过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前半段和后半段不像一个故事,剧情更是槽点满满,政治部分太随便了,篇幅还多,画面算是中上吧,百合部分也是图一乐,5.510月3天前 · mobile
2023-6-9
-
看过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不错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88 7.9 (3226)
1年前 · mobile
2023-5-22
-
想看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都过去这么久了吗1年1月前 · mobile
2023-5-2
-
看过 火狩りの王 制作一般,画风有特色,动起来的场面都不太行,静态到是没崩,演出有时一张插画怼脸,表现效果也不太行,故事设定蛮多,剧情看的云里雾里的,节奏很慢,最后一集作为结尾又挖了一堆新坑,希望第二季能看得明白点吧,也不知道还记得多少1年2月前 · mobile
2023-4-23
-
看过 REVENGER 感觉不太行,没想到是禁毒番1年2月前 · mobile
2023-4-22
-
看过 HIGH CARD 一般,感觉有点土,内容安排太多,导致很多设定情节都没讲好1年2月前 · mobile
2023-4-17
-
看过 Buddy Daddies 还行,及格以上,整体看来杀手部分槽点满满,而好评部分全是带娃的温馨日常,这部分也基本占所有篇幅的七成左右,熬过前面的劝退逆天部分,后面的故事结局还是非常温馨的,剧情有些比较套路的部分,不过作为搞笑番不必计较太多(又是日本人催生阴谋1年2月前 · mobile
2023-4-14
-
看过 アルスの巨獣 第一集尚可,后面观感持续走低,战斗部分突出一个快,剧情上可以看出第六集第八集还是有些爆点的,只不过处理太生硬,衔接不流畅,还有设定冗杂,后期演出奇怪,剧情更是随便,最后一集还疯狂挖坑,唐突收尾。1年2月前 · mobile
2023-4-13
-
看过 人間不信の冒険者たちが世界を救うようです 制作扣大分,情节上也点草率
不相信人类的冒险者们好像要去拯救世界 人間不信の冒険者たちが世界を救うようです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いまざきいつき / 富士伸太 (『人間不信の冒険者たちが世界を救うようです』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長尾浩生
5.2 (1277)
1年2月前 · mobile
2023-4-9
-
看过 虚構推理 Season2、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めざせポケモンマスター 2 部番组 1年2月前 · mobile
2023-4-4
-
想看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続編 蹲1年2月前 · mobile
2023-3-28
-
想看 青春ブタ野郎はおでかけシスターの夢を見ない 又是剧场版
青春笨蛋少年不会梦到娇怜外出妹 青春ブタ野郎はおでかけシスター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23年6月2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刊 「『青春ブタ野郎』シリーズ」) / 田村里美
6.5 (1996)
1年3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