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2-5
-
读过 経験済みなキミと、 経験ゼロなオレが、 お付き合いする話。 没能力别写。我想看的:情场老手女高中生触礁处男,我看到的:智力水平无限逼近黄本下限的女主和毫无人格魅力的男主产糖精的文字垃圾。 写实塑造和美好幻想两不粘,只有噱头的玩意。4月24天前 · web
-
读过 千歳くんはラムネ瓶のなか、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現実でラブコメできないとだれが決めた?、とってもカワイイ私と付き合ってよ! 4 本书 4月24天前 · web
-
看过 天国大魔境 4月24天前 · web
-
在读 フールナイト 除了打戏环节有点看不懂发展甚至是分不清谁在说话以外,水准非常高的作品。表达和绘制两方面都达到了相当优秀的水平,考虑到这是一个不到30的漫画家的作品,真是前途不可限量。 最大的缺点可能是看着真的非常压抑吧。这种压抑不像大部分漫画靠个人性的悲剧,送死角色,或是激烈情节表现(至少不全是),而是靠极致优秀且精准的世界观塑造,哪怕是穷苦兄妹这种非常典的情节也不落俗套,真的非常优秀。4月24天前 · web
2024-1-26
-
想看 負けヒロインが多すぎる!
5月4天前 · web
2024-1-25
-
看过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其实前面都还好。但是母女分离场景的台词还是没绷住,把什么感情什么关系都诉诸为一种恋爱那只能说果然是冈妈。 说到底冈妈现在已经形成自己的风格和表达倾向了,而幻影工厂至少是冈妈担当的这几部动画电影里完成度和立意偏高的,喜欢的自然喜欢,讨厌也很正常,不过能找到这么大的制作来抒发这种个人化的情绪表达,也很厉害,搞这么一部又得正经写点大众向的东西了吧。5月5天前 · web
-
在看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5月5天前 · web
-
看过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硬要说的话,没这么给力的制作很难说这片子的剧本如何优秀甚至是能阐述明白,但是这些东西也不是能抛开来看的。虽然又是主题大杂烩,但是母亲和地方这两个主轴还是大概能传达到,至于所谓贵乱又或者是感觉有些意义不明的部分青春恋爱戏码,只能认为是冈妈想写了吧,至少片子前半段某些情节感觉完全没必要。 最后的母女对话确实创到我了,这么高潮的节点这么宝贵的位置说这些话让我做阅读理解,真有你的啊。 不过还是值得一看吧,毕竟夏天隧道这种垃圾都有人捧,相比起来幻影工厂完全可称优秀了。5月5天前 · web
-
在看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5月5天前 · web
2023-12-14
-
在读 モンスターのご主人様 除了主角相对负责以外各种意义上都很典的异世界文,强于厕纸吧。6月17天前 · web
2023-5-28
-
看过 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 建议直奔专辑吧,听过就是看过了。1年1月前 · web
-
在看 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
1年1月前 · web
2023-5-14
-
听过 無色透明 惊艳。1年1月前 · web
2023-4-6
-
在看 天国大魔境 1年2月前 · web
2023-3-24
-
读过 キスしたい男 作为短篇真的缺点冲击力,噱头和谜底太老套,不仅容易被看穿还缺少对读者的感染力,倒是作为载体的漫画分镜可圈可点,食之无味。1年3月前 · web
2023-3-21
-
读过 ゲーマーズ! DLC 1年3月前 · mobile
2023-3-18
-
读过 ゲーマーズ! 整活角度来说不错,但是作为一个开始就双箭头的恋爱故事很难不让人觉得有很多嗯拖的部分,喜剧的部分大出恋爱太多了。这故事作为漫画脚本也许比小说要有趣的多。1年3月前 · web
2023-3-9
-
想读 キスしたい男
1年3月前 · web
-
读过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爱丽丝回归后人物就普遍停滞了,或者说这书前期最吸引我的冒犯性的角色塑造(出轨父亲,打人大小姐,流氓主角,与父亲再遇时会产生误解等等)在大概三老婆集齐后就几乎不出现了,之后的内容说好听点就是王道吧,(作为日轻)没什么问题也不够出彩,但前期的内容已经让我对主角团积累了足够兴趣来看完故事,不过不失,不如动画版出类拔萃
无职转生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262话 / 2014-01-23 / 理不尽な孫の手 / 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474 8.1 (1873)
1年3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