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9-5
-
玩过 媚肉の香り 番外編「律子の溜息・由紀の香り」 律子阿姨线还行,由纪线比较平淡,只是多了一部分HS1年10月前 · web
2022-9-1
-
玩过 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 3D探索手感太怪了,进行剧情推进的过程中看过场动画烦的一比;但书屋、换衣间、媚肉之香织是好设计,功过相抵。打到后面其实猜到BOSS是谁了,不过没想到女友竟然也是内线。虽然我也更喜欢沙耶,但一想到乙叶明明找到可以带她远离这个家庭的人,却在她发烧的那个夜晚自己的房间中两个人互许情谊,还是有点心疼。1年10月前 · web
2022-8-1
-
看过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第一部总的来说是制作比较上乘的的轻改校园动画,恋爱部分不多,但还是挺有意思的,几位主角人设都很讨喜,大老师的形象深入中二病少年之心。1年11月前 · web
2022-7-15
-
玩过 Angel Beats! 1st beat 对于喜欢AB的人来说还是很有情怀加分的,一张张久违的熟悉的面孔非常亲切,至于后面能不能出,能多玩一部就多给麻子磕一个头吧。1年11月前 · web
2022-6-29
-
看过 DEATH NOTE 夜神月年轻时意气风发,以全市第一的满分成绩,傲然走在同龄人的最前列。在与世界上最聪明的侦探L交手的时候亦不落于下风,那时候的他,觉得前方道路一片光明,没有什么可以打倒他。他成功的赢了L,却被L的后辈正面打败。当他倒下的那一刻,夕阳灿烂,潮水平静,只有死神站在城市的屋脊俯瞰这个世界。2年前 · web
2022-6-27
-
想读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年前 · web
2022-6-25
-
看过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完结啦,近两年质量最高的恋爱动画,下一季再见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72 8.3 (13889)
2年前 · web
2022-6-16
-
读过 ルックバック 故事的完整性、画面的冲击力、艺术性的镜头语言都做到了难以企及的高度,但作为一个短篇,剧情的沉浸感没有那么强,如果几年前看这部作品我或许会非常感动,但现在。2年前 · web
2022-5-26
-
看过 CLANNAD 〜AFTER STORY〜 入宅比较早时看完的番,到现在为止剧情已经忘记很多,但曾经属于自己的那份感动是真真切切存在、不会随意忘记的。2年1月前 · web
-
在看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5 9.1 (8861)
2年1月前 · web -
看过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请给我调一杯难以下咽的Prairie Oyester。2年1月前 · web
-
收藏了人物 糸杉柾宏 2年1月前 · web
2022-5-25
-
想读 あきそら、うわこい 2 本书 2年1月前 · web
-
收藏了目录:人生相谈 『书是人类灵魂进步的阶梯。』——总之只是自己打算填的糟糕漫坑,整理进度目前为五分之一…… 『总之也欢迎进行其他乱七八糟的人生相谈[http://bgm.tv/group/ex]。』 ...2年1月前 · web
-
想读 ベルベット・キス 2年1月前 · web
-
读过 ノ・ゾ・キ・ア・ナ 女友换了好几个,身边的人走了一批又一批,最后只有城户和生野一起走完了这一程,城户和过去的人一个个告别,告别这趟令人充满心跳的经历。无论是撞破琴引周末幽会依偎着生野一晚上,还是痛哭流涕和小圆分手的那晚结结实实被打的一拳,这些画面都有血有肉难以忘怀,所有角色在故事的进程中都得到了成长。男女主纠缠了这么久,虽有情欲但一直得到克制,感谢本名和幸老师,用一百多话塑造了这样一对有情人。2年1月前 · web
2022-5-23
-
收藏了人物 岡本倫 2年1月前 · web
-
读过 私が15歳ではなくなっても。 把活生生的现实中的人拉入道德与伦理的讨论,大叔有大叔的忧虑,少女有少女的苦恼,两个人最大的问题或许就是不该相互遇见。2年1月前 · web
2022-5-22
-
读过 いいなり 前四卷观感尚可,后四卷奇奇怪怪2年1月前 · web
2022-5-18
-
读过 君がキライな恋の話 看完堕落JK再来看的这本,评价是sora老师日后的水平大有长进,这本还好只有两册,不然大概率会弃了。剧情好不好看也不太关键,多画几页男女主的糖大伙都爱看。2年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