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
看过 しん次元!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THE MOVIE 超能力大決戦 ~とべとべ手巻き寿司~ 一般9小时32分钟前 · mobile
昨天
-
在看 デッドデッドデーモンズデデデデデストラクション
DDDD 恶魔的破坏 デッドデッドデーモンズデデデデデストラクション
18话 / 2024年5月24日 / 黒川智之 / 浅野いにお(小学館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 伊東伸高
7.2 (111)
23小时36分钟前 · web -
看过 怪異と乙女と神隠し 5.5 挺一般的。主线的故事到最后发现其实只是一个小单元剧情,非常怪。红衣小女孩那段故事感觉不太行,人鱼姬又不错,上下起伏略大。想搞怪谈和瑟瑟两手抓但都不出彩。音乐人设和配音非常顶1天前 · web
-
看过 変人のサラダボウル 这要是没有第二季那就不对劲了。轻松甚至是诡异的无厘头,这才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作品。看到最后才发现这片居然是平坂读原作的小说,没有画面光靠文字去描绘这些古怪的故事和人,根本不够啊。就是动画制作穷了点,故事足够顶了1天1小时前 · web
2024-6-26
-
看过 ゆるキャン△ SEASON3 难看,希望有朝一日能重制这季。节奏一塌糊涂堪称催眠神器。和露营相关的部分属于点缀品,直钩旅游宣传,实拍图都不带修的,便宜制作的那几集疯狂插入Q版表情包填充内容,不会做动画就别她妈做。除了各别集数能说还有点前两季的味道,其余部分差评2天23小时前 · web
-
在看 ゆるキャン△ SEASON3 难看,希望有朝一日能重制这季。节奏一塌糊涂堪称催眠神器。和露营相关的部分属于点缀品,直钩旅游宣传,实拍图都不带修的,便宜制作的那几集疯狂插入Q版表情包填充内容,不会做动画就别她妈做。除了各别集数能说还有点前两季的味道,其余部分差评2天23小时前 · web
2024-6-24
-
看过 かのこん、ゆるキャン△ SEASON3 2 部番组 4天22小时前 · web
-
看过 死神坊ちゃんと黒メイド 第3期 对剧情没有意见,很棒的童话故事,我喜欢5天1小时前 · web
2024-6-20
-
看过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3 弱智得恰到好处,太好嘞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第三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3
11话 / 2024年4月10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 (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7.7 (4671)
8天22小时前 · web
2024-6-18
-
看过 劇場版 マクロスF 虚空歌姫〜イツワリノウタヒメ〜 live和战斗场面很爽,女王最后那个舞台是真的没想到还有二段展开,太酷了。剧情是变得更降智了,所有人物都变了只有开和关两种形态的机械生物,还不如TV版
剧场版 超时空要塞F 虚空歌姬 劇場版 マクロスF 虚空歌姫〜イツワリノウタヒメ〜
1话 / 2009年11月21日 / 河森正治 / 河森正治、スタジオぬえ / 江端里沙、高橋裕一
7.2 (1508)
11天11小时前 · mobile
2024-6-12
-
搁置了 デッドデッドデーモンズデデデデデストラクション
DDDD 恶魔的破坏 デッドデッドデーモンズデデデデデストラクション
18话 / 2024年5月24日 / 黒川智之 / 浅野いにお(小学館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 伊東伸高
7.2 (111)
17天前 · web -
抛弃了 デッドデッドデーモンズデデデデデストラクション
DDDD 恶魔的破坏 デッドデッドデーモンズデデデデデストラクション
18话 / 2024年5月24日 / 黒川智之 / 浅野いにお(小学館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 伊東伸高
7.2 (111)
17天前 · web
2024-6-5
-
在玩 龍が如く8
24天前 · web
2024-6-4
-
看过 北極百貨店のコンシェルジュさん 前提:这片只能讨论浮于表面的东西,不能深究。确实岁数大了泪点低,我太太太喜欢最后的结局了,非常感人。本片的色彩人物动物,一直就给我一个感觉,这才是动画片或者可以说是狭义上的卡通片,故事的总体也是创造了一个童话世界。但你这个童话故事能不能不要塞点碎石头甚至玻璃渣子进去,就非常膈应人的。接待故事的选取还是满巧妙的,女主踩的坑我都踩过,最后心力交瘁才发现根本不适合,哈哈哈哈哈哈,童话世界是真的美好啊24天22小时前 · web
2024-6-2
-
抛弃了 じゃんたま カン!! 不知道看了个啥27天3小时前 · web
-
在看 デッドデッドデーモンズデデデデデストラクション
DDDD 恶魔的破坏 デッドデッドデーモンズデデデデデストラクション
18话 / 2024年5月24日 / 黒川智之 / 浅野いにお(小学館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 伊東伸高
7.2 (111)
27天8小时前 · web
2024-5-28
-
在玩 ゼノブレイド2 黄金の国イーラ
1月2天前 · web
2024-5-20
-
抛弃了 Cyberpunk 2077 玩了15小时+,到去偷荒坂的东西。玩不下去,就CDPr是做了一个彻底的赛博世界,压抑得让人喘不过气,就像那个和尚支线。纠结了几个月,还是再见吧1月9天前 · web
2024-5-13
-
抛弃了 怪獣8号 OP、ED、BGM都很跳,出彩。特别是OP单独拿出来太有东西了。动画制作也挺好的,特别是超大型怪兽的部分,压迫力实足。就某些故意加的搞笑段落,不觉得尬嘛?最后最大的雷点,就是男主,少年漫刚开场的套路复刻在一个32岁的社会人身上,技能点可以慢慢升,人物内核也要从0开始嘛?人《异世界舅舅》17岁+17年,至少社会经验还是在的。1月16天前 · web
2024-5-10
-
搁置了 T・Pぼん シーズン1
1月19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