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19
-
看过 【推しの子】 不论原作,动画只能说改编的按部就班,没有更多亮点或失误,至少达成了宣传漫画的作用。人设色彩都还原的很好,观感不错,值得一看7月3天前 · web
2023-11-7
-
抛弃了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街机怀旧难共情,感情戏很虚幻,看的发困7月16天前 · mobile
2023-11-6
-
看过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老虚的作品中一定会有"偏执",而本作就是《小圆》的"偏执",看来TV版只是normal end,从这开始才步入老虚真正想写的TE。相较于TV本作过于抽象有碍观感,评分8.5。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41 8.5 (12035)
7月17天前 · web
2023-11-5
-
看过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本质就是斩断迷茫,交代各人未来和结局的故事。想说,这种演出用华丽复杂的手法来演绎简单的感情碰撞的做法,真的难以评价。剧场补全了恋光的剧情,完美完结了99组的故事是值得肯定的点,但我觉得观感不如TV,特别是上述手法拉的太长看的很累,不看这作也可以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60 8.4 (6359)
7月18天前 · mobile -
看过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魔法仕掛けのパレード、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 部番组 7月18天前 · mobile
2023-11-1
-
收藏了人物 綾奈ゆにこ 7月21天前 · mobile
2023-10-29
-
看过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可谓优秀动画和优秀特摄的完美结合,不枉以两部TV的铺垫,三机合体时我这种不喜欢特摄的人也心潮澎湃了。看完后我不禁十分遗憾,这部要是能在电影院看就好了,我肯定会跟着一起喊技能名!并在六花害羞着答应告白的时候跳起来欢呼!这种动画才是我活着的理由啊7月24天前 · web
2023-10-23
-
看过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孩子和大人在追逐梦想这件事上没有区别”,全作围绕着这个主旨充分的展开,并在这个主旨之上确实的诠释了何为偶像,令人感叹,毕竟我也是抱着和大家差不多的预期来看的。制作方面,除了感觉叙事不是很平滑之外无可挑剔,观感很好。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U149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岡本学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井川典恵
#463 7.8 (5268)
8月前 · web
2023-10-22
-
看过 BanG Dream! It's MyGO!!!!! 论剧本,演出和作画,本作就是邦邦系列的正常水平。只是同样的深情,以和睦的方式表现出来无人问津,以扭曲阴郁的方式表现出来倒是人人乐道,令人感叹。不过绫奈老师一直是我最尊敬的脚本家之一,能如此为大家认同真是让人开心8月2天前 · web
2023-9-26
-
看过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一部优秀的青春系作品,也是近年各种PA青春样板戏中最青春的一个,但太平淡看着昏睡,可能青春真的离我远了。7.5分。8月27天前 · web
2023-9-14
-
看过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第08MS小隊 特別編 ラスト・リゾート、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第08MS小隊 2 部番组 9月9天前 · web
2023-9-9
-
看过 One Piece 服化道用心,演技一般,整体观感尚可值得一看。但最强烈的感慨,还是感受到尾田的故事不管被怎么演绎都是那样的闪闪发亮,令人叹服9月15天前 · web
2023-9-4
-
抛弃了 流星ワールドアクター 9月19天前 · web
2023-9-2
-
玩过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初看惊艳,但本质上是一部低成本制作且非常无聊的作品,除了OPED真的有什么可吹的吗?为什么这么高分啊 ?奈奈濑:5,姑且是完整的讲了故事,但极其敷衍,空洞无聊;雏见:6,比较传统的展开和风格,因而观感也比较传统,应该是其中最好的线;美咲:5,风格浮夸,但只是徒有气势的发癫,让人看的想吐,这种文笔也过于处男了;文乃:5,亮点还是有的,但是整体观感依旧很无聊,且难以带入。这就是当代的高分gal吗?9月21天前 · web
2023-8-31
-
看过 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Season 2 制作可谓贯彻始终,后半部分基本是填前半的坑所以观感稍淡,但还是值得一看。最后伊芙拿起48寸的时候挺激动,这是一部取巧但有趣的作品
小鸟之翼 高尔夫少女 第二季 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稲垣隆行 / BN Pictures / 安食圭;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西原恵利香、山崎正和、杉本愛、橋本誠一、髙畑かおり(高畑かおり)、尾崎正幸、久行宏和、高橋晃
7.0 (946)
9月24天前 · mobile
2023-8-26
-
看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以初中身份来看好多设定和情节都挺恶趣味的。虽是普通纯情的故事,但画面细节丰富,感情和过程表达细腻,全程给人一种朴实的完美感。值得一看9月29天前 · web
2023-8-25
-
读过 パパのいうことを聞きなさい! 第18卷
9月29天前 · mobile
-
读过 パパのいうことを聞きなさい! 文笔平庸,但故事本身淳朴而温情,这是其唯一看点。后续作者将七卷左右就能结束的日常拉的太长,当故事来到最终卷反而给人解脱的感觉。HE真好,令人感动,不由想起读第一卷的时候也有被感动哭,谢谢这个故事,虽然我跳着读了9月29天前 · mobile
2023-8-21
-
看过 宝石の国 17年看过,有种空灵的美感10月3天前 · mobile
2023-8-20
-
看过 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差点三集弃,这制作不敢恭维,故事台词又土又俗,演出更是有种令人遗憾的美感。观感生草到以至于有趣,喜欢金毛大狗人设,直球百合也是种王道啊
小鸟之翼 高尔夫少女 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13话 / 2022年4月5日 / 稲垣隆行 / BN Pictures / 安食圭;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西原恵利香、山﨑正和(山崎正和)、杉本愛、橋本誠一、髙畑かおり(高畑かおり)、尾崎正幸、久行宏和、高橋晃
7.3 (1243)
10月4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