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4-15
-
抛弃了 マッシュル-MASHLE-
1年2月前 · mobile
-
在看 【推しの子】 开香槟!狠狠地开!这剧场版质量可太夸张了。就是不知道是否会是出道即巅峰。九分是emotional的,之后估计会再改。1年2月前 · mobile
2023-4-9
-
看过 犬王 狂气,不羁,浪漫,沧桑,一场动人心弦的演出,一段六百年前的摇滚传奇。1年2月前 · mobile
-
听过 Chainsaw Man Original Soundtrack Complete Edition - chainsaw edge fragments -、TRIGUN STAMPEDE サウンドトラック1、TV アニメ『よふかしのうた』オリジナル ・ サウンドトラック、COWBOY BEBOP CD BOX 4 张音乐 1年2月前 · mobile
-
看过 MEZZO FORTE、A KITE、YELLOW STAR 3 部番组 1年2月前 · mobile
2023-4-8
2023-4-6
-
看过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突出的就是一个厨力高,质量稳中稳。 但是小问题在于,他们好像真的很想构建一个两个人恋爱感情的体系,真的很想把头脑战优先级提得很高,导致结尾的观感有点怪。本来大方向是走搞笑加爱情路线的,结果似乎说教意味太强了一些,属实有些遗憾。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74 7.9 (4762)
1年2月前 · mobile
2023-4-5
2023-4-2
-
看过 言の葉の庭 1年3月前 · mobile
2023-3-29
-
想看 天国大魔境、【推しの子】、メイド教育。-没落貴族 瑠璃川椿- THE ANIMATION、マッシュル-MASHLE-、地獄楽 5 部番组 1年3月前 · mobile
-
看过 TRIGUN STAMPEDE 音画表现力很出彩,三渲二领先业界三十年,前四集叙事能力差,故事也没什么意思。第五集似乎有所改观,还是得再继续观望。//全靠配乐和画面撑起的花架子作品,中间几集叙事能力似乎有所还阳,最终话还是一塌糊涂。分集演出上大分,监督下大分。故事索然无味,令人唏嘘。1年3月前 · mobile
2023-3-26
-
看过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一如既往惊艳的音画表现。出乎意料的在灾难片方面比bg爱情线表现更佳。对311的思考和刻画有点挑观众,不过我是四川人,稍微可以理解日本人的地震情结一点。新海诚这次写爱情线估计也算是相当于戴着资本的镣铐跳舞做出的妥协,所以以往的卖点反而成了最大短板。诚哥的新尝试还是被资本拖累了。电影院观感很不错,但结尾略微有些仓促。总的来说作为诚哥粉丝还算是满意的。期待下一个三年!1年3月前 · mobile
2023-3-19
-
搁置了 美少女万華鏡 -忘れな草と永遠の少女- ons兼容出了点问题存不了档了,只好之后等有pc了再续上1年3月前 · mobile
-
在玩 神様のような君へ EXTENDED EDITION、美少女万華鏡 -罪と罰の少女- 2 部游戏 1年3月前 · mobile
-
想看 マインド・ゲーム
1年3月前 · mobile
2023-3-16
-
想看 NEW PANTY AND STOCKING
1年3月前 · mobile
-
看过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Fuck all the kitsch!1年3月前 · mobile
2023-3-12
-
看过 異世界おじさん 终于是完结了,这可是去年的七月番啊。顺便第二季搞快。1年3月前 · mobile
2023-3-11
-
在看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玩的就是一个下流! 顺便Teddyloid真强啊。1年3月前 · mobile
2023-3-10
-
看过 记忆管理局 补标。看到了痞子、汤浅甚至几原的影子,演出神中神,配乐更是惊艳(我好困老师真乃中国牛尾宪辅也!)。IP很有开发的潜力,世界观有新意,剧情可能算是短板之一,不过作为一部二十分钟的短片已经足够了,希望tv能更进一步,国创未来可期!1年3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