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6-3
-
在看 へやキャン△
23天11小时前 · web
-
想看 小市民シリーズ
23天23小时前 · mobile
-
看过 サマーゴースト 煽情氛围作,loundraw也算是很早就关注的画师了,40min里凭着优秀的画面和bgm营造了不错的氛围,故事经典又平淡,抱有将死之心的三人与已死的幽灵在夏日发生的轶事,短暂的篇幅里剧情难以细致展开,但基本上还是表达出了想要表达的东西:为何要留恋那尽是痛苦的世界?虽充斥着厌恶的事情,但生命仍未结束,只要稍微抬起头来,就会有新的机遇于未来邂逅。因为是短篇,算是值得有空去看看的。24天7小时前 · web
2024-6-2
-
在玩 見上げてごらん、夜空の星を Interstellar Focus 24天9小时前 · web
-
玩过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Golden Time- 推完了心心念念的绚华,黑长直最棒了24天9小时前 · web
2024-5-27
-
玩过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拖了很长时间终于在年初推完了理亚相关的end。这部伞哥的整体完成度挺高的,玲奈线挺喜欢,理亚的故事也还不错,托孤味挺重的,剧情能猜到大概;角色服装的设计是玩过的旮旯中最为华丽出彩的一批;男主纯好运boy+rzh段子不断,属于比较讨厌的一类;伞哥3p的xp加大分,saga社系统的节日彩蛋也是传统亮点。这部整体在废萌圈里凭借自身特点能占到突出地位。1月前 · web
2024-5-26
-
在玩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Golden Time- 1月1天前 · web
-
在玩 ラムネーション! 1月2天前 · web
2024-5-25
-
玩过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2 新的舞台来到了另一个时空,这次的伙伴变成了ss三人组,剧情更加有趣,在不暴露自己,出演xing帝的过程中,探究时空改变的原因,只为了拯救麻沙音,回到胜利的美好结局。虽然比1的更有意思,可惜的是ss三人线路的重复度太高,二周目开始体验下滑。奈奈绪和麻沙音fd算是不错的原了1中的梦想。丝丝子也感兴趣,有空再去瞧瞧吧1月2天前 · web
2024-5-20
-
玩过 できない私が、くり返す。 年初补全。全程采用非常有意思的玩梗+讲段子的方法来拼凑,能增添不少趣味性。有着绝症的设定,玩完却没有很强的悲痛感。与其说这是一部青春伤痛绝症文学,不如说怀表代表、引申的时间观、人生观才是核心:共通线的多次选项,就是在告诉玩家“怀表的无能”,未来不会轻易的随着你的后悔而改变;但个人线稍许不同,在此之上更进一步,譬如末喜线围绕怀表的故事就是已经发生的未来无法改变,但若你能善对当下,未来的未来还会有一丝希望的曙光。 末喜线两组人算是皆大欢喜,最后结局很甜,陆和末喜告白的氛围感展现很棒。 本作核心冲突来自真女主诗乃线,而全作的核心思想都在re:call与涟姐对白中展露同时得到升华。 时间有限,终会结束 所以才需要在有限的时光里活的无怨无悔 后悔只会让你驻足不前 过去虽然有回忆可以让你回首,却没有什么能引领你前进 但如果是未知的未来,你就能够靠自1月7天前 · web
2024-5-18
-
在读 電気サーカス
1月9天前 · web
-
想玩 セレクトオブリージュ 1月9天前 · web
-
想玩 オトメ世界の歩き方 1月10天前 · web
2024-5-15
2024-5-13
-
在读 安達としまむら
1月14天前 · mobile
2024-5-9
-
在看 ゆるキャン△ SEASON3
1月18天前 · web
-
看过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相较于第一季而言,人与人的关系在这一部进一步的深入刻画,凛酱和抚子下意识的相互关心,野营社的成员联系更加紧密,惠娜成为了“名誉部员”,露营相逢的伊豆一家和父亲带两个孩子的一家等等也加入进来,传统美食环节依旧很有食欲。感谢这部番在我繁忙时期的陪伴,轻松且治愈,也许等忙完的时候,该出去走走了。1月19天前 · web
2024-5-3
-
想看 映画 ゆるキャン△、ゆるキャン△ SEASON3 2 部番组 1月24天前 · mobile
-
想读 電気サーカス
1月24天前 · mobile
2024-5-1
-
在看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月26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