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19
-
看过 スローループ 钓鱼厨艺是明线,亲情友情是暗线。两个单亲家庭的再结合,从朋友到姐妹的感情进展,对新的家人认可与接纳,给全片轻松悠扬的氛围带来一丝沉重。小春、日和、恋的“三角关系”,如雪花晶莹的暧昧与试探,让这份友情显得更加真实美好。这也是本片优于其他芳文社量产轻百合萌豚饲料的亮点所在。7月18天前 · web
2023-11-18
-
完成了 阿波連さんははかれない 12 of 12 话
7月19天前 · web
-
看过 阿波連さんははかれない 普通的校园恋爱动画,老掉牙的桥段,亮点在男主的脑洞极大。第10话的告白演出效果令人印象深刻——也可能是我阅片量少了。7月19天前 · web
2023-11-16
-
完成了 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12 of 12 话
7月21天前 · web
-
看过 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普通的轻百合萌豚片,弱气宅女吸血鬼与自来熟女高中生的同居日常,在同类型片子中乏善可陈。最后4话(9-12)明显在赶进度,有一话主角们已经穿好睡衣准备休息了,接下来又一起去秋叶原逛街,中间没有任何转场。可能是为了尽可能覆盖原作全部内容?7月21天前 · web
2023-11-13
-
完成了 夏色キセキ 12 of 12 话
7月24天前 · web
-
看过 夏色キセキ “夏色奇迹”,扣题极紧。“夏色”,全片色彩轻淡,配乐轻快,剧情轻松,青春的欢乐日常与夏天的气氛相得益彰。“奇迹”是神石的超自然能力,是梦幻般的暑假经历,是永不褪色的友情,是回忆中浓墨重彩的青春,更是主角们的成长。接受离别,从童年走向少年,走向全新的人生阶段。缺点在于远景作画崩坏极其明显,可能是在制作经费有限,而向流畅的舞蹈动作倾斜而做出的妥协。7月24天前 · web
2023-11-12
-
完成了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 of 12 话
7月25天前 · web
-
看过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没有胃疼情节的恋爱轻喜剧。但是男主在最后一两话感觉像是故意吊着女主,非常渣,非常下头,所以打七分。单论动画本身值得八分。7月25天前 · web
2023-11-5
-
完成了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② 12 of 12 话
8月2天前 · web
-
看过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② 8月2天前 · web
-
完成了 Another 12 of 12 话
8月2天前 · web
-
完成了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 of 12 话
8月2天前 · web
-
完成了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13 of 13 话
8月2天前 · web
-
看过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Another 3 部番组 8月2天前 · web
2013-4-25
-
注册成为了 Bangumi 成员 11年2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