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6-18
-
在读 いもーとらいふ
2天22小时前 · web
2024-6-16
-
加入了 bangumi摄影部 小组 一起来拍照吧~5天6小时前 · web
2024-6-14
-
将 terranote 加为了好友 6天22小时前 · web
2024-6-10
-
将 微凉森林雨 加为了好友 11天5小时前 · web
2024-6-9
-
完成了 BanG Dream! It's MyGO!!!!! 13 of 13 话
12天4小时前 · web
-
看过 BanG Dream! It's MyGO!!!!! 5+ 粉丝向二次元肥皂剧。尽管扭曲,但二次元滤镜还是很重。尽管要讲人际关系,但人物还是摆脱不了脸谱味。乐队只是为了方便下一层台阶讲更多的故事,内里还是偶像的味,也无需注重音乐。本身就不富裕啊。即使爱音捧读可以也听惯,即使是3D表现力如ep12也不差,但拉远镜头让人看3D活泼小人和异次元背景真挺出戏,做粉丝向时不时蹦出来个这里没有塑造的人也挺影响观感。剧情上,一开始觉得吵嘴和重力台词挺像普通人的,但看完发现青春伤痛没什么背景浅浅浮于表面,一直摆着你谜语我情绪,就是不肯好好说话,显得矫情。一些太过一根筋的情节也挺让人高血压。到头来雷声大雨点小,给点台阶,大家一起包饺子就行了。什么迷子?哎呀你我他世间万物都是迷子。什么祥子?哎呀还是看看远方半个ep13的mujica live吧家人们。12天4小时前 · web
-
完成了 BanG Dream! It's MyGO!!!!! 12 of 13 话
12天5小时前 · web
-
看过 ep.8 どうして
12天11小时前 · web
2024-6-8
-
看过 MEMORIES 9 忘不了的神作画和特色美术风格,拖拽着严肃事物的戏剧性。玩得够,说不够。ep.1:古典与科幻交织,本身就是对辉煌时代和星空的“回忆”。腐化的记忆宛如梦境,其质感应是诡异且华美。回头,在你对我的虚无的救援之中,再次不厌其烦地讲讲那已成为遗憾的、但又不忍如此放手的过去。当悬念本体完全消失无踪后,那片玫瑰,最终有超越代际与屏障吗?ep.2:无需多在意都合,在内外、前后等等对比下,政府和故事本身显得滑稽发窘,构成了他的荒诞黑色幽默。只要讲出来了即是讽刺,但戏剧化让他添上了翅膀,反转更是乐了一遍在站的所有人。ep.3:最特别的美术风格,无处不显军国与威权的病态、压抑。无数的大炮和远方不见踪影的敌人作为图腾,是连孩童都为之疯狂,还是只有孩童为之疯狂?唯见夜晚警报长鸣,响彻底层。13天2小时前 · web
-
搁置了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天6小时前 · web
-
在看 MEMORIES
13天6小时前 · web
-
更新了签名: 空浮かぶ君の雲 寂しげ夏
13天12小时前 · web
2024-6-7
-
想读 シメジ シミュレーション、クロシオカレント 2 本书 14天1小时前 · web
-
看过 君の名は。 8 各方面素质都很高。节奏把控十分流畅而精准,轻松愉快和悲伤低潮、淡淡的悬疑感和逐渐成型的使命感、大场面和绵长的感情,成功地全部调和在一起,可以吸引着无数人一直看下去。大高潮时的戛然而止更是神之一笔。而作为作品背景板的城乡对比、性别对比、时空距离对比、现代与神性传说对比带来的颜色也甚是鲜艳。泷和三叶起初在非日常中形成的情感其基础不稳,而最后充满新生感的相遇作为开放式结局筑起的基础不但有以前的深刻经历做材料,还有普通人非异地恋的安稳感为未来铺路,简直让他们的恋情与两种意义上现实接一下子近了几倍。为什么不能再高点就是因为他浓重的商业性和不足的普遍性了。14天2小时前 · web
-
看过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7 青春真好,恋爱真好。那份浪漫、那份心焦与遗憾、那份酸甜与悠远刻画得到位、透彻。用其特有的语言点染,那样的细腻入微简直让人无法看得清,那些难以释怀的记忆仿佛此时此刻属于我。故事并不复杂,只是带着他的真挚。话与话之间拆开,关联性不强,所以故事完成度也不高,但或许要的就是这种散文的感觉。14天10小时前 · web
-
想看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君の名は。、天気の子 4 部番组 14天21小时前 · web
-
读过 蟲師 第50话
14天22小时前 · web
-
读过 蟲師 8- 偏向奇幻与田园的怪谈(主要依靠故事性),内部的参差没有影响到整体风格的一贯清幽空灵。“混沌未明”的虫设定很方便整合,部分地达到非理性的自然,部分地取得对现实的移情抽象的表现,普遍性的寻求在其投影的浪漫中消解,同时又迅速被一个个本身普通的人给重建。自古以来的传统的情感加上合适的想象和趣味,民俗乡朴的人文重量仍然不减,犹如给田园时代的不尽的情书,难以走马观花。漫画的画工分镜构图都很有格,尽管也有很多怼脸,但是总地看着不失清楚的临场感,有点问题就是节奏平缓但在音乐感上有所不足。最后姑且记录下自己的top12(无先后):1.1绿之座2.4雨后彩虹3.2海的国界4.1空茧4.4笼中5.5拂晓之蛇8.1潮涌谷8.3隐江8.4日照之雨9.1残红10.2常之树10.3香暗14天22小时前 · web
2024-6-6
-
想看 MEMORIES
15天3小时前 · web
2024-6-4
-
将 凤凰院 凶真 加为了好友 17天9小时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