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7-12
-
看过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 部番组 5年11月前 · web
-
完成了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13 of 24 话
5年11月前 · web
2018-5-6
-
玩过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散 第七章茶会之后气得要死 但是第八章玩到中间确实是不想(让元首)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一切都是魔法不好吗_(:з)∠)_所以完全不能理解自己主动带入山羊还疯狂跳脚的,这剧情不是很感动嘛6年1月前 · web
2018-4-23
-
完成了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Invisible Victory 2 of 12 话
全金属狂潮 Invisible Victory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Invisible Victory
12话 / 2018年4月13日 / 中山勝一 / 賀東招二「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KADOKAWA) / 堀内修
7.1 (1943)
6年1月前 · web -
在看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Invisible Victory
全金属狂潮 Invisible Victory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Invisible Victory
12话 / 2018年4月13日 / 中山勝一 / 賀東招二「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KADOKAWA) / 堀内修
7.1 (1943)
6年1月前 · web -
完成了 PERSONA5 the Animation 2 of 26 话
6年1月前 · web
-
在看 PERSONA5 the Animation
6年1月前 · web
-
想看 ルパン三世 PART5 说实话看到大河内有点慌。。。。。6年1月前 · web
-
完成了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 of 24 话
6年1月前 · web
-
在看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6年1月前 · web
-
看过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还是挺感动的,女主的秃顶花了段时间才彻底接受。说实话对南极本身比对四个女主之间的情感故事更感兴趣。。。。。。。。。。。6年1月前 · web
-
抛弃了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据说剧情很沙雕,虽然画面是唯一的优点但实在不想每周二十分钟看风景片,有这时间不如看discovery。居然还有第二季。。。。。。。。6年1月前 · web
-
完成了 Fate/EXTRA Last Encore 10 of 13 话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5.9 (3674)
6年1月前 · web -
看过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动画制作非常良心,画的很美,剧情…………少女动画我为什么要期待剧情……………………虽然还是有点像吐槽玛丽苏得有点淡腾6年1月前 · web
2018-3-10
2018-2-18
-
完成了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6 of ?? 话
6年4月前 · web
-
在看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动画制作非常良心,画的很美,剧情…………少女动画我为什么要期待剧情……………………虽然还是有点像吐槽玛丽苏得有点淡腾6年4月前 · web
2018-2-11
-
完成了 Fate/EXTRA Last Encore 2 of ?? 话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5.9 (3674)
6年4月前 · web -
在看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5.9 (3674)
6年4月前 · web -
完成了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5 of 22 话
6年4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