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2-23
-
玩过 魔法使いの夜 视听体验几乎达到了动画水准,与此同时又有很不错的笔力把角色塑造得丰满,实属难得。4月12天前 · web
2024-2-10
-
想看 HELLSING OVA 4月25天前 · web
2024-2-6
-
看过 豚のレバーは加熱しろ 2+1 感觉拉大学生来做ppt位移都比p9好( 剧情点子还可以吧,但也不完整4月29天前 · web
2024-2-3
-
在玩 魔法使いの夜
5月2天前 · web
-
玩过 アマカノ2 纯恋爱游戏。三个女主还算有特色:攻破心之壁、帮助处理家庭关系;青梅的书信传情;理性的表妹逐渐变得柔情。 正反告白cg也是一大看点5月2天前 · web
2024-1-29
-
听过 MAGICAL DESTROYERS ORIGINAL SOUNDTRACK 偏电子,不感冒,但部分插曲抓耳5月7天前 · web
-
看过 パプリカ 4+4 梦境与现实的交织,表现力一如既往的高超,剧情也是顺畅完整。但个人从中获取的新东西有限(当然是和今敏的其他作品相比)5月7天前 · web
-
看过 サマーゴースト 3+3 40分钟篇幅还是略赶了点,主题倒是挺阳光积极的。不过人物嘴型没跟台词对上是不是有点低级错误了(5月7天前 · web
2024-1-28
-
在看 パプリカ
5月8天前 · web
-
听过 fish in the pool 旋律优美,很有跃动感5月8天前 · web
-
看过 花とアリス 殺人事件 3+2 花、爱丽丝都是人名,围绕“杀人事件”展开的故事,整体风格还是很温暖青春的。不过角色画这么潦草属实有点劝退,要是精致一点就好了。5月8天前 · web
-
在看 花とアリス 殺人事件
5月8天前 · web
2024-1-26
-
听过 らぶじゅてーむ 简直把mahoro的可爱又提升了一个level,suki5月10天前 · web
2024-1-23
-
听过 心音(しんおん)、『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 2 张音乐 5月13天前 · web
-
看过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1+2 剧情基本不设铺垫,甚至像是删减过的快进剧情。解决问题的方式也突出一个听作者瞎掰,莫名其妙。 也没必要为了音乐看,存在感不高,真低配天气之子吧(5月13天前 · web
-
在看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5月13天前 · web
2024-1-22
-
看过 BLUE GIANT 3+3 两小时的剧情,在关键剧情节点处理仍略显草率。以及个人不懂爵士的情况下,前期的表演并没有很吸引我,完全是靠观众反应判断好不好。后期加入画面演出明显更有张力了,或许也是角色成长的表现。5月14天前 · web
-
在看 BLUE GIANT
5月14天前 · web
2024-1-21
-
听过 Sesame 5月15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