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8
-
在看 魔王学院の不適合者 ~史上最強の魔王の始祖、転生して子孫たちの学校へ通う~ Ⅱ
魔王学院的不适任者~史上最强的魔王始祖,转生就读子孙们的学校~ 第二季 魔王学院の不適合者 ~史上最強の魔王の始祖、転生して子孫たちの学校へ通う~ Ⅱ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田村正文 / 秋(電擊文庫 刊) / 山吉一幸;副人物设定:榛原(ループェンド)
5.9 (1843)
1年5月前 · web -
在看 ツンデレ悪役令嬢リーゼロッテと実況の遠藤くんと解説の小林さん
傲娇恶役大小姐莉泽洛特与实况转播远藤君和解说员小林 ツンデレ悪役令嬢リーゼロッテと実況の遠藤くんと解説の小林さん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吉村文宏 / 恵ノ島すず(カドカワBOOKS)[原作]、逆木ルミヲ(B's-LOG COMICS)[漫画] / 片山みゆき
5.9 (1614)
1年5月前 · web
2023-1-5
-
在看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百合之旅,启程!1年5月前 · web
-
在看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第4シーズン 1年5月前 · web
-
看过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能让人看得轻松,这不就是喜剧片该做的吗?你说对吧,《熊巫女》1年5月前 · web
2023-1-4
-
在看 人間不信の冒険者たちが世界を救うようです 吃喝嫖赌四人组,启程!
不相信人类的冒险者们好像要去拯救世界 人間不信の冒険者たちが世界を救うようです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いまざきいつき / 富士伸太 (『人間不信の冒険者たちが世界を救うようです』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長尾浩生
5.2 (1268)
1年5月前 · web
2023-1-3
-
玩过 愛姉妹IV 悔しくて気持ち良かったなんて言えない 很欢乐的拔作!1年5月前 · web
2023-1-2
-
看过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Fine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Fine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Fine
1话 / 2019年10月26日 / 柴田彰久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协力:石田一将
7.7 (6308)
1年5月前 · web -
看过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作为粉丝向作品,这部的目的达到了足矣! 有生之年能看到还能活蹦乱跳的鲁路修,就算这不是正统TV续作,也足够了!1年5月前 · web
2023-1-1
2022-12-29
-
看过 恋愛フロップス 前期很欢乐,中期来一些不大不小的反转,后期再以标题点题收尾......能有这儿节奏的原创动画,未必是神作,但至少看得不糟心!1年5月前 · web
2022-12-26
-
看过 スパイ教室 当个轻喜剧慢慢看吧,希望不要整大活1年6月前 · web
-
看过 うたわれるもの 二人の白皇 1.动画是围绕着游戏剧情改编的,大的方向没有偏。2.节奏明快,不像与上一作动画《虚伪的假面》掺杂了太多无用的日常剧情。3.结尾很感人。1年6月前 · web
2022-12-13
-
在看 恋愛フロップス、不滅のあなたへ Season 2、チェンソーマン 3 部番组 1年6月前 · web
2022-12-11
-
在看 異世界おじさん 1年6月前 · web
2022-12-3
-
在看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年6月前 · web
2022-11-15
-
玩过 うたわれるもの 散りゆく者への子守唄 玩PSP全年龄版本入坑!1年7月前 · web
2022-11-12
-
玩过 牝教師4~穢された教壇~、媚肉の香り 番外編「律子の溜息・由紀の香り」 2 部游戏 1年7月前 · web
-
玩过 KINGDOM HEARTS Birth by Sleep PSP上的巅峰之作,“大神”一词的发源之地。以当时PSP的机能来讲,无论游戏性、精良度都是上乘之作。本作的一大亮点就是玩家可以游玩3个角色,体验不同的操作方式,结合他们各自经历的故事,了解故事的全貌.....由于是系列游戏的前传作品,3人的结尾注定都不会圆满,结局过于难受,但也正因如此,哪怕玩家从未接触过王国之心,也可以畅快的游玩本作!1年7月前 · web
-
玩过 KINGDOM HEARTS III 感觉把所有反派角色全部放到最后一章一起打实在败笔——明明是一场多人同时战斗,却打倒一个看一个剧情,这不合适吧;救出阿库娅等其他历届受难角色的剧情安排也过于简单了,明明前作那样生离死别,结果一个过场轻松找到,实在不吐不快;游戏结尾甚至又抛出了一个悬念,貌似为第四部挖坑,让发售前说本作是“最后一部”的宣传成为笑谈!1年7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