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3
2017-11-2
-
搁置了 映画 聲の形 实际还是青春片,剧情的突然转折太突兀了,前一秒还在愉快的看烟火谈恋爱,后一秒就跳楼了。6年8月前 · web
2017-10-27
-
抛弃了 CLANNAD 〜AFTER STORY〜 年纪大了,这种青春片看不懂了~~~6年8月前 · web
2017-10-4
-
搁置了 プラネテス 人物刻画得太幼稚了6年9月前 · web
2017-9-23
-
看过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和星际牛仔一样,没什么缺点,单本身也不是能特别让人振奋的作品。也许是它写实与硬科幻的风格导致的。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4 9.1 (8831)
6年9月前 · web -
抛弃了 トップをねらえ! 庵野秀明都说烂,你们居然说是神作,痞子一口老血彪了出来~~~6年9月前 · web
2017-8-9
-
完成了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6 of 25 话
6年10月前 · web
-
抛弃了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看了6集了,gundam队伍真是幼稚到可笑啊,啊哈哈哈~~6年10月前 · web
2017-8-3
-
完成了 月がきれい 12 of 12 话
6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月がきれい 虽然青涩的初恋让这把年纪的我有点小小的尴尬,但是故事包含了很多恋爱之外的感情,也很动人~~~~ 难得的写实又充满情怀的作品~~~~6年11月前 · web
2017-8-2
-
完成了 新世界より 25 of 25 话
6年11月前 · web
-
完成了 デュラララ!! 2 of 26 话
6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新世界より、デュラララ!! 2 部番组 6年11月前 · web
2017-8-1
-
看过 君の名は。 6年11月前 · web
2017-7-28
-
完成了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 of 16 话
6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很搞笑的作品~~~6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ちょびっツ 6年11月前 · web
2017-7-27
-
完成了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 of 25 话
6年11月前 · web
-
搁置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看了10+集,剧情和SAO差不多的那种,缺乏深度,类似的番看得多了,觉得有点烦心了~~~总体而言,还行~~~6年1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