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17
-
在看 暴食のベルセルク
8月21天前 · web
-
在看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聖剣学院の魔剣使い、ダークギャザリング 3 部番组 8月21天前 · web
2023-10-9
-
玩过 竜姫ぐーたらいふ 很多人说男主是废物,所以不想玩这个gal,但是我觉得,现实生活已经很苦了,在游戏里当个fw不是很爽吗,我就喜欢男主摆烂这点。8月29天前 · web
2023-10-8
-
想玩 見上げてごらん、夜空の星を Interstellar Focus、見上げてごらん、夜空の星を FINE DAYS 2 部游戏 9月前 · mobile
2023-10-4
-
看过 劇場版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封印されたカード、ひげを剃る。そして女子高生を拾う。、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Ⅱ、アマガミSS、B型H系 等 16 部番组 9月4天前 · mobile
-
想看 Cyberpunk: Edgerunners 9月4天前 · mobile
-
看过 灼眼のシャナII、織田信奈の野望、灼眼のシャナIII -Final-、灼眼のシャナ、坂本ですが? 等 80 部番组 9月4天前 · mobile
-
想玩 アマカノ2、アマカノ、アマカノ~Second Season~+、アマカノ~Second Season~、アマカノ2+ 等 6 部游戏 9月4天前 · web
2023-10-3
-
在玩 俺たちに翼はない、最果てのイマ、コイバナ恋愛 3 部游戏 9月5天前 · mobile
-
想玩 パニカル・コンフュージョン、花嫁と魔王 ~王室のハーレムは下剋上~、ナツイロココロログ、恋するココロと魔法のコトバ 4 部游戏 9月5天前 · mobile
2023-10-2
-
想玩 スキとスキとでサンカク恋愛、かりぐらし恋愛、プラマイウォーズ 3 部游戏 9月7天前 · web
-
玩过 恋愛、借りちゃいました 9月7天前 · web
-
玩过 猫忍えくすはーとSPIN!! 白猫老婆可爱捏,不仅可爱还忍力超强,开局一白猫,后面随便造。单只猫猫的hs感觉差点意思,双飞还不错。除了前作的客串猫猫以外,这作的猫忍脸画的过于相似,玩到后面有点审美疲劳,果然鹰乃不能一下玩太久。约会场景几乎没有有点令人诟病,光搁这唠了,www我想和白猫享受甜蜜约会生活啊。剧情6,厨力+1。9月7天前 · web
2023-9-21
-
在玩 霞外籠逗留記 9月17天前 · mobile
2023-9-20
-
想玩 霞外籠逗留記 9月18天前 · mobile
2023-9-18
-
玩过 I/O 游玩体验不是很好,先正叙再倒叙,随后在整体倒叙的基础上碎片化叙事补齐人物背景,最后收尾对答案。整个故事就像不断地给出一张张拼图,最后让玩家自己拼接完整。设定上脑洞很大,利用递归程序的思想,构思出的多重嵌套世界,是中泽工极具创意和想象力的体现。复杂的设定与惊险的剧情相辅相成,但我认为故事内核却十分简单,科幻背景下天才们的相遇,究竟会摩擦出怎样的火花,中泽工在探索这个问题的同时,将自己的浪漫主义倾注其中,于是IO得以诞生。9月20天前 · mobile
2023-9-7
-
玩过 ダンジョンズレギオン-魔王に捧ぐ乙女の肢体- 除了最高难度均已通关,刚刚在dmm上补票了来补个评价,刚上手时有丢丢难,一周目通关后面难度都是平推,游戏性不太行,实用度满分。10月1天前 · web
2023-9-5
-
玩过 Making*Lovers 入坑为止最让我满意的萌作。男主每天都干劲满满,让人观感非常舒服,卷王+工作狂+前端大佬(www为什么同样是打gal的差别这么大)。亚子线和男主说相声很有趣,咲姐姐的颜让我几次都想趴在屏幕上狂舔,铃菜线主打一个乐,在大街上说“我想被你调教”什么的简直不要太搞。可怜是我最喜欢的一条线,女主的女子力我给满分。真白,五个妹子中声线最可爱的那个,很单纯,让人很想宠在手心里。10月4天前 · mobile
2023-8-30
-
玩过 雨音(あまね)スイッチ ~やまない雨と病んだ彼女そして俺~ 10月9天前 · mobile
-
在玩 夢幻廻廊、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Another Episodes-、さくら、もゆ。-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3 部游戏 10月9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