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26
-
听过 割れたリンゴ / 雪に咲く花 喜欢苹果那一首1月1天前 · web
2024-5-25
-
看过 新世界より 制作太差了,只有少数几集还不错,聪慧的女主角早季到动画里变成一个面瘫,毁原著啊!1月2天前 · web
2024-5-24
-
读过 新世界より 1月4天前 · web
2024-5-20
-
读过 硝子のハンマー 推理小说里难得一见的高科技犯罪。电视剧也改编得不错的,中二兮兮,很好看。1月7天前 · web
-
读过 霧越邸殺人事件 对日本文学实在无感,还不断强调“封建迷信不能不信”,有点无聊啊1月7天前 · web
2024-5-17
-
看过 Agatha Christie's Marple (Season 6)、Agatha Christie's Marple(Season5) 2 部番组 1月10天前 · web
-
读过 The Thirteen Problems 1月10天前 · web
2024-5-15
-
读过 Five Little Pigs 安排人品最差的角色当真凶,第二差的角色当受害人,还挺大快人心的。1月12天前 · web
2024-5-13
-
读过 暗黒館の殺人 推理要素不多,氛围感超强,还含有似有似无的耽美气息1月14天前 · web
2024-5-10
-
看过 Game of Thrones (Season 3)、Game of Thrones (Season 2)、Game of Thrones (Season 4) 3 部番组 1月17天前 · web
2024-5-9
-
读过 Murder in Mesopotamia 波洛好可爱1月19天前 · web
2024-5-8
-
读过 The Tragedy of X 推理过程还是有点牵强,看个氛围吧。1月19天前 · web
2024-5-5
-
读过 双月城の惨劇 各种浪漫黑暗元素一次看到饱,文笔优美流畅,我很喜欢哦。就是涉案人太多,稍微破坏了美感。1月22天前 · web
2024-5-4
-
读过 La Quatrieme Porte 结局挺有趣,让我笑出了声1月23天前 · web
-
读过 デルタの悲劇 1月23天前 · web
2024-5-3
-
想玩 ヘビの命
1月24天前 · web
-
想看 天国大魔境
1月24天前 · web
-
想读 外天楼
1月24天前 · web
-
读过 探偵映画 虽然故事很有趣,但谜底还是差了点意思呢,导演的原版结局还不如主角想出的结局好,完全能理解剧组的人们觉得被耍了的心情啊!1月24天前 · web
2024-5-2
-
想读 デルタの悲劇
1月25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