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6-18
-
想看 東京マグニチュード8.0
3天1小时前 · web
2024-6-14
-
看过 海がきこえる 好的电影总能借场外因素打动人。看到最后的那段闪回时陷入了一股没来由的怀念。每次情感转变时那段简单的旋律是全片的灵魂。7天3小时前 · mobile
2024-6-13
-
想看 ガングレイヴ
8天9小时前 · web
-
想看 〈物語〉シリーズ オフ&モンスターシーズン
8天12小时前 · web
2024-6-11
-
看过 空中ブランコ ep2 suki,看完就觉得可以满分起扣了。集合了大部分我喜欢的要素,抓耳的oped,注重表现力而不走寻常道的手法,平凡的生活中拼搏着的人们,诙谐的剧情下透露出的温暖与关怀,以及偶尔出现无关紧要却又让人在意的神秘少女。用写实的照片来表现人的神态简直是神来之笔。作为多视角的群像剧,最终话却没有追求过多的反转与巧合,只是简单的与前面某一话相呼应,就爆发出了足够强的情感。10天4小时前 · mobile
2024-6-10
-
想看 しかのこのこのここしたんたん
11天6小时前 · web
-
在看 空中ブランコ
11天21小时前 · mobile
2024-6-9
-
想看 終末トレインどこへいく?
12天21小时前 · web
2024-6-7
-
看过 パプリカ 剧情挺直白的,层层嵌套的梦在现在看来也很普通了。但是对梦境的表现力实在是令人叹服。14天7小时前 · mobile
2024-6-2
-
看过 マインド・ゲーム 向鲸鱼外狂奔那段好爽。床戏也很乐。片头片尾的意识流直接给我看宕机了。不知道ac部和这片子什么关系。19天1小时前 · mobile
2024-6-1
-
想看 人生相談テレビアニメーション「人生」
20天2小时前 · web
2024-5-29
-
想玩 TrymenT ―今を変えたいと願うあなたへ―
23天5小时前 · web
2024-5-12
-
看过 SOUL EATER 优秀的底子被剧情拖累了,有漏洞的地方太多了。前期的节奏把握得不是很好,正戏讲一半突然插点搞笑进来看着是真的难受。女主人设确实cool,破音姬听得太爽了,配乐也很带劲。//原来后面就开始原创了,我说怎么虎头蛇尾。第一话还有直接打9分的冲动,后面越看越摸不着头脑。骨头社真不适合搞原创1月9天前 · mobile
2024-5-6
-
在看 SOUL EATER
1月16天前 · mobile
2024-5-3
-
想看 ボボボーボ・ボーボボ
1月19天前 · mobile
2024-5-2
-
看过 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 立意还不错,就是部分情节挺俗的,不过都是商业电影了也无可厚非,能调动情感就是大成功了。感情升温得有点快,女主在外面等的几年描述也很模糊。但这种简单的故事要是把节奏放缓的话感觉反而会显得拖沓。//稍微瞄了眼原作剧情,好像确实少了不少东西,剧本都写好了的话为什么要这么赶呢(1月20天前 · mobile
-
想看 空中ブランコ
1月20天前 · web
2024-4-30
-
看过 天国大魔境 一口气补完了,没给十分是因为还没做完。硬实力在线,第一话的炫技到后期也依然能维持相同水准。牛尾的音乐更不必多说。每话的单元剧都能或多或少调动情绪。希子自我认同的过程很有意思。前期一直将他当男性看待,结果通过露比的恶趣味点出另一种视角时有种莫名的醍醐味。可惜最后的转变有些仓促了。希望第二季不用去天国找。1月22天前 · web
-
在看 天国大魔境
1月22天前 · web
2024-4-29
-
玩过 装甲悪鬼村正 推完一周多了才准备写点什么。感觉自己对gal的选择标准挺矛盾的,希望能从客观视角欣赏故事,却又强烈地追求代入感,最后导致理性和感性的体验落差极大。村正的剧情和演出确实精彩,但可惜配乐没跟上,大部分只做到了应景。倒二段做得过于魔幻,导致本来优秀的结局也变得平庸了。hcg涩但是突兀还败人设,单拎出来放画廊里就好多了。角色魅力很足,尤其是男性,少有的能把男角色形象做立体的gal,有时甚至能略胜于女主们。选项挺高血压的,显而易见的时候想太多,需要深思的时候又觉得是反套路,几乎每次都变成暴力试错。1月23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