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23
-
看过 Engage Kiss 烂1年8月前 · mobile
2022-7-5
-
想看 めぞん一刻 两个月后就开始复读了,可惜没有管理员1年11月前 · mobile
2022-7-4
-
在看 Engage Kiss 乐,男主在丸户作品里废的数一数二,依据我多年经验,这次单押蓝毛。1年11月前 · mobile
2022-2-5
-
看过 SSSS.DYNAZENON、かぎなど、Angel Beats!、コップクラフト、はたらく細胞!! 等 12 部番组 2年4月前 · web
-
看过 転生剣奴の子作り闘技場、メンヘラ歩理のヤまないおねだり ~ヘッドホンは はずせない~ 2 部番组 2年4月前 · web
-
看过 手垢塗れの天使 THE ANIMATION、キメ恋!高嶺の華と幼なじみがキマった理由、おーばーふろぉ 3 部番组 2年4月前 · web
2022-2-1
-
读过 金閣寺 2年4月前 · web
-
玩过 WHITE ALBUM -綴られる冬の想い出- CG比原版好看,nana和团长都很棒,小叶子线水平尚可但与其他几位氛围上差别大,总之就是不对味,游戏系统瞎改了,不如不换2年4月前 · web
2021-11-28
-
玩过 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ランス・クエスト、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サノバウィッチ、喫茶ステラと死神の蝶 等 6 部游戏 2年7月前 · web
2021-11-27
-
看过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DESTINY HDリマスター、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HDリマスター、ガンダムSEED種キャラ劇場、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バジリスク ~甲賀忍法帖~ 5 部番组 2年7月前 · web
2021-11-25
-
看过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神様になった日、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鬼滅の刃、CLANNAD -クラナド- 等 14 部番组 2年7月前 · web
2021-11-20
-
看过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等 34 部番组 2年7月前 · web
-
在看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情怀分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西本由紀夫 / 吉宗鋼紀(吉田博彦)(âge)/aNCHOR / 谷拓也、副:つなきあき
4.8 (813)
2年7月前 · web -
看过 イエスタデイをうたって、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5 部番组 2年7月前 · web
-
在看 極主夫道 一般般2年7月前 · web
-
看过 N・H・Kにようこそ!、WHITE ALBUM 2 部番组 2年7月前 · web
2020-8-30
-
玩过 euphoria 落差略大,剧情只能说在拔作中算优秀的,仔细想想bug还是有不少的,结尾的转折有点强行,可能是因为我的带入感不强,人设也没有很有特色,鬼畜倒是真的很鬼畜,剧情距离许多人所说的神作还是有不少差距的。个人对本作不是很喜欢,可能三观不和。3年10月前 · web
2020-8-27
2020-8-9
-
玩过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感觉还行,作品整体鬼畜度比兰斯系列低一些,但是还是存在一些重口的CG;剧情一般,部分CG略崩,但整体还好;男主性格对比隔壁兰斯感觉好一点,起码没有看到好看的女性就雷普;不出大问题,会是一个不错的系列的。3年10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