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6-21
-
在看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看看怎么样5天13小时前 · mobile
2024-6-13
-
想读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想读的第一部田中罗密欧的作品。14天8小时前 · web
2024-4-24
-
想看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2月3天前 · web
2024-4-17
-
想读 青春燃烧:日本动漫与战后左翼运动
2月10天前 · mobile
2024-4-14
-
看过 大室家 dear sisters 美好温馨的三姐妹,作画流程显得女孩子俏皮可爱多了;2024年还能看到动画真是感动。。以及你们怎么三姐妹一家子女同,,,抚子的女朋友绝对是蓝吧,只有蓝和抚子的关系最像是藏在深柜的同性恋(((2月13天前 · mobile
-
在看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3 不是破产开局有点不适应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第三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3
11话 / 2024年4月10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 (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7.7 (4391)
2月13天前 · mobile
2024-4-12
-
看过 ゆるキャン△ SEASON3 ep1氛围感胜过了s2,让我回到s1时初看yurucamp的,芝麻凛更可爱了//ep2制作有下滑,别崩啊我的周指活2月15天前 · mobile
2024-4-9
-
抛弃了 RPG不動産 天天座理世是你吗?2月18天前 · mobile
-
在看 終末トレインどこへいく? ep1 这都什么玩意?再看一集。//ep2 这都什么玩意?再看一集。2月18天前 · mobile
-
想看 終末トレインどこへいく?
2月18天前 · mobile
2024-4-8
-
搁置了 HUNTER×HUNTER、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部番组 2月19天前 · web
-
看过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汤浅在动画中独有的张力在乒乓中没有发挥出我想要的效果,大量的漫画式的分镜可以理解为一种尝试,但仍不禁让人发问“属于动画独有的魅力去哪了?”,同时,被裁剪的严重的两位主角的主线有趣的仅仅是英雄是什么的谜题,但对年少时期主角的故事缺乏深挖导致作品没有深化英雄潜在的意义。但孔文革、akuma、龙一等平凡与不平凡的人生塑造很是真实让人印象深刻,让人联想到动画NHK中的每个人的人生与命运,他们的不甘与抗争,天赋与背负的责任,将讲乒乓最终落点于讲人物,而ep6各自人生的演出则是我见过的最佳神回,这也是这部作品送给读者的最好礼物。2月19天前 · web
-
搁置了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3 部番组 2月19天前 · web
-
抛弃了 メタリックルージュ e1,科幻的电梯效应很明显,很难体现在火星上,至于剧本更是难评,感觉开头就已经输给蒜一大截了,别人是高开低走,这个直接中开不知道去哪走了,持悲观态度,先当乐子番看着2月19天前 · web
-
搁置了 ヨスガノソラ、白聖女と黒牧師、こみっくがーるず、恋する小惑星、みなみけ 5 部番组 2月19天前 · web
-
在看 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 观望2月19天前 · mobile
-
在看 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 ep1 3d难绷,像是在看小厂黄油,但剧本挺有意思,持续关注一下,以及怎么第一集就超诗绊,,2月19天前 · mobile
2024-4-6
-
想看 大室家 dear sisters
2月21天前 · mobile
2024-4-5
-
在看 ゆるキャン△ SEASON3 ep1氛围感胜过了s2,让我回到s1时初看yurucamp的,芝麻凛更可爱了,“去感受”吧!2月23天前 · mobile
2024-4-3
-
看过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宫崎骏献给自己的作品。全作以极其私人的表达展现了早就年过不惑却还在困惑宫崎骏自己的内心,破碎的画面和演出更像是宫崎骏自己对以前的追忆。需要注意的是故事发生在塞班岛战役之后,真人的父亲作为一个资本家生产的是飞机的舱盖,也就是为神风特攻输入血液,这是宫崎骏以前一直所深恶痛绝的,定位更像是千与千寻中的汤婆婆。但宫崎骏多年以来的思想变化,让一向以歌颂真善美为主轴的他承认了恶的合理性(尽管这在日本文艺作品中是一个非常短浅的主题了,但对于宫崎骏这种保守主义的执拗老头,也说的上是重大改变),对于宫崎骏一生的收官,倒也说的上可以接受。但关于建立高塔要交给孩子这样肤浅的哲学探讨在故事破碎的起承转合之下显得更加不堪,变成了宫崎骏能且仅能献给自己的作品。个人对于这样的作品的评价标准是同一的,意识流作品如果故事缺乏基本的打磨,在基本的理解上给人制造困扰,我的评价难以是正面的2月24天前 · mobile